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山石岐到珠海中大五院的最近路線是什麼

時間 2022-07-16 0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線千萬不要坐,很久的。

到富華總站坐車到香洲再轉車最快的。到了香洲後坐32,10,10a到中大五院。

還有就是在石岐坐11路車到,華財古玩城坐17路車,到中大五院。

珠海17路 [電子地圖]

市區線路 華財古玩城6:15-21:30 裡神前6:25-22:00 普通1.5 空調2.5 珠海市公共汽車公司

上行:華財古玩城 - 界湧北 - 界湧 - 界湧工業區 - 和平市場 - 瀝溪 - 南溪 - 坦洲路口 - 上衝檢查站 - 恆雅名園 - 勇達大廈 - 一中高中部 - 梅華中 - 交通大樓 - 山場西 - 古元美術館 - 國資委 - 大鏡山 - 黨校 - 梅華東 - 華子石西 - 華子石東 - 中大五院 - 水擁坑 - 契爺嶺 - 神前總站 - 裡神前 (27站)

中山11路

中山汽車總站 、西區郵局 、小商品市場 、富洲酒店 、富華酒店 、中山一橋 、交通局 、悅來新村 、綜合行政執法局 、萬科城市風景 、養路費徵稽所 、南區市場 、南區醫院 、恆美 、城南客運站 、長環 、帝森電梯廠 、北台 、中山詹園 、民溪 、板芙市場 、板芙職業介紹所 、板芙第四工業區 、金澳華庭 、白溪 、鹿嗚湖山莊 、里溪 、深灣 、深灣收費站 、興威鞋廠 、麻鬥 、黃家村 、白石市場 、交警三大隊 、第二工業區 、大記酒樓 、三鄉市場 、烏石 、雅居樂 、寶元鞋廠 、三鄉沙崗 、大布 、鄉泉酒店 、溫泉 、雍陌 、唐橄 、肖家村 、巨龍古玩城 、前隴 、水截頭 、古鶴 、華財古玩城 、界湧 、界湧工業區 、瀝溪 、南溪 、坦洲路口 、同勝工業區 、金山城 、洲際新村 、安阜工業區 、傑士美廠 、坦洲怡樂園

2樓:細佬仔玩泥沙

兩個都不要,在富華總站坐12路公共汽車在下柵檢查站下車,然後坐68,3,10路直接到中大五院。

如果想快點就在富華總站坐車,然後問司機在香洲下車。然後打車過去。

3樓:

明智的選擇,快捷,省時的線路:富華總站坐12路車------到終點站(下柵檢查站下車)------再坐珠海的10路車,半個小時左右到中大五院。

(那裡沒有3路和68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拱北吧,10路車比較多,

中山石歧一日遊有什麼玩,中山石岐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中山伊泰來蓮娜diy地帶坐落於中源山坦洲伊泰蓮娜首飾工業城 2.中山翠景水上樂園位於西區翠景道新居路3.中山金斗灣水鄉度假怡樂園位於中山市坦洲鎮4.中山逍遙谷位於中山市五桂山腹地銀坑 5.中山影視城簡稱 中山城 位於中山市翠亨村孫中山故居旁6.紫馬嶺公園位於中山市中山五路南側 7.中山十景之一的...

求救 中山石岐有咩辦法去到廣州天河客運站

中山汽車總站有到天河客運站的車 到華師的話,你在石岐中山國際酒店或者京華酒店,搭去五羊新城 錦漢車站 的直達快車啦,在五羊新城就可以再坐公交車去華師本部了,那裡有好多路車都到華師的,很近了,以前我經常從中山到那邊去.如去小攬坐車,不如就坐福榮車,絕對比去小欖快好多。福榮車走東線經番禺是直線,小欖車走...

中山北站到廣州番禺沙灣,從中山北站坐輕軌到廣州南站,然後分別怎樣去番禺蓮花山和泮塘食街(地鐵方案)

柳笛輕揚 駕車路線 全程約56.7公里 起點 中山北站 1.中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80米,左轉進入民盈西路 2 沿民盈西路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興暢路 3 沿興暢路行駛260米,左轉進入民科西路 4 沿民科西路行駛700米,左轉進入東明北路 5 沿東明北路行駛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