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用do you發問何時用wh question發問

時間 2022-06-12 06: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講,給你舉例子吧

i am a student .變成一般疑問句就是 are you a student ?

he play baseball everyday . 一般疑問句是 does he play baseball everday ?

i draw twice a week . 一般疑問句是 do you draw twice a week ?

把陳述句改為一般疑問句的時候,如果句子中有be 動詞,則 把be動詞提前,如果沒有就要借助do 或者does 。如果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就用does .

以wh開頭的句子就不是一般疑問句了

who 問的是「誰」

what問的是「發生什麼事」

when問的是「時間」

where問的是「地點」

how「怎麼樣發生的」

how often "問多久發生一次「

how many /much 問數量

2樓:

要看想問的是什麼,如果問的是有關「為什麼」「什麼」「**」「誰」等等,就用wh question 發問 ,如果問的是有關「是不是」等等就用do you 發問。

下面的例子來說明結構,以where為例: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你想去哪兒?

do you want to go the park?你想去公園嗎?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成功!

資料結構中何時用引用引數,何時用賦值引數

大姐說大事 在形參表中以符號 開始的引數即為引用引數。如果一個形參是引用引數,呼叫部位將把實參的地址傳遞給子程式。子程式可以改變傳遞給引用引數的任何實參,因為子程式操作的是真正的變數,而不是它的副本。一般情況下,對於任意一個類a,如果程式設計師不顯示的宣告和定義上述函式,c 編譯器將會自動的為a產生...

曾幾何時怎麼造句,用曾幾何時造句

曾幾何時 c ng j h sh 曾 曾經 幾何 若干 多少。才有多少時候。指沒過多久。近義詞 稍縱即逝 轉瞬之間 彈指之間 反義詞 遙遙無期 久而久之 天長地久 相似詞 何時何地 幾何 人生幾何 幾時 何時 更待何時 任何時候 何去何從 1 曾幾何時這裡還是豐茂的草原,現在卻變成了荒漠。2 曾幾何...

看風水的時候何時用先天卦數,何時用後天卦數,何時用河圖數

風水師杜順傑 卦數皆為先天數,但是後天數視為洛書宮數,此乃不同用法。如占卜用的是先天數,做起卦之用法。然而在風水學中的洛書九宮則稱之離宮,不是離卦,但是有一派別運用易經論陽宅,先天卦位來論述後天宮位,於是就會產生先天 後天之不同。如以後天離宮為南方,套洛書九宮數為 九 但洛書宮位為 南方為時 以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