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網線開機不出現圖示,不插網線一切正常

時間 2022-07-01 13: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通知區域顯示網路連線圖示

1. 開啟「網路連線」。

2. 右鍵單擊要在通知區域中顯示的網路連線的圖示,然後單擊「屬性」。

3. 選擇「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注意 • 要開啟「網路連線」,請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然後雙擊「網路連線」。

• 如果在通知區域中顯示了網路連線圖示,將滑鼠指標指向該圖示,就可以訪問基本的連線和統計資訊。

• 如果為共享 internet 連線選擇了「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核取方塊,那麼每次啟用該連線時,共享 internet 連線的圖示都將出現在通知區域中。當共享 internet 連線被禁用時,該圖示將從通知區域中消失。

• 在使用無線連線時選中此核取方塊是乙個很好的操作。

2樓:恆信科技

我也遇到過這個情況

開機無法顯示桌面,要很久很久才能顯示出來

但是拔掉網線開機,就一切正常

我知道中毒,但是找不到相對應的防毒軟體或者專殺還在研究中。

3樓:李欣波

你插上網線要是能上網就沒有事,這是設定裡邊的,不插網線的時候他提示你,當你插了網線就自動隱藏了在自定義通知圖示裡邊就可以設定成總是顯示

台式電腦網線已插好但電腦一直提示沒插網線怎麼回事

上網的時候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通常是由於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另外,如果是網絡卡工作模式存在問題,也會影響使用,可找到電腦 我的電腦 圖示,右鍵點選,選擇 管理 裝置管理器 點...

win7開機後需要拔插網線或重啟電腦才能正常上網

山水阿銳 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 一般情況下分為四種情況 1 網線沒接上 2 modem故障 3 網絡卡故障 4 modem本身設定。二 請使用者檢視adsl貓狀態燈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請使用者檢查撥號軟體 網絡卡驅動 usb貓驅動 通常情況需要重新安裝 如果不正常可根...

為什麼電腦插網線可以上網,連無線路由器上不去網

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路由器上網設定問題 運營商限制用路由器。一 路由器上網設定問題解決方法 1 路由器連線錯誤 路由器中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寬頻沒有用到貓,需要把運營商提供的入戶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家裡面的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ip地址錯誤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