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學習C

時間 2022-06-08 14: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能自己讀書,就能積累經驗。

c++的實現基於c,學遍c++的各種庫,實際上是對無數種新介面、語言習慣的尊重,選擇什麼庫,取決於「文件速查是否有效」、「樣例是否齊全並且提供許可」。

工作,有時候,不能提供「聰明才智」、不能提供「演算法實現」。

很多必要的修煉,在軟體工程看來,幾乎等於乙個普通**員每天的**生產量,其中包含有怎樣的智財權、智慧型與勞動?任何api是衡量不出來的,而成功的開源專案,從文件和**質量上,幾乎超過了「軟體工程理論」給軟體專案制定的「標準」。

書,可以到圖書館借到,只要標有c++的都可以看,什麼型別的書合適,取決於你的閱歷。

語言之間是有衝突與偏見的,可以理解的,通常是某種建模語言、或者圖;c++語言本身如果容易理解,也可以用來建模。

有關c++語言的實踐和深入,可以把不純的物件導向先卸下,編譯開源的資料庫、複習資料結構(c語言或彙編實現)、了解作業系統(從0起步,從各種機器引導,提供硬體驅動標準,系統結構)、瀏覽電子、通訊這方面的發明,關注開源與開放,遵守網路協議,期待網路通訊極大地簡單、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c++ primer是一本很好的書 工作中作為工具書已經夠了現在應該看看網路程式設計方面的書合適一些

網路程式設計同作業系統關係不大 現在的軟體哪個跟網路沒有關係呢如果真的看完了c++ primer 並且感覺自己學得還不錯的話唯一差的就是網路了 不要太在意演算法

其實並沒你想的那麼難的

3樓:conny的知識小店

你可以看一看effectivec++,如果你達到了比較熟練的程度,就應該學會深入淺出,我的意思是學的深了和精了之後,就應該跳出來看看總體結構的東西,這時候你會發現:資料結構、軟體工程雖然很枯燥的東西,卻是你現在需要的。我建議你現在有時間看看巨集觀的東西。

4樓:極速網遊加速器

學c++,目的還是在於應用,有兩個方向可以選擇,windows環境下和linux環境下的程式設計,你可以選擇乙個方向發展。

如何更深入學習登錄檔

我這裡也有很多,看看吧!我也精通登錄檔 本書以目前流行的windows98 2000 xp為基礎,主要介紹了windows登錄檔的基礎知識 增強功能的設定 優化效能的設定 安全設定 漏洞及解決方案 操作windows登錄檔的其他方法等經驗技巧和技能。以大量實際操作 應用例項為主,歸納總結了登錄檔的知...

如何深入學習軟體專業,要如何才能學習好軟體開發

真秋子 軟體並不只意味著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只不過是開發軟體的最後一環,最累但收入最少的一環,因為它也是最容易的一環。先看看 軟體工程 方面的文章,然後給自己定乙個方向,再搜尋相應的知識,再定方向,再搜尋 學習。這是乙個迴圈的過程,誰也不能提你想辦法。等到你具備了一定的積累,再來這裡問一些比較具體的問...

MFC需要學習到什麼程度,深入學習還需要做哪方面的學習

你先問一下你自己你想學到什麼程度?1.職位上你需要mfc達到什麼技能?2.你想比現在的職位上跳得更高大概有多高?3.你有精力和時間成為mfc專家麼?想通了這些,肯定就容易多了。普通軟體開發最主要的工作還是簡單的控制項新增,刪除。最多寫幾個自定義控制項 如果你們公司沒有買ui庫的話 然後把控制項響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