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標題作文 幸福急求各位兄弟姐妹幫幫忙吧

時間 2022-06-30 05:50:08

1樓:是中國人就說

家庭給我的希望

家庭,是溫馨的代名詞,不是嗎?家庭是個社會,包容著美好、煩惱、溫暖和希望。這個小小的社會,給了我無盡的希望。

忘不了那一天,天,陰沉沉的,似乎為我沉重的心蒙上了一層陰影,捧著手中那本印著「獎」字的本子,晶瑩的淚水滴在本子上,與那鮮紅的「10」字化成一片。為什麼?為什麼?

一向在班級中穩壓桂冠的我,這一次怎麼會被遠遠地拋在後面?第10名,這就是我嗎?第一名——我的好朋友,他笑得多甜啊!

可是我呢,第一名的寶座似乎遙不可及。學校裡,街上,到處都是笑臉,只有我,似乎墜入了乙個無形的深淵……不知何時,已走到家門口,看著那熟悉的桔黃色防盜門,想起父母臨考前滿是期待的目光,老師的諄諄教導,我的腳步沉甸甸的,手卻不由得掏出鑰匙,插在鎖孔裡,輕輕轉動,「咣噹」一聲,門開了,抬頭一看,父母已坐在桌子旁,靜候我的到來。我知道自己已是無話可說,再也不能在父母面前自誇了,我輕輕的換鞋,走進房間。

「格格,回來了?」爸爸首先發問。「嗯」。

我輕輕地應了他一聲,猛然覺得這似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你坐下吧,我們談談。」「嗯。

」於是媽媽走進房間,爸爸和我坐在桌前。沉默了一會兒,爸爸打破寂靜,問道「累嗎?」我搖搖頭,「我知道你的心中的煩悶,其實,乙個人的好壞,也不是由成績而定的。

你說呢?」我不語。「這一次的失敗,正是向你敲響的乙個警鐘,讓你忘不了它!

」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事已過去,不必傷心,只有下次努力,一定會成功!」我抬起頭看到那充滿信心的目光,不由地點點頭,剛想走進房間,「蕾蕾。

」爸爸又叫住了我。「啊?」「我相信你!

」我們要發覺世界好像陽光,一切是那麼和諧自然!

公升入七年級,可以說是乙個階段的轉換。在新的班級中,可以說,好同學不少,第一名離我更遠了!學習的失敗,競爭的失敗,讓我一次次地喪失信心。而家庭卻又一次次地鼓舞我勇敢迎接挑戰!

誰說家庭不是小船停泊的港灣?誰說家庭不是溫馨的花苑?我要說,家庭,更是乙個凝聚著無限希望的明天!

啊,我愛我家,愛這帶給我希望的港灣!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3樓:知道就怒

天倫之樂/家庭和諧/愛情浪漫/

各位大蝦幫幫忙,急求發言稿,各位大蝦幫幫忙,急求一篇發言稿。

單數晨影 你得具體一點,你要做什麼職務 自己有什麼特長 人緣什麼的 我們才能根據事實來寫啊 若沒有你的原形,寫出來不象你,你也不會滿意的哇 既然你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學生,那你為什麼還要問,自己寫不就行了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臺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

英語題目,求各位大俠幫幫忙!急

想當主語的副詞 您好!it s time for me to do my homework.是時候來做我的作業了。補充 can nancy ride the bike it s time for me to do my homework.can nancy ride a bike?does your...

有關辯論賽的問題請各位幫幫忙!急求

全球化的時代已經來臨,往來,資訊傳遞,文化交流 更是任何國家賴以 生存的不二法門.因此邁向國際化才是現代人的生存之道,想要出人頭地,就必 須具有國際觀,並且具有口語的溝通能力,才是明智之舉.然而現今最強勢的國 家莫過於美國,美語更是全世界通用的語言,所以學好美語才有資格踏入國際的 世界.如果國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