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非哲學專業學生的,自己想讓深入學習哲學,要有系統請高人給我指點謝謝

時間 2021-06-29 20:0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非哲學專業畢業。在大學裡面,很愛看哲學書,其中一些書對我本人產生了一些影響。自己曾迷惘,這些書並沒有幫助自己。

自從有一天,我要尋找自我存在的意義,於是從內心萌生了一個關於生機的念頭,由這個念頭開始,將自己的領悟擴充套件到整個精神世界,獲得精神開釋,開始有意識地讀一些與自己思想很接近的書籍,在掌握了一些表現手法以後,創作了自己的哲學理論《聯絡》。於是獲得了自信,一股永不枯竭的思想源泉。並站在終極高度上俯視一切學說,精神開釋的同時,思想有了支撐,思維能力明顯增強了,讀他人思想也如掃地一般輕快。

《聯絡》,本人不謙虛地認為,是21世紀最高的哲學成就。

如果你想學習哲學,可以從《聯絡》開始,至《聯絡》結束。理解後,有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快感。

當然我很喜歡與有思想,覺悟進步人士結識,一起討論、一起進步。

2樓:雨中春樹

先看系統介紹哲學家的書,再在作品,最後從最早的哲學理論看起

我是非英語專業的學生,想跨專業考研到英語專業

菖蒲 首先,這是很困難的。最基本上,倘若你要考英語專業的話,你是需要考二外的,也就是日語法語俄語之類。其次,根據你所想要去考的學校和專業,很有可能需要考語言學或者文學。不只是你以為得英語水平測試。雖然這也是要考的。也就是可能專業性比較強。但是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但真的需要翻倍翻倍的努力和毅力。如果能夠...

我是非會計專業的在校大學生,想考會計從業資格證,請大家幫出出

小敏 你好,如果不想看複製貼上的東西,想看看親身經歷就看看我寫的吧。我也是非會計專業的在校大學生想要考會計資格從業證書。我學的是金融專業,跟你的專業有點接近!看到大家的答案你就應該知道自己是可以考的,而且大家也說不難。我告訴你,只要你有錢,有的地方可以讓你包過!大概是1200元!你想想能能夠包過的考...

您好,我是河北人,我是非師範類專業的學生,我想報考教師資格證,我目前沒考普通話資格證,而且報考教

河北暫時沒有納入全國考試的範圍,可以再當地的師範院校申請報名。其實教師資格證和普通話證分開考取的,這個試情況而定 為閱而見 教師資 科目為心理學,教育學和普通話。不難考,過了就行,主要就是背一背。good luck!我是師範學校的學生,但是是非師範類的專業。我想考教師資格證,我需要做什麼? 不是苦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