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IE的動態庫檔案問題,有關IE的動態庫檔案問題

時間 2022-07-11 18:35:09

1樓:xv丹峰

c:\progra~1\3721\helper.dll這是上網助手的乙個檔案,上網助手不解除安裝乾淨的。加上網助手已經改為雅虎助手了,還要的話雅虎網助手頻道去重灌安裝也行。

http://cn.zs.yahoo.com先手動去掉這個出錯資訊:

從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

開啟視窗上,點選單欄檔案,匯出命名先備份一次你的登錄檔。

然後點選編輯->檢視

輸入helper.dll

把找到的鍵值刪除

按f3繼續,直到完成。

重啟就應該沒有了。

2樓:老了還是菜鳥

如果有windows安裝盤,

1、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取消internet exploer前的對勾,應用,確定,這樣可以解除安裝i.e

2、把安裝盤插入,重複上述步驟,勾選internet exploer,應用,確定,這樣重新安裝i.e.

3樓:

這個我遇到過,很簡單,ie屬性-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管理載入項,然後把引起你ie有問題的專案禁用即可,很簡單就搞定

有關資料夾的問題

你把資料夾a裡邊的檔案複製出來放在檔案b夾裡邊,然後資料夾a就空了,就直接可以刪了。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資料夾a,同時摁 ctrl a 選中所有檔案,當看到全部變藍後鬆手,同時摁 ctrl c 這時候你已經複製完畢了。2 回到檔案b裡邊,同時摁 ctrl v 這時候資料夾a裡的檔案就全部到資料...

有關檔案戶口遷移問題,急,高分,乙個有關檔案戶口遷移問題,急,高分!!!!!

我來一一幫你分析一下。剛畢業的時候,戶口和檔案可以託管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交流中心是不接受非應屆畢業生源的戶口檔案託管,這點不是人才交流中心為難你,是實情。由於你要離開這家單位,單位顯然不願意你再將戶口放在公司集體戶頭下。這也很容易理解,你都走了,人家為什麼要給自己留給麻煩。尤其計畫生育,只要你戶頭...

求教有關口袋檔案的問題,大學畢業檔案問題

1.你的檔案可以放當地人才市場,在人才市場辦理人事 就能放了,乙個月也就20塊錢。放人才市場比放在人事局好,可以算工齡,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人才市場。2.報到證一式兩份,乙份放在檔案袋裡 也就是派遣證 另乙份,你畢業時發到你手裡 報到證 即使畢業時你沒找到工作,學校也會發過你那份報到證的。如果丟了或者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