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大檔案壓縮到很小啊。救急,如何將超大檔案壓縮到最小

時間 2022-06-03 10:00:08

1樓:心之傘

1全部我想說winrar是可以壓縮的,不過要看你的cpu跟記憶體了,一般cpu和記憶體跟不上就會出現壓縮宕機。還有我想說的是 7g多你不可能壓縮到4g多,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因為winrar是壓縮相對可以合併的檔案 進行資料的壓縮,想這種遊戲端你很難壓縮到6g。建議你還是去找個將檔案壓縮的分層的工具,將7g分成若干分拷貝走,

鬼泣4我玩過,那個遊戲超級的他的安裝客戶端就有7g(還是壓縮後的),所以我說你很難把他繼續壓小。建議你還是去街上買個碟子 5塊錢 便宜的很,貌似鬼4好象不支援硬碟辦的,必須要安裝一下

2樓:伊歐波德

你只有一種選擇:下個2.7g的高壓版。

高壓對於一般的電腦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就你說的7300顯示卡這種配置的電腦,如果要高壓7g的東西,起碼要壓四個小時,而且在這四個小時之內這台電腦什麼都幹不了。有這時間你早下完了高壓版,而且還不耽誤玩其他的東西。

3樓:

用winrar 壓縮選擇壓縮層數6 就ok了 或者 你把那個遊戲 不需要的刪掉 比如 動畫之類的

如何將超大檔案壓縮到最小

4樓:暴走少女

1、先選中需要壓縮的檔案,然後在已選擇的檔案中的任意乙個檔案上右擊,並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瀏覽」按鈕。

3、選擇壓縮檔案儲存的位置。

4、接下來是最重要的一步了,「壓縮方式」一定要選擇「最好」,這是最大化壓縮的方式。

5、然後可以看一下,下面兩圖中上圖就是普遍的直接壓縮,下圖是用「最好」的壓縮方式進行的壓縮。

5樓:很多很多

1、這是乙個test目錄,檢視屬性我們發現這個檔案達到了533mb;

2、右鍵此目錄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3、在彈出的視窗中講壓縮檔案格式選為rar,壓縮方式最好,選擇字典大小最大,勾選壓縮選項中的建立固實壓縮;

4、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壓縮按鈕;

5、將文字壓縮中的強制調成128最大值;

6、點選確定;

7、等待壓縮結束;

8、最後我們的壓縮檔案已經壓縮到了141mb;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用的是mac的話,我們可以利用「預覽」模式將pdf進行壓縮。具體做法為:以預覽模式開啟需要壓縮的pdf檔案,然後點選「檔案」,選擇「匯出」。

點選quartz濾鏡選單,選擇「縮減檔案大小」並進行儲存即可。

搜尋壓縮pdf檔案的工具,搜尋引擎會給出答案,1、點選壓縮工具pdf檔案壓縮頁面。

2、點選選擇檔案——新增pdf檔案至頁面上。

3、設定壓縮的選擇(這個設定決定壓縮檔案大大小壓縮率)4、壓縮檔案點選壓縮按鈕,手機上的pdf檔案也可以用這個工具來實現壓縮。

7樓:江下辦公

輔助工具:金舟壓縮寶

操作方法:

第一步、開啟軟體後,在這裡選擇需要壓縮的檔案型別;

第二步、接著,點選新增檔案,將需要壓縮的檔案批量新增進來;

第三步、檔案新增進來後,在下方設定中選擇需要壓縮的模式;

第五步、壓縮完成後,在這裡可以看到壓縮後的大小,因為是保證畫質,所以壓縮得沒那麼小,夠用就可以了,具體還是看大家喜歡哦;

8樓:home喵格格

可以採用二次壓縮的方法進行壓縮。

用7-zip壓縮,選擇極限壓縮和固實進行壓縮;

將壓縮出來的7z結尾的壓縮包放進乙個資料夾中,再次壓縮則個資料夾,壓縮方式選擇最好。點選確定即可。

9樓:格式專家

不知道你這裡是什麼型別的檔案呢~如果是pdf檔案,那你可以使用pdf轉換器將它壓縮到最小,具體方法如下:

10樓:明明你好毒

將超大檔案壓縮,現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打壓縮包。現在市面上的壓縮軟體有很多,效果都是差不多的。為了節省電腦或者手機的記憶體,我們通常在節約空間時選擇壓縮。

1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一下要壓縮的檔案,出來的選項點新增到壓縮檔案,彈出來的視窗點瀏覽,選擇壓縮的位置,輸入檔名,點儲存,設定壓縮方法,選標準,最後點確定

12樓:墨多多

點選檔案,壓縮成最好後再點選壓縮好的檔案,重複進行壓縮,還是點選最好,還不滿意再重複幾次。就是費些時間。

13樓:yu萌萌

用壓縮包壓縮。一般電腦裡面都會有自帶的壓縮包,就可以用壓縮包將檔案壓縮。這樣就能把超大檔案壓縮到最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的是winrar壓縮工具,在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壓縮方式裡面選最好,這樣可以壓縮的最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百m的東西壓縮為幾m暫時是不可以做到的,但是想要盡量小的話,可以試一試.7z格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7zip現今最高解壓縮比壓縮軟體,文字格式的壓縮率是rar的2倍,zip的3倍,最高96%壓縮率.

