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可以避免腳氣和腳臭?而且不花錢

時間 2022-07-16 03:35:07

1樓:原大海

避免腳氣和腳臭,首先從個人衛生做起,平時勤於換鞋子和襪子,保持乾淨,不要把穿過的襪子沒洗就拿來穿。第二,多泡腳,晚上睡覺前,用鹽巴或者泡一些茶葉水,泡腳,大概15分鐘。堅持下來,慢慢的就可以遠離腳氣和腳臭了。

2樓:

用溫水泡腳,襪子要常常洗,鞋子兩天換一次

用什麼洗腳可以除腳臭?

如何可以**腳氣和腳臭?(有過經驗的請回答,不需要網上覆制的,謝謝) 5

3樓:陽光明媚好風景

腳氣可用食醋**,最好是陳醋。

方法一:洗腳時,往洗腳水中放上一些食醋(15-20毫公升),洗過腳後,再把所穿的襪子在洗腳水中搓一搓,把襪子擰乾後陰乾(晾乾),不要烤乾、曬乾。每天穿上這樣處理過的襪子,很快就能將腳氣治好。

方法二:每天在鞋子中或襪子上灑上幾滴食醋(每天一次),只要穿上鞋子、襪子就開始**腳氣了,效果非常快。

試一試吧,保證讓你有乙個滿意的效果。腳氣很容易反覆,第一次**時,堅持時間稍長一點,半個月左右。如果再出現反覆,只要一感到腳癢,就馬上用方法二,堅持

三、四天就行,慢慢的腳氣就好了。

此方法還**腳臭,消除異味,很有效果。這是我**腳氣時,自己摸索出來的方法,現在已經徹底治好了腳氣,兩年沒有再**過。如果你在網上檢視過,可能看到過。

如果治好了腳氣,千萬別忘了宣傳一下,幫助更多的人解除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真菌感染,又稱足癬。可以外用硝酸咪康唑or萘替芬酮康唑,至少用夠6周,每日二次,**期間不要混穿別人的鞋襪、足盆,其實足癬可以**,關鍵大多數患者不能堅持,再者就是再次感染,祝早日**。

5樓:中藥生髮養髮

有個的好的產品,我本人和身邊很多朋友用過,效果超好,核美牌丫丫爽,而且無效退款趕快試試吧

怎樣用最簡便的方法去腳臭

6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7樓:熙苒

**方法

使用專業除臭類藥物和衛生用品,利用抗菌藥物(如濃度70%以上酒精),抑制腳上細菌繁殖,從而達到除臭的目的。有腳臭的人,可方便自行購買,使用方法簡單。只需要在清洗擦乾腳後塗搽在腳掌或腳丫根部,一次使用,效果可長達7-14天,並且可以逐步減輕症狀。

注意事項

腳氣(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

(1) 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 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6) 本症以外治法為主

除腳臭的十二個竅門

1、鞋子內放入生石灰小包(吃的雪公尺餅等食品裡面常有的乾燥劑)。

2、柚子皮撕成小碎片放入鞋子內。

3、將腳放在攝氏五十至六十度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分鐘,每日1至2次。

4、洗腳時,在水中加入公尺醋10至15毫公升,調勻後,將雙腳放入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一次,連續泡三至四天,腳臭即可消失。

5、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每日一次,連續一周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6、每晚臨睡前,用棉球或布頭蘸小許酒精,均勻地抹在剛脫下的膠、球鞋內,待第二天早晨乾燥後再穿。如此堅持兩周後,鞋就不會發出臭味了。

7、取適量脫水明礬或幹石灰粉,用小布袋裝好,每晚臨睡前放置鞋內。

8、把幾粒樟腦丸壓成粉末,撒在洗乾淨的鞋內,在墊上一塊鞋墊,這樣穿時就不易臭腳了。樟腦丸不能直接和腳接觸,裡面的樟腦丸只要隔週換一次就可以了。樟腦丸能起到很好的抑菌作用,能夠殺死因為潮濕而繁殖的大量細菌,這樣就不會有臭味了。

9、新買回的膠、球鞋,在其海綿底上均勻地噴足白酒(直至海綿底不能吸收為止),待其晾乾後,穿起來就不會產生臭味了(如是舊膠、球鞋,將其洗淨後亦可同法處理)。

10、冬瓜皮:冬瓜皮有消暑、健脾、利濕之功效,可用於**腎病、肺病、心臟病引起的水腫、腹脹、小便不利等症狀。用冬瓜皮煎湯洗腳既治腳氣,又治腳臭,一舉兩得。

11、襪子也很容易有臭味,在洗襪子的水裡倒入少許白醋,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洗淨,這樣不但可以除去臭味,還能起到殺菌的作用。

