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感覺很悶啊,求路人指點迷津

時間 2022-03-25 04: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形很正常,是絕大多數都會遇到的。在繁重的學習壓力和思想壓力下,人都會煩燥和鬱悶,甚至迷失方向,應該說你現在到了非常危險的時候了,頂過去,你將獲得成功,頂不過去,失敗的陰影將壓抑你很長時間,甚至一輩子。

你現在覺得過去很快樂,現在很壓抑,那是因為你戰勝了過去,你用成績證明你的過去是成功的,過去的努力和辛苦是你的驕傲;你現在很壓抑,因為你不知道明天會怎樣,是成功還是失敗,你完全不知道,如果你再一次成功了,那裡回頭看這段經歷,此時的壓抑會被你看作是奮鬥的經歷,同樣你會把這段經歷看作是自己的驕傲,這段時間的你仍是很快樂的。

所以,我想說:乙個班上只有乙個第一,乙個班上卻有幾十個與你一樣想當第一的同學,這些同學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光榮的歷史和特長,他們的內心世界和你同樣的精彩,在你努力爭第一的同時,他們也在暗暗努力爭第一,結果他們和你一樣的失敗了。同樣的失敗,別人沒有鬱悶,而你卻鬱悶了,你這不是在自己為難自己嗎?

你為什麼不能和別人一樣,保持乙個平常心態:我就是我,只要我努力了,不管結果如何,我就不會後悔!

這樣想,這樣做,你會更輕鬆、更加快樂的。

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泛讀部落

呵呵~你這個問題很典型

之前看過乙個動畫短劇

叫作《理想服務員》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這是鏈結

3樓:蹲牆角_哭泣

你的壓力太大了,其實在成績面前並不用那麼緊張。成績並不能代表了你的一切,現在的大學生多的是。可是能有幾個找到好的工作,以平常心對待一切就行了。

感覺女朋友對我不溫不火的,請高人指點迷津

李通通李 如果男歡女愛的約會都不被重視 只能說明是逢場作戲 陳懿芸 祝賀你,你是她心中最有感情的人,一般推掉的都是最不會被傷害的人,所以在她心目中你是感情最好,最牢靠的,所以她不用擔心推掉你之後會有不良後果 或許覺得如果推辭掉會有些不好意思。又或者覺得打好同事關係好一點,畢竟和你時間還長嘛。不過你還...

我想撬別人的女朋友,求高人指點迷津

第一 隱藏你的需求 很多的男生在最初追求女生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真實的目的給隱藏起來,不確定的事情,萬一女生不答應呢,你得多尷尬呀。而且女生知道了男生的追求目的,說不定連朋友都不想跟男生做了,那就一點的機會都沒有了,簡直就是得不償失呀。撬別人的女朋友方法技巧 第二 展示你的價值 男生在和女生聊天找話題...

我只能說出,求大神指點迷津,我只能說出十個,求大神指點迷津

4一五一十 5口是心非 6心直口快 7無與倫比 8非哭非笑 9天人合一 12面面俱到 17羊入虎口 21能屈能伸 25德高望重 27三言兩語 28入木三分 29揚眉吐氣 30比翼雙飛 31正中下懷 只知道這些了。希望幫到你 異曲同工,自圓其說,一五一十,口是心非,心直口快,無與倫比,想入非非,裡應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