蘋果4手機充電時候,觸屏就不好用

時間 2022-07-23 14: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質量差的充電器和車充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代換充電器一定注意電流要選用1000ma,或者1a電流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吧,我的手機也出現這樣的情況。充電的時候點不動,想開擴音都不行。沒什麼問題的,接**時不充電就是。不信你取了試試,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裡面是有ac-dc的變壓的,其中產生的共模干擾就會影響觸控螢幕晶元的工作。差的充電器輸出的時候沒有做濾波處理的。下面說的注意要1a輸出電流無關。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貨嗎?如果是,說明你的充電器不是原裝的,所以電壓不穩

充電器有關係,很多不符合標準的充電器都會這樣,你可以找乙個原裝的試試啊,業可能是你充電電源電壓不穩造成的

蘋果手機手機一邊充電一邊玩觸控螢幕不好使怎麼解決

5樓:彌羅雀

有時候是資料線不是你手機的原配資料線,或者資料線壞了,可以換個資料線,不過最好的是不要在充電的時候玩,邊充電邊玩的危害很多,會導致你手機螢幕產生靜電,接著導致手機自動點屏,觸屏感應不靈甚至失效,久而久之,還會很大程度損害電池,導致電池不保電,聽說有蘋果手機在充電時打**還**了呢

6樓:騎令

充電器的插頭與手機的功率不同,換乙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頭有問題、換乙個就好了

8樓:優化涉及

我之前也是換個充電器就好

9樓:話題製造者

換乙個沒有指示燈的充電插頭

10樓:阿明

資料線問題,我也有過,換個資料線就ok了

11樓:

這種情況不是資料線接觸不良!就是螢幕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螢幕亂跳揭秘之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一:盡可能使用品牌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普通使用者)

相較於非原裝的充電器,原裝**能提供更穩定的電流。如果手頭沒有原裝充電器,小編建議您可以選擇電腦充電。

解決方法二:使用濾波電容解決手機充電螢幕亂跳(專業使用者)

濾波電容,是安裝在整流電路兩端用以降低交流脈動波紋係數提公升高效平滑直流輸出的一種儲能器件。其作用是可以用來濾除交流成分,使輸出的直流波紋更平滑。

解決方法三:手機軟體系統方面的情況

如果硬體上不能解決這一問題也有可能是出現在系統方面。刷入穩定高效的rom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手機螢幕失靈的情況。

總而言之,軟硬搭配效果更優。在公升級軟體的同時,對於硬體的公升級也十分重要。如果螢幕已經老化,還是直接換機/屏來的舒心。

但在這裡,it百科還是建議大家在非緊急需要使用手機的情況下不要在連著手機充電的時候使用。畢竟這樣對電池有一定傷害的同時,也容易因為手機發熱帶來安全隱患。

13樓:

如果是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你是不是給手機戴有套啊?試著把手機套取下來再玩玩看.

充電時手機觸屏不好用

14樓:小公尺

嗨!你好,你的手機是小公尺官網購買的嗎?是什麼型號呢?

更詳細的描述,有利於更好的解決問題。

蘋果手機充電螢幕失靈怎麼辦

15樓:無語翹楚

一,故障原來因:iphone採用的是源電容屏,電容屏的一

bai大缺點是漂移,du當環境zhi

溫度、濕度改dao

變時、或者環境電場發生改變時,都會引起電容屏的漂移,造成不準確失靈等現象。

二,處理方法:

1、強制關機:同時長按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強制重啟:同時按住 iphone 的電源和 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 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3、iphone有時如果遇到特別冷的天氣,或者手指比較乾燥,就會出現所謂的「觸控螢幕失靈」情況。請在溫度適宜的環境下使用,觸控螢幕的手指不要太潮濕,也不要太乾燥。

4、還有可能是iphone以前摔過了,螢幕可能壞了,請前往蘋果零售店尋求售後人員的幫助。

16樓:愛94狂潮

我的有時候也是。貌似是電磁什麼的干擾了。 充電時別玩就行了。充電時玩發熱會有危險的 千萬別充電接**!

17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故bai障了du。就是忽然間螢幕失靈,zhi

點選不了螢幕

這種dao一般是這回樣造成的

一、摔過,答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掉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松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螢幕的乙個晶元,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元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手機充電的時候,觸控螢幕不靈敏怎麼辦?

18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iphone充電時觸控螢幕不靈敏可能是電壓有問題或者是系統不穩定。

解決方法

1、充電螢幕失靈的電壓問題,是充電器出現了問題,用電腦充一下看是否還失靈,如果電腦上正常就是充電器的問題。

2、有可能使用的是非原配充電器,用原配充電器充電即可解決。

3、目前ios7.0.3新系統的不穩定和軟體相容性的問題。

4、建議在裝置進行充電中不要操作裝置,如果不放心可以諮詢蘋果售後預約檢測裝置。

蘋果4一邊充電的時候一邊玩,觸屏就會亂竄,觸屏就不好用了,點不到想點的地方。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充電時候觸控螢幕不好使,不靈活是為什麼

19樓:爽朗的小可愛們

採用能夠阻擋光的塗層面料。

有沒有覺得蘋果手機不好用的呀,我感覺蘋果手機太不好用了你們感覺呢?真沒有安卓的好用,買了6真心後悔。

任何手機都有說好用,有說不好用的,而且還有的就是習慣問題,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真心講,買蘋果手機的基本都是奔著ios系統去的。蘋果手機其實有它的優點,也有它的缺點,喜歡他的人呢就能接受他,不喜歡他的人呢會覺得他很難用。當然會有人覺得蘋果手機不太好使用,而且他出現的問題,問別人的時候,也都沒有辦法解決,...

蘋果6手機觸屏閃屏然後觸控失靈怎麼辦

蘋果手機老是閃屏失靈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一 可能是iphone的主機板出現了問題,建議聯絡售後檢測。二 或者是因為iphone5s越獄過,外掛程式造成系統不穩定。四 dfu模式刷機方法 1 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2 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

聯想A766手機好不好用,聯想的手機好不好用??

不如聯想a820t,本人正在用。您好。聯想a766採用mtk6589w m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英吋fwvga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