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各位到付到底是什麼意思到付給的錢是物品的錢還是快遞費啊

時間 2022-07-17 21:45:06

1樓:掛念珠的虎

就是貨到付款,快遞員把貨送上來後,把相應的錢付給快遞員,然後快遞公司會把你付的錢轉交給賣家。

2樓:

到付顧名思義就是貨物運達目的地後由收貨人給付快遞費,物品收到付費是快遞代收,在當快遞員檢查貨物完好無損,付費給快遞員!

3樓:兮弦

是快遞到了然後再來付錢。

問一下各位 貨到付款是什麼意思 給的錢是快遞的郵費 還是物品的費 還是說是連郵費和物品費一起給

4樓:艾瑪我好帥

貨到付款,就是貨到了,把快遞費和物品費一起給快遞員

快遞到付是什麼意思,我發快遞然後說到付100,然後別人收貨給了錢我再去快遞拿錢是這樣嗎

5樓:月夜星辰

快遞到付就是快遞把貨送到取貨人手裡,取貨人再

付款,即貨到付款,貨到付款通常要付額外的服務費。

賣家:等取貨的來,來了以後告訴他貨到付款(有的物流不支援,但是貨運可以的)然後他會告訴你錢送到你手的大概時間(有的不說,你要自己問),貨到付款對賣家來說風險也非常大,風險來自一部分新手買家的惡意拍下,然後拒收。

買家:貨到付款即是快遞公司把商品送到您手上以後,檢查過商品沒任何問題後再把貨款交給快遞員就可以了,付款後,商品的售後,就結束了。利益得不到保證。

如果是第三方平台交易,售後通常是***的。

擴充套件資料

貨到付款注意事項:

1、當配送員派送貨物時,首先確認物流公司的身份,是否與和賣家核實的一樣,並檢視運單號是否為網上顯示的運單。若不同,千萬不要收貨,以免給自己、賣家以及物流公司三方造成損失。

2、當確認貨物為自己所訂購的寶貝後,先檢查貨物的外包裝及內物外觀,在確定貨物完好無損的情況下,便可以簽字並將代收款交予快遞人員即可。

回款週期以支付寶為例:

1、如遇國家法定節假日,簽收狀態反饋時間以及清算時間順延。

2、在物流公司將全額款項清算給支付寶後的次日內,支付寶完成將貨款清算給賣家。此時交易狀態會變更為「交易成功」。

6樓:清晨白天

到付 就是由收件人付賬 比如郵資到付 就是由收件人支付郵資 當然 如你所例 10塊 而不是雙倍再比如貨款到付 就是由收件人在收取快遞的時候 把貨款給快遞公司 再由快遞公司跟發貨人結算

快遞公司按你提供的位址**送達收貨人所在區域!然後**通知收貨人取貨!付款方式有先匯款再發貨!

現在很多是貨到付款!就是收貨人收到貨物的時候把錢交到快遞公司,快遞公司再把錢電子匯兌返回銷售賣家!

7樓:行將朽木

快遞到付是**收款業務。如果你是發貨方,需要和快遞公司簽訂代收款協議,你需要向快遞公司支付佣金。協議簽訂後,你發貨,收貨人付費收貨,然後快遞公司會將扣除佣金後的餘款支付給你。

8樓:寧靜致遠

你好,到付就是收貨的人付郵費。不需要你花錢

9樓:半路遇到狗

到付就是貨到付款,你是你去收快遞的時候,給快遞小哥100元快遞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付就是收穫的人出快遞費

11樓:百度使用者

到付就是貨物到你手裡,你看見之後再付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快遞公司達成協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貨到付款

給別人發東西,是快遞到付,如何取得快遞物品的錢?是到快遞公司取?還是給銀行卡裡打錢?新人不懂。

14樓:旱煙

如果讓快遞公司代收的話,你發貨的時候就要問來收貨的快遞員可不可以代收。如專果不可以、屬你就把收貨人**寫成你的,等貨到了、快遞就會給你打**讓你取件,你再通知收貨人打款,然後告訴他位址,讓他提貨。 不懂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15樓:小愛購

商家貨物支援貨到付款的,買家需要簽收的之後支付貨款,快遞迴到快遞公司後,把貨款交給財務,財務在充值到發貨站點的賬戶上,發貨站點在把貨款轉給賣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上銀行卡打錢到銀行卡,或者跟快遞公司說是貨到付款方式,快遞公司會把錢給你,收件人收到後錢就給了快遞了!

17樓:感性的憤怒哥

到付的運費是快來

遞公司在送貨自的時候直接跟收貨人收取bai的,否du則收貨人拿不到快遞。zhi您說的是不是dao讓快遞代收貨款??,快遞公司是可以代收的,不過要收取手續費,根據各公司不同收費標準不一樣。

貨款到時快遞公司會聯絡您去取款,也可以直接要求轉賬打卡。

18樓:新沂

到付,收貨人付快遞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到付 拿貨到付款

快遞到付是什麼意思,我付款貨物,快遞公司直接給賣家錢,還是先放快遞公司,三天後給賣家?

