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配台電腦下面的配置行嗎,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7-18 00: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一些非大型遊戲,和普通的網遊,大型網遊的話,即使能玩,也不會很舒服,主要原因是你的顯示卡是630的,比較低端,如果預算還算充沛,再加500元,把顯示卡換為6850的顯示卡,至少現在的遊戲和未來2年的遊戲難不住你了。如果只是作為辦公,已經足夠了,速度會很快的。

不明白的一點是,你為什麼要使用8g的記憶體,是準備裝64位的系統嗎?32位的系統最多只能識別4g記憶體,多餘的就是浪費,如果玩遊戲,你的顯示卡不行,8g是浪費,如果辦公,8g一樣浪費,建議使用4g記憶體,可以節約100多元,再加300多,換個顯示卡會更好。

2樓:誤人子弟的老王的書店

這配置顯示卡成了瓶頸,而且不需要2g,1g就夠了,現在cpu¥1000+顯示卡 400+,個人建議還是3220+個650,總**差不多,3220也就700左右 650 也就七八百,部分遊戲體驗肯定是3220+650好點,記憶體建議用1600的,不過這個板子不是原聲支援,主機板用技嘉b75m-d3v也不錯啊,還便宜點,而且支援16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打遊戲什麼的都上去了,顯示卡2g fps足矣!記憶體8g已經都不知道快到什麼地步了!硬碟500g應對什麼微軟系統都行了。

如果不是用來處理圖形什麼的話,這配置有點誇張。你這要是看你用來幹什麼的了。這電腦到2023年之前是不會被淘汰的。

主機4000左右,顯示器就看什麼牌子和型號了。

4樓:知不知道暈

這配置的話用i3也可以

電腦配置想配臺電腦,電腦配置 想配臺電腦 10

化學包子 用獨顯用啥i系列的,e3 1280 v3比你那個快,還便宜三百。顯示卡不看幾g要看gpu,一塊gtx780就三千多了。cpu 至強e3 1230v3 3.3g 四核1150結構 1380 顯示卡 影馳 gtx770 四星黑將 2g ddr5 2350記憶體 海盜船 復仇者8gb 雙通道套裝...

最近想配台電腦。這套配置自己配的可以不?哪裡需要改進

配置還可以 電源選航嘉冷靜王2.3版本就行了 300瓦夠你配置用了。255開核還不如去買個x3 400系列的處理器保險。主機板強烈要求你換,華碩 技嘉 微星 映泰 這樣一線大廠的880g主機板 質量 加分哦o o 個人認為記憶體最好擴到4g以上,這樣玩單機大遊戲不會出現當機。cpu可以用amd x4...

最近想配台電腦,請問各位大神,這個配置咋樣?如果能進一步公升級就更好了,但是希望成本控制在3K之內

處理器換i3 3220 最新22奈米處理器,用電更少 效能好,貴幾十塊 顯示卡如果要公升級的話換gtx560se試試 1 處理器可以,盒裝自帶風扇,所以散熱器省去2 主機板可以 3 記憶體選普通的唄,單根110 4 硬碟可以 5 顯示卡可以 6 機箱150 7 電源額定300w,200左右 上面的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