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貨和港行的手機有什麼不同?(備 不是說裡面的功能)

時間 2022-07-01 13: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港行就是水貨。水貨和行貨的質量是一樣。只是前者無保修,後者是全國聯保。水貨一般是走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就是內陸即中國大陸生產的機器。

港行就是香港的生產的機器。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水貨了。

行貨能享受質保,和全國聯保的售後服務。

而港行的沒有質保,只能返回你買的商家或者維修部進行維修,不能進品牌售後維修部。因為是水貨所以**要比行貨便宜許多(因為都是走私過來的),就說nokia n73行貨現在還要2300左右,港行已經降到2000以下了。

其他的沒什麼了,買港行貨時要小心翻新機和14天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歐版、亞太版的很多手機並不是中文系統,需要刷成中文系統,以前的水貨機存在刷中文系統導致系統不穩定、容易宕機的毛病,現在應該好多了

一些歐版手機鍵盤上沒有中文輸入的標誌,需要用雷射刻上,如果是追求完美的人,肯定心裡會不舒服

水貨可能會存在翻新的可能

行貨當然在國內工廠生產,港行也不排除

有的機型行貨取消了3g模組等硬體

港行和行貨包裝內的配置也不相同,有的是藍芽耳機,有的是手機套等

4樓:miracle洋

其實都是正規廠家出產的

不同就是具體有些功能和引數可能大陸的禁止

不會買的建議小心翻新機

手機國行和港版有什麼區別?

5樓:龍貓

1.港版手機和國行都是原廠生產的,只是銷售地不同,港版是出廠銷售地是香港,在香港享受保修,

2.但是港版手機的優勢就是,一般都是走私貨,**稍微低一點。而國行手機就是大陸享受全國聯保,但是是正規途徑引進,每部都加了關稅,售價高。其他標準差不多都相同了。

資料擴充套件:

手機歷史:

2023年4月的一天,一名男子站在紐約街頭,掏出乙個約有兩塊磚頭大的無線**,並打了一通,引得過路人紛紛駐足側目。這個人就是手機的發明者馬丁·庫帕。當時,庫帕是美國著名的摩托羅拉公司的工程技術人員。

這世界上第一通移動**是打給他在貝爾實驗室工作的一位對手,對方當時也在研製移動**,但尚未成功。庫帕後來回憶道:「我打**給他說:

『喬,我現在正在用一部可攜式蜂窩**跟你通話。』我聽到聽筒那頭的『咬牙切齒』——雖然他已經保持了相當的禮貌。」

到現在,手機已經誕生數十年了。科技人員之間的競爭產物已經遍地開花,給我們的現代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馬丁·庫帕已經74歲了,他在摩托羅拉工作了29年後,在矽谷創辦了自己的通訊技術研究公司。他是這個公司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丁·庫帕當時的想法,就是想讓**知道無線通訊——特別是小小的移動通訊手機——是非常有價值的。

另外,他還希望能激起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興趣,在摩托羅拉同at&t(at&t也是美國的一家通訊大公司)的競爭中,能支援前者。

其實,再往前追溯,我們會發現,手機這個概念,早在40年代就出現了。當時,是美國最大的通訊公司貝爾實驗室開始試製的。2023年,貝爾實驗室造出了第一部所謂的移動通訊**。

但是,由於體積太大,研究人員只能把它放在實驗室的架子上,慢慢人們就淡忘了。

6樓:

國行和港版有何區別,4方面告訴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明的是,如果是**港版手機和國行都是原廠生產的,只是銷售地不同,港版是出廠銷售地是香港,在香港享受保修,但是現在很多經銷商可以通過後台技術的修改,把港版手機也享受大陸全國聯保了。但是港版手機的優勢就是,一般都是走私貨,**稍微低一點。

而國行手機就是大陸享受全國聯保,但是是正規途徑引進,每部都加了關稅,售價高。

某些手機,在歐版,港版,國行上的標準不太一樣,例如歐版手機防摔高度可能是最高的,比如1.2公尺高空掉落不壞,而國行可能就只有1公尺。但是現在這些標準是越來越相同了

手機港版和大陸行貨到底有什麼區別?

