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腳氣 有沒有什麼法,用什麼方法可以去腳氣

時間 2023-05-25 00:48:05

1樓:赤舒

白蘿蔔去腳臭。

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火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

土黴素去腳臭。

將土黴素研成末,塗在腳趾縫裡,每次用量1--2片。

黃豆水治腳氣。

黃豆150克,水約1公斤,用小火約煮20分鐘,待水溫能洗腳時用來泡腳,可多泡會兒。治腳氣病效果極佳,腳不脫皮,而且**滋潤。一般連洗三四天即可見效。

無花果葉治腳氣。

取無花果葉數片,加水煮10分鐘左右,待水溫合適時,泡洗患足10分鐘,每日2次,一般三五天即愈。

白醋治腳氣。

腳氣病患者,可用棉球浸白醋塗患部,止癢又殺菌,有輕微脫皮,塗一次可半個月不犯,再犯再塗。

啤酒治腳氣。

把瓶裝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雙腳清洗後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鐘再沖淨。每週泡次。

嫩柳葉治腳氣。

用一把嫩柳葉加水煎熬,而後洗腳。

蘆薈治腳氣。

夏天,用蘆薈葉揉搓葉汁往腳上擠抹,自然風乾,每次乙隻腳用一葉。

鹼麵治腳氣。

夏天腳出汗多,容易患腳氣。晚上臨睡覺前,用鹼麵一湯匙(即蒸饅頭用的鹼麵),溫水溶化後,將腳浸入鹼水中泡洗30分鐘左右,輕者兩三次,重者四五次即好。

梨皮治腳氣。

把削下來的梨皮,直接往腳氣處擦就可以了。

白糖可治腳氣。

腳用溫水浸泡後洗淨,取少許白糖在患腳氣部位用手反覆揉搓,搓後洗淨,不洗也可以。每隔兩三天一次,3次後一般輕微腳氣患者可痊癒,此法尤其對趾間腳氣療效顯著。

白礬治腳氣。

白礬研成細末,擦腳掌心10分鐘3-4次腳以後不再出汗不臭。可保持七八個月。

公尺醋治腳氣。

公尺醋一斤,將醋倒入盆內,浸泡或浸洗,每日兩次,每次約一小時,消炎殺菌,可治腳化,又簡單,見效又快,輕者四天**。

以上你滿意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的人一般都會有出汗,腳臭,腳癢等症狀,嚴重的患者趾縫間會出現掉皮、紅腫、水泡、裂口、潰爛等症狀。

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 所以要想**腳臭,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琋扶,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

預防方法自療注意事項:

1.經常洗腳。

2.勿過度勞動足部。

3.使用止汗劑。

4.經常更換襪子。

5.穿通風的鞋子。

6.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 部,再予以擦乾,連續如此一周,接著再每週一至兩次。

7.經常泡腳。

8.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可防止腳臭**。

9.也可以粗鹽溶於水泡水。

10.醋酸鋁、重碳酸鈉及醋溶於水泡腳,都有除臭的作用。

11.冷熱交替的泡腳,有助減少流汗,防止腳臭。

12.保持平靜。

13.注意飲食。

有什麼辦法去腳氣

3樓:書元斐佟君

**腳氣五大原則:

1、選用100%的殺菌產品**腳氣才能**。

2、對腳氣病菌接觸的鞋襪殺菌、消毒,並預防腳氣病菌重新感染。

3、**時不能損害健康**,盡可能不要使用激素類產品。

4、此病傳染容易引起手癬和性器官疾病,要及時**。

5、一定要保持腳的乾淨和乾燥,才能預防腳氣。

6、藥物**可雷藥膏。可雷藥膏生物製劑,沒有任何的激素和***。

4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腳氣

5樓:癬達淨軟膏

腳氣屬於真菌感 染引起的。具有傳染性。不**的話有可能越長越多。可以外用抗真菌藥膏一天兩次,好了以後再堅持外用兩周不容易**。

6樓:清風一

可以去臨清市經一路錦繡清城西門口北老苗醫泡腳超市專治腳氣等等。

7樓:歲月無痕

1. 腳上患有腳氣、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病。

4.犯有多年的腳氣,可用牙膏塗搽,效果十分靈驗。

5.用冰硼散3支,六一散1包,拌勻,晚上將腳冼淨擦乾後,用藥幹搽患處。一般3在左右可見效。

怎麼樣能去腳氣?

