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總進DOS系統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7-16 03:40:07

1樓:

xp裡屬性啟動裡選擇登入預設和時間.找找吧.

2樓:

這可能是系統還原時產生的問題。它其實就是乙個雙系統了,你可以這樣操作:

1,執行中鍵入msconfig,回車,找到boot。ini這一項,這是你系統的引導檔案。注意了,這時會出現兩行很長的連續字元,乙個引號中會有xp系統字樣,乙個會有dos字樣,而且dos行出現在xp行的上面,並且是預設啟動項,這就是為什麼會進入dos的原因了。

2,看了第一條應該快明白了吧,點選xp行,在下面的選項中選擇上移,使它移到dos行上,並且把它設定為預設就可以了。

3,如果你不需要dos系統,只想回到以前的單系統啟動,就把dos行直接刪除就可以了,一定要小心不要把xp行也刪除了,哪怕是乙個字母。

4,如果想保留的話,你可以在上面的有一行時間選項上做修改,比如改成10秒這樣,你就有時間選擇系統了,注意了,不是timeout=?這一項,哪是系統的啟動時間,只能改小了,不然改大的話你會有得等的。

Dos系統怎麼裝windows

dos系統下安裝不了win10,win10必須在winre中安裝,當然dos下可以安裝ghost版的win10,但是win10還沒有正式出來,目前好像還沒有ghost版的。dos是沒有系統,有光碟機就用碟裝,沒有就只能用u盤裝。自己做乙個u盤的啟動盤安裝win10吧。如何在dos環境下安裝win10...

電腦開機程式啟動慢怎麼辦,電腦開機進系統特別慢怎麼辦?

阿軍視界 電腦用時間長了,開機速度越來越慢。阿軍教你一招關閉開機不必要的啟動項,讓電腦快好幾倍。電腦開機進系統特別慢怎麼辦? 羽贊巧文石 一 病毒可以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解決辦法 可使用高版本的殺病毒軟體,如 諾頓 江民 金山毒霸 時刻監視系統運 況 包括網路情況 一旦發現病毒,它們就會立刻報警,並...

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解決?能不能用光碟裝系統進去

電腦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2 設定光碟啟動 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 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台式電腦一般為del鍵 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進入boot 或startups 選項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