8樓:

一般國內買到的港行手機字型都刷成簡體了,, 區別就是港行的手機比大陸行貨要便宜四五百塊錢,,行貨在全國享受售後保修 而港行在大陸售後是沒有質量保證的。

9樓:讓開老衲先來

手機港行 跟國行 只是銷售地不一樣港行的手機是繁體都帶簡體 國行不帶繁體 不論什麼版本都有簡體 打**功能都一樣便宜幾百塊就是不用交稅大陸地區不聯保 iphone中國有三個城市聯保

10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區別是,充電器行貨直接可充電,港行的充電器加乙個轉化接頭充電,買手機的地方會免費提供的

手機 行貨機和港行機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港行是香港官方**的手機,全國聯保的。**比國行便宜。水貨機就是走私的,比如諾基亞的水貨就是分歐版和亞太的。供貨地區不同但是都是諾基亞出產的手機。確定都是真貨的就是水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行貨是在大陸發行,大陸銷售的手機,港行手機是香港的行貨手機,一般比大陸多個3g和wifi功能,也可以全國聯保,至於水貨,就是走私機器,有的還不是原廠的,走私過來以後在大陸進行刷機,刷成中文版。就是沒有保修,用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的。不過還是不建議買水貨。

13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就是在國美,蘇寧,協亨等賣的手機,有正規發票,有三包.港行就是在香港賣的行貨,一般手機比咱們大陸的多3g和wifi功能,有香港發票可以在大陸的諾基亞保修.水貨就是走私機,主要是歐洲行貨,香港行貨,還有菲律賓,馬來西亞的手機等走私進來賣

14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就是正路來的,港貨就是其它地方電子垃圾!

15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和港行的共同點是都能在大陸的諾基亞售後保修(有正規發票的情況下),所謂行貨就是中國大陸生產的一般北方的是北京產的 南方的基本都是深圳產的 ,港行就是香港產的 ,它們的區別在於價錢,功能,一般的港行都比大陸行貨便宜幾百元 功能上港行也比大陸港貨好很多,例如wlan 3g (但要分清 大陸有很多賣家也在賣港水)建議你如果買了自己用的話就是港行比較實惠 功能比較好 買**盡量不要買水貨 前幾年的水貨很好的 可以用 這幾年的水貨我建議你別買 一般都是翻新的 歐水 亞太 港水 翻新的很多很多 都是人家老外用完了不用了他們在翻新賣給中國人

國行和港行的手機怎麼分辨

16樓:富察盈盈學縱

電腦安裝nokia

care

suit

然後開啟之後第四項點進去在右邊的basicinfo裡邊有個code碼,對照國行的code就行了,安裝軟體和code論壇都有帖子,搜尋一下就好了

17樓:蕢蕤羅清馨

沒什麼區別,有的時候還拿港行當國行賣的,當然有的手機還是有區別的,像之前的諾基亞,港版就帶wifi,行貨不帶,但現在基本上不存在這區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港行實際上就是水貨從**上就能判斷了國行的是有入網許可證的

19樓:隱藏

你好,復 【版本】【什麼制貨】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 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

zp是港版;

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

ta為台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

pp為菲律賓;

j是日版;

kh是南韓;

c是加拿大版;

蘋果手機港版在功能和行貨有什麼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港行和大陸行還是有區別的:1,如果是在香港購買的港行手機,並讓香港的手機經銷商出示一張證明,那麼在國內時可以保修的,在這種情況下,港行和大陸行的區別要麼幾乎沒有,要麼就是版本會有不同。

2,如果是在大陸買的港行貨即又稱水貨,在大陸是沒有正規保修的,比如nokia的就無法到正規的客後服務中心去保修和換件。最重要的是,銷售水貨的人本身就是違法行為,那麼手機質量就有代質疑。所以,即使有售後問題也無法很好的得到法律上的支援。

3,有不同的手機品牌的港航的和大陸行的外觀不是一模一樣的,比如三新的行貨手機上的標是anycall.而水貨有的是三星的英文小寫。還有電池的區別,行貨的電池會待機時間較長。

水貨的就不能保證了。

4,就算你認為買港行的質量也會很好,可最重要的是你真的能分辨出什麼是真正的港行嗎?其實區別還有很多,總之我個人不建議購買水貨,僅供參考。

什麼是國行手機 水貨與國行港行的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辨別行貨水貨區別:

1、首先是**方面,價錢是考驗真假諾基亞水貨手機的第一道防偽線,一般各商家水貨**相差是在50-100元!