8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9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雖然腳氣是真菌感染所致,但是出現的症狀卻是不同的。腳氣典型的症狀有三種:

1、水皰型腳氣,以腳底部出現大小不等的水泡、瘙癢為主要症狀,可以每日外用克霉唑軟膏,必要時口服伊曲康唑膠囊或者鹽酸特比萘芬片,堅持一段時間可去除腳氣。

2、糜爛型腳氣,以腳趾之間出現紅、癢、脫皮、滲出為主要症狀,每天晚上用乳酸依沙吖啶溶液冷濕敷,待糜爛滲出完全乾燥後,外用萘替芬酮康唑乳膏或聯苯苄唑乳膏擦患處。

3、角化過度型腳氣,腳部**增厚、脫皮、癢,嚴重者還會出現乾裂,可以先用水楊酸軟膏擦患處軟化角質,再外用鹽酸特比萘芬軟膏等,肝腎功能正常者可以配合口服伊曲康唑膠囊等抗真菌藥。不管是哪種型別的腳氣,**期間都要選用乾爽、透氣性好的鞋襪,保持腳部**乾爽,患者的鞋襪和其他人的分開,防止交叉感染。

怎麼樣可以去腳氣

10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11樓:乙個小山竹

step1.洗腳。

方法。一、小蘇打泡腳。

腳氣主要是真菌感染導致的,而小蘇打就能起到殺菌的作用,取10克小蘇打10克左右的小蘇打放在1000毫公升水裡,然後泡上十到十五分鐘就好啦。

方法。二、鹽姜水泡腳。

要先水加生薑煮成薑水,再用來泡腳,如果腳上破了不要用,會疼的。

step2.搓腳。

用白糖在長了腳氣的地方搓揉,特別是腳趾縫裡面,多搓兩下,然後洗掉擦乾。

step3.噴腳。

可以使用足宜舒改善,每次洗腳之後取適量抹在長有腳氣的地方,堅持使用半個月左右就會好轉。

有什麼方法可以去腳氣?

12樓:鄒賢果陶

好,腳氣的話,在醫學上稱為真菌**染。目前採用的**主要是以殺菌藥物來針對**,目前市面上有買的廣譜殺菌藥有很多,比如:達克寧,足光粉等等。

如果您在使用後未有緩解,建議您可以考慮去正規的醫院進行相關的真菌檢查,這樣比較適合後期用針對性的殺菌藥物來結合**。

還有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衛生,勤洗鞋襪,多穿棉質的,透氣的鞋襪。

你好,一般來說,排汗的多少取決於交感神經的興奮性。由於活動量大,容易出汗,以手掌和足底為最多。此外,腳臭,腳汗多還與穿不透氣的膠鞋和尼龍襪有關。**「汗腳」有幾種方法:

1.每天用熱水洗腳,水溫在50~60度,每次把腳掌放到熱水中燙15~20次,每次在15秒,有一定的效果。

3.用柚子皮煎水後,水溫在沸度煮1-2分鐘,待冷卻水溫在50℃左右可洗腳5~7分鐘,趁熱揩幹雙腳。

4.用烏洛託品片研成粉末放入襪內擦腳效果較好。

此外,用中藥龍牡枯礬散塗擦患處,效果頗佳。

什麼治腳氣 有沒有什麼法,有什麼辦法可以治腳氣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 339個,也就是說,手心 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當人們活動增多 天氣悶熱 精神緊張 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 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

英語有沒有什麼方法提高,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成績快速提高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首先你要對英語產生濃厚的興趣。有很多人可能一時興起,說要學好英語或者想要提高英語成績,早起看書,堅持做題等等,激情一過就無後續了,所以,在做決定前,一定要制定好自己的計劃,並監督自己付諸實施,相信自己,戰勝自己!結合興趣,源於生活,提出以下學習意見 如果光說背單詞...

有沒有什么妙招可以去鐵鏽,有沒有什麼妙招可以去鐵鏽?

稀鹽酸 注意不要把有鏽的東西泡在裡面太久,否則除完表層鏽後會把裡面的物質也順便反應掉 例如除完鐵鏽還會跟鐵反應 用噴砂及拋丸也可以,詳見以下說明 1 小型風動或電動除鏽。主要以電或壓縮空氣為動力,裝配適當的除鏽裝置,進行往復運動或旋轉運動,以適應各種場合的除鏽要求。如角向磨光機 鋼絲刷 風動針束除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