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是什麼意思 請各位高手告訴一下

時間 2023-04-19 11:09:04

1樓:網友

「2」在中國網際網路裡有著很簡單,很特殊的應用。即「2」代表「否」「不可以」 「不贊同」「不要」 「沒有準備好」。我們經常在網路遊戲 論壇 即時聊天平台中可以看到網友們打出的 「11111」「 22222」。

與「2」相反的「1」我們可以理解為「是」「可以」「頂」「贊同」「準備完畢」。 用「1」「2」來表示「贊同」「不贊同」,這要追溯到早期網路遊戲「傳奇」「魔力寶貝」。特別是在魔力寶貝中,玩家們已經習慣了使用「1」「2」來表示「可以」 「不可以」。

2 還是表示乙個人智商的高低與否的用詞。

2」在遊戲中,一般的人都說「2」,是「無語」的意思,所以根據傳遞性,「2」也可以代表的意思是「無語」。

2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不是病毒!

就速度方面而言,cpu的l1和l2快取速度最快,記憶體次之,硬碟再次之。但是虛擬記憶體使用的是硬碟的空間,為什麼我們要使用速度最慢的硬碟來做為虛擬記憶體呢?因為電腦中所有執行的程式都需要經過記憶體來執行,如果執行的程式很大或很多,就會導致我們只有可憐的256m/512m記憶體消耗殆盡。

而硬碟空間動輒幾十g上百g,為了解決這個問題,windows中運用了虛擬記憶體技術,即拿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

手動設定虛擬記憶體。

在預設狀態下,是讓系統管理虛擬記憶體的,但是系統預設設定的管理方式通常比較保守,在自動調節時會造成頁面檔案不連續,而降低讀寫效率,工作效率就顯得不高,於是經常會出現「記憶體不足」這樣的提示,下面就讓我們自已動手來設定它吧。

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屬性」選項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在視窗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

點選「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效能選項」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卡,開啟其對話方塊。

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點選「更改」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選擇乙個有較大空閒容量的分割槽,勾選「自定義大小」前的核取方塊,將具體數值填入「初始大小」、「最大值」欄中,而後依次點選「設定→確定」按鈕即可,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虛擬記憶體設定生效。

我一般在c盤設定700-1500 其他盤設定700-700

3樓:

2就是 你沒事問這樣的問題。

2代表是什麼意思?

「2」的意思是什麼

4樓:得分諤諤方法

2有兩個含義,乙個是褒義,乙個是貶義, 貶義時用來形容乙個人頭腦簡單,行為愚蠢。 如:餘xx真2!

就是說餘xx這個人行為愚蠢。 褒義時形容乙個人比較獨特有風格,很可愛~很幽默~很飄逸~有一種說法叫「很2很光芒」 2也可以在吐槽的時候表示「2……」就是說這個作品很糟糕、很令人無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最新流行語:你二到正無窮。

2代表什麼意思

6樓:峰何以笙簫默

在網路中,2通常有多種理解意思,一種理解為。

7樓:匿名使用者

+(-2) 表示加上-2,正的-2就是 -2-(-2)表示負的-2 也就是2

不管加多少個加號,結果都是正的 +(4)=4如果是偶數個減號,最後就是正的,如果奇數個減號,最後是負的-(-2)=2、-[3)]=3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意思,1.傻2.兩個人3.在一起。

9樓:

份證號碼是由18位數字組成的,它們分別表示:

1)前位數字表示:所在省份的**;

2)第位數字表示:所在城市的**;

3)第位數字表示:所在區縣的**;

4)第7~14位數字表示:出生年、月、日(位是年,位是月,位是日);

5)第位數字表示:所在地的派出所的**;

6)第17位數字表示性別:奇數表示男性,偶數表示女性;

7)第18位數字是校檢碼:校檢碼可以是0~9的數字,有時也用x表示。

2是什麼意思啊

10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2,網路用語,通常有多種理解意思,可以理解為「愛」,理解為「笨」、「傻」的意思,也可以形容乙個人很活潑開朗、幽默並且個性,還可以用來形容人呆住、無語。

在現代三種青年型別中,代表2貨青年(其他兩種分別是普通青年和文藝青年),由此也深化了2的定義,大部分人通俗的認為2只是傻和頭腦不靈光的意思,但標準定義是指人對待事物的一種樂觀活潑的態度,標準的特2青年往往代表那些活潑開朗,很幽默並且個性的群體,他們的言行可以用大智若愚來形容。

2是什麼意思

2是什麼意思

11樓:拋下思念

二有兩個含義,乙個是褒義,乙個是貶義,一、貶義時用來形容乙個人頭腦簡單,行為愚蠢。

如:鄭三真2!就是說鄭三這個人行為愚蠢。

二、褒義時形容乙個人比較獨特有風格,很可愛~很幽默~很飄逸~有一種說法叫「很2很光芒」

還有的時候諧音為「愛」

三、不過在當今生活中多用於貶義。

如:張三真2!就是說張三這個人「很2很光芒」

2也可以在吐槽的時候表示「2……」就是說這個作品很糟糕。

什麼叫2?2是什麼意思?

「2」的意思是什麼

幫忙解說一下這段詩詞是什麼意思,請高手幫忙解釋一下以下這段詞的含義,謝謝!

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異地天涯,名利為任三餘載,你已經做官 出外謀生 已經有三年了 未知兩廂幾時挨。不知到我們兩什麼時候才能再相見 喜聞君欲結嫡系,突然 聽聞你要來和 我 結姻緣 多歡喜.怎奈.很開心 但怎麼能想到 君降至未閱其容,你來了我還沒有和你見面 君去時未聞其聲。你走的時候我都不知道 恕吾未能...

CFA貓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一下

高頓cfa釋出 cfa是 特許金融分析師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的簡稱,它是 投資與管理界的一種職業資格稱號,由美國 特許金融分析師學院 icfa 發起成立。為全球投資業在道德操守 專業標準及知識體系等方面設立了規範與標準。該學院最初是在1959年6月由美國 金融分...

她這是什麼意思呀?請高手們幫我全面分析一下

這樣的女生喜歡玩曖昧,就是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靠的太近。追她的人可能不止你一個,可能你說的那個 裡的男的也是追她的。這樣的女生喜歡被追的感覺,所以對誰都不說明白。如果你是個心急的人,那最好的就是直接去問她,不過她很有可能跟你裝傻。這樣的女生,如果她沒有喜歡你,就不要跟她來往太近了。最終受傷害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