2、**沒問題,就要看機子了,下面開始驗機:

整體:拿到手機包裝盒,肯定是開封的,因為水貨在進貨的時候是不要包裝盒的(一切從簡)!如果商家在拿出手機後,就要給裝電池、試機,那一定要阻止,這些步驟由自己來完成。

(聞)取出手機,放在鼻子前,聞一聞,新的手機會有一種檀香味,然而翻新的手機,商家會效仿這種味道而噴上香水,香水的味道大家都能聞出來,所以,聞手機也是一種技巧。

(看)手機表面:螢幕是否有原廠貼膜,要是想買哪部手機可以先到網上搜搜行貨,看看原廠貼膜的樣子,然後看看水貨的是不是一樣。看鍵盤縫隙處、聽筒、充電器介面、耳機介面、儲存卡槽是否有灰塵。

仔細在燈光下利用反光原理看看手機螢幕有沒有劃痕。

22樓:物似艹人妃丶

在買手機過程中,顧客朋友們可能都聽過水貨、行貨等術語。對於這些術語的意思可能有的朋友還不知道,可能有的朋友意思理解不正確,下面巴士小編就來說一下水貨、國行和港行的意思和區別。

國行手機,是指通過廠家正規渠道**的產品,一般都是採取**制度銷售。機後電池槽旁邊,有資訊產業部的入網許可證。每部手機都會附帶 全國聯保證書 「三包卡」,裡面清楚的規定:

如果發生非人為的的質量問題,購買之日起一周內無條件退貨,十五天之內無條件換貨,免費保修一年。正宗行貨的真偽可以通過**、簡訊、上網查詢三種方式辨別真偽。行貨手機的**較水貨要貴。

水貨手機,是相對於國內行貨手機而言的,並不是假貨,而是泛指那些在國外生產和銷售,經過各種途徑,流入國內市場的,沒有繳納國家規定稅費的走私的手機。簡單點說,水貨手機就是沒有通過正常渠道報關和交納稅項的手機。水貨手機的質量和行貨是一樣的,兩者硬體沒有任何區別,都是原廠原裝生產的**,但水貨為未通過任何國家生產質量標準審核,銷售地區和軟軟體、進網許可(只有質量合格的才擁有)都不同。

港行手機,也是水貨的一種,是水貨裡的行貨,顧名思義就是香港地區的行貨手機,這種行貨機是通過走私流入內地的。b行手機的質量和行貨兩者之間的質量一樣,也在電電信有入網登記,但是沒有在官方客服登記資料,一般都是廠家內部流出來的小量貨源。跟正行對比,差別就是售後服務。

港行手機的保修就是你在**購買的,就到該銷售點去維修。

蘋果6splus行貨和港行貨有什麼區別

行貨在中國大陸發售,港版在香港發售,配置完全沒有區別,就是 和所支援的運營商的差別還有港版不支援大陸保修。手機蘋果6s plus港版和行貨的區別嗎 區別以下幾點 1 支援的網路有不同。港版iphone支援移動聯通234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 國行iphone分移動版,只能用流動網路,聯通版,只能用聯...

諾基亞5800港行跟大陸行貨有什麼區別,能看出來嗎

1 港行和水貨機在功能上是一樣的,比大陸國行多了wifi無線網路和wcdma的3g功能,當然 也比國行便宜一些,不過港行是有正港行和後港行之分的,功能上二者都一樣,區別是正港是可以向國行一樣,可以實現全國聯保的,而後港行是不能實現全國聯保的,也就是說後港行就是以水貨充港行來買 港行比水貨貴一些 現在...

手機水貨和行貨有什麼區別,水貨和行貨的區別

1 首先水貨和行貨,都是指質量正常的新手機,而不是假貨 劣質貨 二手機,區別在於是否通過正常的渠道銷售,是否能享受售後服務。2 行貨,就是手機廠商通過正常渠道而針對某個國家或地區的手機,廠商提供質量三包和售後服務。水貨,是通過非法渠道銷售到官方指定地點以外其他地方的手機。3 比如,蘋果6的首發地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