17樓:

cfdfdhdhgdhgdfghdfgh

怎麼把大的檔案壓縮變小

18樓:小小歐平兒

工具/材料:電腦、音訊檔案、格式工廠

1、已壓縮音訊檔案為例。首先我們要找到並準備好我們要進行壓縮處理的音訊檔案,這時我們可以選中音訊右鍵檢視屬性,可以得知現在的音訊大小為99.3kb。

2、找到並開啟我們電腦上的「格式工廠」這個軟體。

3、在左側格式中選擇音訊這個**項,然後在音訊**項中選擇「***」這個格式。開啟轉換***格式視窗。

4、在開啟的視窗的選擇點選「新增檔案」命令按鈕,彈出開啟對話視窗,在開啟對話窗中找到我們的音訊並選中開啟。

5、開啟音訊之後,單擊「輸出設定」這個按鈕,來選擇設定輸出的選項,這裡一般根據乙個需求來選擇高中低質量的輸出。

6、點選開始,等待格式工廠轉換進度完成到100%。這時候音訊就轉換並壓縮完成了。我們可以開啟轉換後的音訊檢視屬性。明顯比壓縮之前小了幾十kb。

19樓:home喵格格

可以採用二次壓縮的方法進行壓縮。

用7-zip壓縮,選擇極限壓縮和固實進行壓縮;

將壓縮出來的7z結尾的壓縮包放進乙個資料夾中,再次壓縮則個資料夾,壓縮方式選擇最好。點選確定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1個g的檔案.不可能是隨便的1個g的檔案而是特定的檔案壓縮比和跟檔案型別有關係,文字檔案壓縮比最高 例如doc,txt,rtf等

然後是點陣圖bmp

如果是一堆***或jpg的**

有可能壓完以後比原來還大.

所以最後能壓成多大,得看原檔案是什麼

如果你用rar的話在壓縮時可以選擇壓縮質量,效果不算太明顯

如何壓縮檔案才能使大小縮小很多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rar為例,步驟如下:

1、右擊要壓縮的檔案,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2、彈出對話方塊中,壓縮方式選擇:最後,點選確定,等待壓縮完成即可。

22樓:高樓居士

如何將乙個較大的檔案壓縮得很小(比如從1g多壓縮到幾百kb)? 20

23樓:牽手

有高壓但是壓到幾百kb還是沒有那麼大的壓縮率的吧

怎樣進行壓縮檔案,怎麼把檔案弄成壓縮包

解壓,檔案。不要,資料夾,會增加鞏餘。不同日期檔案,資料夾,增加一點大小。同一日期檔案,資料夾,固實極限壓縮,很好,小檔案,小檔案包。怕失去,日期,換換,軟體應用,系統,電腦觸屏機,2018年10月17日 把所有檔案放在一起,全部,標記一起,固實壓縮。txt,電腦exe應用好壓縮,固實,文字,exe...

怎樣將300M的pdf檔案壓縮到10M以內

將需要進行壓縮的pdf檔案拖拽至指定位置,選擇檔案壓縮的清晰度後,點選 開始壓縮 方法二 pdf轉換器開啟嗨格式轉換器客戶端,點選pdf壓縮項。選擇頁面上方的pdf壓縮,將檔案新增至指定位置後,選擇壓縮等級,點選開始轉換即可。1 選擇檔案按鈕鏈結的是電腦本身,將電腦上檔案以視窗的形式開啟了,選擇pd...

電腦怎麼壓縮檔案,電腦怎麼壓縮三個檔案

我們面臨的第一的問題就是選擇什麼壓縮檔案的軟體,常用的pdf檔案相信大家都已經熟悉不過了,編輯pdf檔案在編輯器中進行相信很多人都會操作,這種檔案使用的人多了,就會因為需求而出現問題,比如 pdf檔案改如何壓縮呢,我們知道電腦掃瞄檔案時就是掃瞄的pdf檔案 一 開啟壓縮軟體,點選頁面中的壓縮。二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