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刪除防毒軟體,他們說可以到登錄檔還什麼安全

時間 2022-07-18 00:20:09

1樓:

一般防毒軟體都和作業系統聯絡比較緊密,所以想完全刪除乾淨很困難。你可以去網上找一下有沒有官方提供的解除安裝工具。比如諾頓就有專用的解除安裝工具。

登錄檔要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regedit,回車就能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了。而安全模式是在剛開機的時候,等機器自檢完之後按f8,掉出啟動選單,第一項是不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第二項是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的!

你點開始裡面的設定-裡面有個控制版面_裡面有個刪除/或新增點開! 裡面就會有你電腦裡的軟體拉!你看到你的防毒軟體後!

點刪除就ok拉! 重新啟動就一切ok拉!

明白拉嗎?

安全模式就是啟動機器時候一直按的f11 或是f8進入的電腦模式!

3樓: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刪除新增程式——選擇你要刪除的防毒軟體!

刪完後再到原來裝防毒軟體的資料夾 刪除剩餘的檔案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防毒軟體都帶有解除安裝程式,你可以通過「開始-程式-該軟體的解除安裝程式」來解除安裝,也可以通過「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該軟體」解除安裝。

如果該軟體檔案被破壞,以上方法無法刪除,可用優化大師的智慧型解除安裝,或者用超級兔子魔法來完全解除安裝軟體。

5樓:

重啟電腦,然後一直按f8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刪除防毒軟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quan全堵全都寫了,就成了

7樓:公尺開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刪除新增程式——選擇你要刪除的防毒軟體!

按步驟點解除安裝!

怎麼徹底刪除防毒軟體

要乾淨刪除分幾步 1.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和刪除程式 找到,選擇解除安裝。2.只解除安裝還沒完,還應該刪除登錄檔裡的 具體操作過程 點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回車進hkey current user,找到,刪之。進hkey local machine,找到,也刪之。你電腦裡徹底沒有了。希望能...

瑞星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程式怎麼刪除

回眸長看笑人生 1 首先,軟體的解除安裝需要在控制面板中才能解除安裝成功。2 解除安裝完成後,使用優化大師等優化類程式優化清理登錄檔。3 重啟電腦,是在解決不了單獨聯絡我! 動感大地 正常情況只要用滑鼠右鍵單擊工作列右側的瑞星實時監控程式小雨傘標誌,選擇退出即可。 菸灰缸不寂寞 直接到瑞星官網上找解...

想辭職,不知道怎么說,想辭職,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不想說實話的話 方案一 我媽給我出的主意,有點損 家裡人生病了,獨生子,需顧家,辭職回家找工作。如果你家就在工作地,請無視 方案二 女朋友在北京 任何城市 懷孕了 是自己的才行 岳父給謀了個差事 注意,說謊就說到底,細節想清楚,投入 想說實話的話 開門見山提出辭職,表達自己的困境,表達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