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s是什麼意思(翻譯一下)

時間 2023-04-24 15:54:06

1樓:曾經南飛

雲朵,雲彩,雲層;

令人擔心、害怕的問題。

另可做動詞使用,具體什麼意思要給出句子才能做相對準確的翻譯。

2樓:斯寶呢

雲。n. 雲彩,白雲(cloud複數形式)

v. 使暗淡(cloud的第三人稱單數形式);使布滿陰雲。

3樓:happy夕陽

(*^嘻嘻……,這個單詞的意思是。

clouds---雲彩。

4樓:匿名使用者

n.雲( cloud的名詞複數 );團;群;造成不愉快或不明朗的事物。

例句:the chalky moon was in and out of clouds.

石灰般蒼白的月亮鑽進雲層又出來。

your application will also require different types of clouds.

你的應用會需要不同型別的雲。

may the best clouds win.

祝願最好的雲都能贏。

are there different kinds of clouds?

有不同種類的雲嗎?

she realized that all clouds are her.

她意識到所有的雲就是她自己。

cloud是什麼意思英語

5樓:懂視生活

cloud在英語片語中是雲、雲朵、雲狀物的意思。其可以用作名詞和動詞,做名詞是意為陰影、憂鬱、焦慮的意思。做動詞時意為使難以理解、使記不清楚、使模糊、顯得陰沉、看起來憂愁、混淆、攪混等意思。

cloud在日常中也是乙個使用率非常高的單詞。

英語的書寫使用拉丁字母,又稱為「羅馬字母」,單詞的拼寫系統或正確拼寫法是依據歷史傳統而繼承下來的,並不嚴格按照發音規律。

因此,英語單詞的發音與拼寫之間經常有很大差異,單詞拼法也是所有字母語言中最難掌握的拼寫之一。拉丁字母、斯拉夫字母和阿拉伯字母被稱為世界三大字母體系。

英語語法基於日耳曼語源,雖然一些18世紀和19世紀的學者試圖把法語和古拉丁語的語法應用於英語,但是並不成功。英語與其他所有的印歐語系語言相比,沒有那麼複雜的屈折變化,也失去了幾乎所有陰陽性變化,基本上,英語除了人稱代詞以外,已失去了性和格的分別了,它更強調詞語間相對固定的順序。

cloud是什麼意思中文

6樓:不要再

cloud的意思介紹如下:

英 /klaʊd。

美 /[klaʊd]。

n.雲;雲朵;雲狀物(如塵霧、煙霧、一群飛行的昆蟲);陰影;憂鬱;焦慮;令人憂慮的事。

v.使難以理解;使記不清楚;使模糊;顯得陰沉(或恐懼、憤怒等);看起來憂愁(或害怕、憤怒等);(尤指用無關的話題來)混淆,攪混(問題);布滿雲;使減少樂趣;(使)不透明。

第三人稱單數: clouds複數: clouds現在分詞: clouding過去式: clouded過去分詞: clouded。

cloud的雙語例句如下:

夜很黑,星星都躲在雲的後面。

the blast sent a huge mushroom cloud of toxic gas into the air.

**衝擊波使含有有毒氣體的蘑菇雲騰空而起。

the plane was flying in cloud most of the way.

飛機一路大多在雲層裡飛行。

we could see the moon through a break in the clouds.

我們能從雲縫裡看到月亮。

fog and low cloud cover are expected this afternoon.

預計今天下午有霧和低空雲層。

cloud的意思

cloud是什麼意思

7樓:網友

lonely all the cloud 的意思是: 孤獨的雲。

cloud是什麼意思

8樓:offercoming留學

cloud是乙個英語單詞,可以用作名詞和動詞,作為名詞可以翻譯為雲、雲狀物,作為動詞可翻譯為不滿雲、看起來憂愁等等。[英][kla_d][美][kla_d]n.雲;雲狀物;一團;陰影;vi.

布滿雲;顯得陰沉;看起來憂愁);vt.使難以理解;使?朦朧不清;使減少樂趣;混淆;

雲計算已經火了一陣子。

混合雲將繼續壯大。

雲意味著一整套東西。

twoproblemsclouditsfuture.隨著經濟復甦,兩大陰雲籠罩著國家前景。

其結果就是覆蓋下面雲層的那朵平滑、圓潤的雲彩。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cloud是什麼意思

cloud是什麼意思 cloud的意思

9樓:白露飲塵霜

1、cloud的基本意思是「雲,雲彩」,是雲的總稱,可指一塊具體的雲,也可指抽象概念的雲。cloud引申可指「一群」「陰雲,陰影」。

2、cloud通常用作不可數名詞,但在作「雲塊,片雲」解時可用作可數名詞,且可用不定冠詞a來修飾。

3、cloud可用many, masses of, a shred of, a fluff of等修飾,但不可用much來修飾。

4、cloud在表示「一群」時,常用於in clouds或in a cloud短語中。

5、cloud用作動詞時的意思是「變得陰沉暗淡,不清楚」,指由於受某物的影響或阻隔而顯得模糊不清; cloud還可指由於某些不愉快的事情或訊息而臉色變得難看,「顯得陰沉或憂傷」。cloud引申還可指「毀壞,影響」。

6、cloud可用作不及物動詞,也可用作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後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這是什麼意思?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翻譯一下。

丿蕭笑生灬 我愛繪畫,因為繪畫可以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也可以記錄快樂的時刻。嗷 繪畫是美好的,讓我們感到快樂。在暑假期間,我奶奶在老家pingliang,我向爸爸承諾每天早上畫一幅畫,中午做作業,但當到學校的時候我還有許多作業未做,一副大山的話。爸爸對我說 你啊,是繪畫粉,一幅畫代表什麼?我留下了底...

幫忙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啊,幫忙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啊 30

你孤獨嗎?不,你並不孤獨 死神將一直伴你左右 享受你生活的歡樂時光 你是如此的權威,如此的聰明,所以 我想你能夠做一個真實快樂的自己 死神保佑你 死神並不可怕 你是唯一一個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國度 在活著的時候,還是享受安寧和快樂吧? 鈺嶸 你孤獨嗎?不,你並不孤獨 死神總將倍伴你 享受歡樂生活的沒每一...

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謝謝

可以翻譯成 自強不息 不過你的是專印反屬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你好,高興幫助你。遊戲正在維護中,由此造成的任何不便,我們表示抱歉。維護預計在 時間12月3日,周二,16點結束。維護週期如有更改,不另行通知 cst 表示 美國 時間。maintenance 名詞,維護。具體是什麼內容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