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設定了儲存密碼還是不能儲存

時間 2022-06-27 21:45:05

1樓:萊晶霞舒翼

樓主你好

ie瀏覽器不是用來儲存密碼的

!只是乙個密碼儲存的允許許可權而已

儲存密碼是需要你登入的那個**支援的

即可以這樣理解

你登入的**有儲存密碼的功能

你設定的ie許可權也是允許儲存密碼的

那麼你的密碼就能夠儲存了(二者是缺一不可的)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2樓:大夢華所歆

你是要儲存密碼還是不儲存密碼?

開啟ie瀏覽器,在選單「工具」

--「internet

選項」對話方塊中,點選「內容」標籤,再點選「自動完成」按鈕。

如果要儲存,就選定「表單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和「提示我儲存密碼」前面的鉤,確定。

如果不儲存,點下裡面的「清除表單」「清除密碼」,最後點下確認。

然後重啟一下瀏覽器就好了。

3樓:數碼專家婷婷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ie+設定後還是不能儲存密碼您好親,ie瀏覽器設定了儲存密碼還是不能儲存,可能是由於系統檔案或者ie相關檔案被清理或篡改了。

按win+x,選擇控制面板》程式》啟用關閉windows功能》先取消勾選「internetexplorer11」,然後再重啟電腦。接著在進行上面重複的操作,在勾選「internetexplorer11」後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問題。

在「工具-internet選項」中的「內容」選項卡中有「自動完成」按鈕,單擊它,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清除密碼」,然後鉤選「表單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更多1條

ie瀏覽器儲存頁面檔案時能否設定儲存儲存型別

可以,這樣會將網頁的所有資訊儲存 ie瀏覽器提供的網頁檔案儲存型別有哪幾種? 水瓶一頭老母豬 有以下五種型別。1 mht。叫 web單一檔案 就是網頁中包含的 css檔案以及專html檔案全部放到一個 屬mht檔案裡面。就算沒聯網也能開啟顯示網頁。2 txt。即文字檔案,在桌面或資料夾右鍵即可建立。...

如何檢視ie瀏覽器裡儲存的記錄密碼

1 首先,在電腦桌面上開啟ie瀏覽器,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設定的圖示,在彈出的選單列表中點選internet選項。2 然後,在internet選項的視窗中切換到內容的標籤下,點選自動完成後面的設定按鈕。3 接著,在自動完成的設定中點選管理密碼的按鈕。4 之後,在管理密碼的視窗中,點選web密碼下面列表...

怎樣設定IE瀏覽器儲存網頁為預設HTML格式

神之天使 別用ie瀏覽器開發了,微軟都已經放棄ie了,現在大部分主流的公司都不選擇相容ie了,用谷歌瀏覽器吧 檔案 另存為 然後儲存型別裡選擇 網頁,全部 htm,html 就是個選下拉框的事,話說這麼懶,也是醉了 至於設定預設儲存方式涉及到登錄檔,可能造成系統不穩定神馬的,我不太懂,就醬吧 ie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