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php是若型別語言,為什麼說php是解釋性的語言?

時間 2022-06-30 09: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php是弱型別語言,主要表現在它的語法和結構比較寬鬆,比如說用form表單傳輸資料的時候,直接使用定義好的表單元素控制項名稱就能獲取到資料值了。

但推薦還是使用$_post['控制項名稱']來獲取。 因為以後php的版本越高語法將越嚴謹。

2樓:

25歲一點都不晚,php確實是弱型別的語言,說的是對變數的定義,比如說 $aa = 123; 這個時候;裡面的123就代表是整形了,要是再c語言等強型別語言中 要加int來修飾,確定他就是整型,這就是最簡單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25不晚,我是26開始學php的,以前什麼也不會,是工廠的鉗工。

現在可以用php獨立開發oa,中型以下**都很簡單。再沒有高階就轉行了。因為到了30就不想幹技術了。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學程式設計了。除非你能堅持。你是自學沒有基礎跟我一樣,我每天10小時以上自學1年,以前還去過php 培訓學校。

php語言有哪些主要資料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php 支援8種基本的資料型別。

四種標量型別:

boolean (布林型)

integer (整型)

float (浮點型, 也稱作 double)string (字串)

兩種復合型別:

array (陣列)

object (物件)

最後是兩種特殊型別:

resource (資源)

null (null)

為什麼說php是解釋性的語言?

5樓:無影森林

是指令碼語言, 可以做為編譯。

應該算是編譯執行方式。

php3 是解析執行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需要php解析器去解析**,然後依靠伺服器軟體執行輸出....**經過php.exe,apache -->最後顯示在瀏覽器裡

asp只需要經過iis之類的伺服器軟體就可以了

php 是什麼型別的語言?

7樓:匿名使用者

php 是開源免費的,安全性也很好,而且在做**方面是很成熟的。 只要精通一門語言,靠他吃飯當然行啊,現在就有很多人靠這個吃飯啊。我就是o(∩_∩)o~

8樓:飄零破魂

php,是英文超級文字預處理語言hypertext preprocessor的縮寫。php 是一種 html 內嵌式的語言,是一種在伺服器端執行的嵌入html文件的指令碼語言,語言的風格有類似於c語言,被廣泛的運用。php的另乙個含義是:

菲律賓披索的標準符號。

9樓:

很多門戶站都用了php的,畢竟很多伺服器都是linux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為企業節約成本的語言就是好語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php . 現在php是主流。前提是你精通。如不精通,什麼語言也不好辦。

為什麼說j**a是強型別語言?拜託了各位 謝謝

為什麼很多人說php是前端語言?

C語言為什麼輸出的是7 0啊,C語言 7 0,為什麼

字元 hex dec 0 0x00 0 從數值上說上面三個是相等的 0 0x30 48 請lz注意他們的區別 你可以這樣理解strlen 函式的實現 int strlen char str 定義的x是字元型陣列名,但在c語言中字元型變數可以被賦予整形資料,字串裡遇到結束符0 0 就會結束,不管後面是...

人類為什麼會有語言,為什麼說語言是人類特有的?

原始人為了生存,由於個人力量薄弱,於是形成乙個團體,集體去狩獵。在謀取生活必須物質的勞動中,原始人需要相互協調,相互溝通最終導致了語言的產生! 夏日傾情良 因為人有意識,動物也有意識,所以動物也有語言。因為人類的意識最高,所以人類的語言也就最發達。第三位的回答不錯。書是什麼?書無非也就是語言。語言無...

為什么說今年是金豬年,為什麼說今年是金豬年

按中國人將的五行學說,分金木水火土五行,每年都有不同的屬性。五行中的 金 是60年輪迴一次,因此,加上十二生肖中的 豬 就構成了 金豬年 不明白的話可以看一下下面的列表 天乾 地支與五行的對應表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陽 陰 陽 陰 陽 陰 陽 陰 陽 陰 木 木 火 火 土 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