12、鞋櫃裡的臭味也很好解決。只要在鞋櫃中放入一塊香皂,就能輕鬆去除鞋櫃中的臭味了。開啟鞋櫃還有好聞的香味呦。

8樓:物述文迪戈

使用專業除臭類藥物和衛生用品,利用抗菌藥物(如濃度70%以上酒精),抑制腳上細菌繁殖,從而達到除臭的目的。有腳臭的人,可方便自行購買,使用方法簡單。只需要在清洗擦乾腳後塗搽在腳掌或腳丫根部,一次使用,效果可長達7-14天,並且可以逐步減輕症狀。

擴充套件資料

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若鞋子不透氣,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臭氣異常強烈。

9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臭的形成的原因 是由於腳汗多,悶在鞋子裡形成真菌感染,發出異味,這和自身的衛生習慣有著很重要的關係,平時不時的用消毒水泡洗鞋子,多拿到太陽底下曬,家裡的食用醋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兌些白開水,每日泡足就可以了

10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腳臭是不可小覷的,建議到專業的**科醫院看診,以免耽誤病情。

11樓:那吵煥

‎其實很簡單,‎不要搞那麼多花哨的比例勾兌什麼,‎晚上洗腳放一勺食鹽到腳盆,‎水少一點,‎泡個十分鐘,‎擦乾了用‎丁克鹽酸特‎比萘芬乳膏‎大面積塗一層,‎按摩吸收以後完事,‎相信我不出三天絕對不臭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方便的去腳臭方法 每天睡前用鹽加茶葉加入開水 等水溫合適泡十分鐘 就搞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勤換鞋子和襪子!簡單有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很多都是因為腳氣引起的。

腳氣有時候味道是比較大的,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去腳氣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①注意腳底的清潔工作,穿通風透氣的襪子或是鞋子,減少穿運動鞋。

②不要吃那些容易引發出汗的,像是辣椒、蔥、蒜等氣味比較重的食物。

③用過的洗腳盆還有擦腳毛巾都要消毒,襪子也要日光曬或開水燙洗。

最好就是可以搭配上足宜舒舒竹寧,這是專門祛除腳氣的,很不錯的。

15樓:恩倍親專業**

腳臭在夏天尤其多,因為夏天溫度高濕度大,比較悶,容易造成細菌感染。需要多換洗鞋子襪子。注意個人衛生,用鹽水泡腳

16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放香水會很香去腳臭最快

17樓:消失不見

我老公因工作原因導致腳特別臭,他平時就會在鞋裡放一些小蘇打,效果還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銅是天然殺菌防臭的好材料,

銅珠健身鞋墊可以抑制細菌就沒有腳臭了,

這個方法簡便。

19樓:讚貼用

最簡單的方法 兩包頭痛粉 2毛一包的那種 左腳一包右腳一包 一周換一次 保證有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是因為繼發真菌和細菌的作用,我們首先要進行殺菌**,選擇外用藥物,抗真菌的

21樓:我要做你鎝新娘

最近在用恩倍親,效果還挺不錯的~

搞工程的,經常在山上測量,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毒蟲,蛇的侵害

終其一生的永恆 野外預防毒蛇毒蟲咬傷 一 危險的蛇 野外活動所引起的危險,除了地形性的因素之外,還有動植物所引起的危險。這種危險,基本上是我們闖進他們的生活圈而引起他們發動 自我防禦本能 的方式所發生的。引起危險的這些動物的代表以蛇為首。尤其是毒蛇會讓我們本能的產生恐懼感。棲息在世界各地的毒蛇種類很...

做了什麼稽核後才可以避免再FCCA和BRC驗廠啊?做了ICTI驗廠和SEDEX驗廠的區別是什麼

坦誠小丁 wrap icti 是玩具行業的一個體系驗廠 要求嚴格,做起來有難度sedex是英國的道德 組織的驗廠 較於icti更為簡單蘇州昭越 丁志遠 專業驗廠諮詢 驗廠認證諮詢張生 做了wrap認證就可以避免fcca和brc驗廠。還沒有聽說過的說。wrap fcca brc各自驗廠的標準都不同,是...

腳臭用什麼方法可以治?防臭鞋墊行嗎

腳臭 症狀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 積極消除誘發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