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的經濟問題,求各位指點迷津

時間 2022-03-21 16:10:15

1樓:呵呵vs小黑

可以在學校做不要自己跑的生意,但要發展下屬,讓別人幫你賺。人民幣增值其實與中國是否開關有聯絡。美元作為世界通用貨幣,它的大量發行就會導致世界整體通貨膨脹。搞外匯就遵從人民幣

2樓:無奈至此

這也不多啊~效仿下巴菲特,開個戶,買長期的股,就是那種絕對絕對出於上公升期的公司,而且股價目前還不高的……

對內貶值對外增值,大量熱錢,即游動資本的流入,衝擊而成~因為美元是世界貨幣,全世界的價值幾乎都由美元來界定~你是搞外匯還是炒外匯?

曼昆的經濟學原理吧~最簡單淺顯易懂的!!!

3樓:平凡的西亞

你難道弱智這個都不屬於.....

可以在網上多查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萬元錢你還是留著上學用吧,或者暫時存短期定存,其他**定投和貨幣市場**和存款收益差不多,也不是沒有風險

人民幣對內貶值對外公升值是指 比如一家企業出口商品談好合同然後把人民幣折算成美元 假設是10000美元 要求對方付費 當時的匯率1比7 那麼就是70000人民幣 但是不能馬上結算 商品生產之後交貨再付款 匯率就是1比6 也就成了60000人民幣 那麼同樣的合同金額 就換不了當初那麼多的人民幣 企業利潤減少會降低在國內的購買力 而購買力下降就是貨幣貶值的表現

現在的大趨勢 當然是持有人民幣 人民幣的儲蓄利率和相對價值要高於美元先看看馬克思的政治經濟學吧 那個揭露的是本質

5樓:匿名使用者

1,對內貶值是因為央行多發了十幾萬億的貨幣,流通的貨幣大大多於實際需要的數額,就造成了現階段的物價飛漲,通貨膨脹,當然官方是不承認的,只承認有通貨膨脹預期,無視。

2,美國瘋狂印鈔,但是自己卻沒有通貨膨脹,量化寬鬆政策可以說是21世紀新的一種經濟手段了。因為他發行的貨幣並沒有進入到流通中。首先,他超發貨幣,將金融機構手中的不良資產**,這樣銀行不就有了很多的資金了嗎?

沒關係,再發行同樣數量的債券,將金融機構手裡的錢再拿回來。

3,你看在美國有了錢會放銀行的多不?美元儲蓄利率在0.1%--1.1%之間。

但是保留人民幣也不是很合適,畢竟你要留在中國讀書,物價飛漲,保留也是相對貶值。1萬元也真做不了什麼。

EXCEL問題,求高手指點迷津

sheet2表f3公式 sumproduct sheet1 f 1 f 9999 a3 sheet1 b 1 b 9999 水杯 sheet1 c 1 c 9999 大的 sheet1 d 1 d 9999 向下填充 如果你是2007或者2010版,這個很好辦用sumifs函式 sumifs she...

核電工作問題 懂行的請指點迷津

東北的核電專案情況是 目前紅沿河在建 中核葫蘆島專案正在開展前期準備工作,取得了路條,專案還沒有核准 中電投在遼寧瓦房店有個江石底廠址,正在開展可研等前期工作 大唐在遼寧莊河有個南尖廠址,正在開展可研等前期工作 另外,遼寧大連還有一些廠址包括華能等都在開展普選和前期準備工作 吉林靖宇中電投有個內陸專...

吉林到寧波,求交通達人指點迷津,請各位公關達人指點迷津 PR,TPR,EPR分別指什麼呢

建議你還是坐k75 k76吧,時間大概是三天不到,買個臥鋪也比飛機票便宜,可以省下一半的錢,缺點是時間有點兒長,不過我上次坐火車去吉林花了兩天半,回寧波時去長春坐飛機到上海,結果因為天氣原因誤點8個多小時,到上海後已經是半夜了,只好在上海住了一晚,第二天再坐大巴回寧波,結果累的半死,錢花得多,又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