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架了求網友指點迷津

時間 2022-07-09 09: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打老婆的男人的確很可恨,但你喝酒衝動失手了,其實老婆是自己最親的人,是和你同歡喜共患難的人,她的好壞直接影響你的家庭,說白了,你要像對待兒女一樣那顆心去對待老婆,我是過來人,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一,你可以先用手機簡訊發些你們倆曾今的美好時候,還患難的時候,接著在發些曖昧語言,及承認錯誤的資訊,管她回不回資訊,你只管多發就行,

二:接著你就打**給她,不接也打白天打,晚上更要打,下半夜還打,通了過後和她表白沒有她你怎麼樣怎麼樣沒法過,後悔之類的語言,

三:接著就是上你丈母娘家登門了,記著給你丈母娘喜歡吃的帶點,到了什麼也別說,就做那等著,有人怎麼說你,你的回答就是我知道錯了,下次再也不會了,千萬別奪理,對待自己心愛的老婆男人就要能屈能伸,這是爛辦法試試看,祝你好運,

2樓:昂熙

男女談戀愛相處其實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樣的,都是要找到恰當相處之道的。

不是誰討好誰那麼簡單,更不是要麼按照我的意願,要麼按照你的意願。

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處事觀,如果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如果又守牢自己的角度,心裡不願意而一時性的強忍或根本不肯做出修改和讓步,那麼矛盾的產生是早晚的事,而且會越積越深、越積越大。

總歸是有技巧、有包容、有退讓、有改變的。如果想明白了這點,那麼夫妻相處過日子會相對好的多。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要看雙方對這份感情的發展方向,和到底要達到什麼程度的具體定位:

1,吵架很多時候沒什麼壞處,真的,對事物看法不同才產生分歧,有分歧沒有什麼,因為要在一起,所以就要磨合,吵架就是一種磨合,否則如果一方為了讓討好另一方而作一時性忍讓,矛盾早晚要爆發的,這個就是現在為什麼離婚率這麼高的原因。

也就是說如果兩個人把今後在一起作為目標,那麼哪怕是激烈的爭吵都沒什麼的,這是磨合,因為有了這個目標,兩個人總歸會冷靜下來分析如何處理這種矛盾的,當慢慢這樣想的時候,就好辦了,因為開始解決問題了,開始學著改變自己的性格了,而不是停留在吵與不吵了,這是本質上的區別,這個就有些夫妻過日子的味道了。

2,如果沒有那麼遠的目標,那麼必須是一方要學會退讓,如果都不肯退讓,而都執著於我對你錯,那麼早晚是要分手的。

3樓:月夜正華

理解你,既然打了也沒辦法,別懊悔了。趕快補救吧。先發簡訊,然後打**。

女人很難說,有的容易哄,有的就難了。說句你不愛聽的話,你老婆做出這樣的反映也太大了,更不應該把問題帶到父母那去。這樣的事情最好避開父母。

單獨跟她談,製造個好的場合,來點小幽默。相信能解決。

4樓:重名n次還重名

這個事好辦,不要太擔心,人嘛都有犯錯的時候,只要真心改過就好。你和你家裡人一起去也行,這樣也顯示著你家人不護短,只要你是誠心認錯,保證以後堅決不再犯,我想你們三年的感情,絕不會因此而告終!!!

5樓:

男子漢大丈夫做事能屈能伸,親自到妻家向其家人誠摯的謝罪道歉,求得人家的原諒,以後少喝酒,多一些理智少一些衝動你不想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和乙個和睦的家庭嗎?說得再多也不如你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我老公打過了我一次,我直接離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誰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次?

她回來了,她以後生活都會有陰影的

連自己孩子的母親都要打的男人,去死吧

7樓:

作為男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可以動手打自己的老婆的,哄吧,女人很好哄的,但必須是要真心的,給她發資訊道歉,或者送送禮物什麼的,並且承諾不會再有下次了。還有就是最好也跟她的家人承諾一下,那樣她家人也會幫著你勸她的。記住,一定要真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想和她在一起就放下一點尊嚴很真誠的道歉,然後可以單獨的跟她談一下,裝裝可憐,比如,心裡很煩,說一些你的事情,他不知道,說自己心裡壓力大呀之類的,反正博取一些同情,視你自己情況而定。

初中數學?望網友指點迷津,數學初中問題?

初中還需要算術解法?解析 由一小時後,乙在甲后7千公尺。推知 甲的速度v1比乙的速度v2快7千公尺 小時。由甲到b比乙早49小時。推知 甲用時t1 距離s 甲的速度v1,同理推乙。v1 v2 7 1596 v1 1596 v2 49 上面是方程解。你應該可以看懂吧。算術解法 關鍵理解 49 1596...

求WOW高手指點迷津

小夥子。先練滿級,再想著去pk吧。我覺得套路還是自己在戰鬥中摸索才是適合自己的。樓主現在34級 已經回 腎擊 了 起手偷襲 兩顆星 然後用影襲 盡量繞到對方的背後打,他不能打你,你打的也不會招架格擋之類的,是乙個技術,慢慢練吧。然後五星腎擊 任你蹂躪 fs之類的另說 然後就沒啥說的了 畢竟沒到70 ...

EXCEL問題,求高手指點迷津

sheet2表f3公式 sumproduct sheet1 f 1 f 9999 a3 sheet1 b 1 b 9999 水杯 sheet1 c 1 c 9999 大的 sheet1 d 1 d 9999 向下填充 如果你是2007或者2010版,這個很好辦用sumifs函式 sumifs 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