20樓:北方蒼狼

您好,快遞到就是收件人付款,比如貨到付款,收件人收到簽收貨物時,把貨款交給快遞員,快遞員把錢款交給快遞公司,由快遞公司打款給商家或發貨人。

21樓:郝哥戰略聯盟

到付是指快遞的運費,到達目的地後由收件人支付快遞費。

給別人發東西,是快遞到付,如何取得快遞物品的錢?是到快遞公司取?還是給銀行卡裡打錢?新人不懂。

22樓:紅德繁卯

如果讓快遞公司代收的話,你發貨的時候就要問來收貨的快遞員可不可以代收。如果不可以、你就把收貨人**寫成你的,等貨到了、快遞就會給你打**讓你取件,你再通知收貨人打款,然後告訴他位址,讓他提貨。

不懂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23樓:儲希榮醜胭

到付的運費是快遞公司在送貨的時候直接跟收貨人收取的,否則收貨人拿不到快遞。您說的是不是讓快遞代收貨款??,快遞公司是可以代收的,不過要收取手續費,根據各公司不同收費標準不一樣。

貨款到時快遞公司會聯絡您去取款,也可以直接要求轉賬打卡。

快遞到付究竟是什麼意思

24樓:魚央邸千山

到付就是貨到以後再付款,一般是由收貨的一方付款,也就是說如果你寄東西給我,而我付郵費,這就是到付。一般收郵費,到付都是現付的兩倍。

25樓:竭飛雪虞其

到付就是由收件人付賬

比如郵資到付

就是由收件人支付郵資

當然如你所例

10塊而不是雙倍

再比如貨款到付

就是由收件人在收取快遞的時候

把貨款給快遞公司

再由快遞公司跟發貨人結算

26樓:逢懌丘麗君

主要是發件方沒有付費所以就到付了,而且到付的費用比較高,不過有個好處就是不會丟件,因為沒付錢的呀,呵呵~~

27樓:斯嘉穎理韻

不是,到付的意思是收件之後由收件人付錢,發件人不用給錢

28樓:桓半甕希

你好,快遞寫著到付,有兩種意思。

第一是快遞費到付,即你簽收時只要付給快遞員快遞費就行了;

第二是快遞的物品到付,也就是你要的禮品多少錢,當你簽收時需要付給快遞員。

像你這種情況,快遞員沒有問你要錢,有可能是快遞員忙忘記了,也有可能是你這禮品就是免費的,連快遞費都不需要你出。

29樓:夕蓮翟悠素

是快遞到付吧:

是收件人付費。郵局好像不行,只能發件人付費。你只需要撥打提供這想服務的快遞公司讓他來取貨就可以了,一般沒有其他費用

順豐快遞的到付現結是什麼意思?是寄貨方付了錢嗎?還是要我們收貨方還要給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到付現結:當場同客戶用現金結清運費,即收件方付快遞費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到付,到了再付,是指收貨方給錢,寄貨方不用給

順豐快遞的到付現結是什麼意思,是我承擔郵費麼?

32樓:記憶蛋餃

到付現結指的是包裹送達時,直接用現金結清運費,也就是收件方付快遞費用。

快遞公司的運費結算方式有4種:

1、到付現結:當場同客戶用現金結清運費;

2、到付月結:同客戶確定月結後,收派員填寫相應月結賬號;

3、轉第三方付款:聯絡客服核對第三方公司的月結資料;

4、現付:寄件方支付快遞費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到付現結就是貨到付款!

34樓:夫唯不爭

到付是到付,現結是現結,貨到付款是貨到付款不要搞亂,到付指運費找收件人收,現結或現付指發貨時時發貨人已付運費,貨到付款顧名思義收到貨驗好貨貨款含運的一共多少當面給快遞

35樓:匿名使用者

no 郵費是郵你個賣家商量決定是誰付就誰付,到付指的是你買東西的錢到了給快遞員就行了,不需要網上支付

各位幫忙分析一下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4金魚 受不了你了,你真的很直接 對於女孩子,你應該有點耐心 太直接當然會被拒絕嘍! 翅膀的初衷 分析,此女與你有緣,說白點,以前她和你簡訊,只是無聊或者寂寞而已 不排除她玩弄感情 你現在表白了,她這麼回答,就是很明顯的拒絕的。你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繼續追,她不是說要麼做朋友,要麼做陌生人嗎,你就說,...

麻煩問一下這句日語是什麼意思,問一下這句日語什麼意思啊

話雖如此,最近自己周圍的人乙個接乙個的結婚 後面大概是感慨自己還沒結婚吧,應該沒有自己要結婚的意思,可能連女朋友都沒有 後面那句是不是的那個意思,應該是感慨每個人都會有那樣的時候,深層就是說每個人都會有結婚的一天 即便如此,自己周圍乙個接乙個的都結婚了 也有那麼一陣子呀 騎行在遠方的阿雅 即使這樣,...

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意思啊,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意思?

翻譯是 為防止你的電腦損壞 windows 系統強行關閉 如果第一次展示這個頁面就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以前見過這個頁面 檢視是否有病毒 歸位硬碟驅動器等後再重啟。解決的話重啟就可以了,還不行就重新做系統 檢查一下病毒 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意思?這個是軟體提示你註冊,有2中註冊方式,聯網註冊,還是讀取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