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想加我微信,怎麼設定收取紅包

時間 2022-05-16 07:35:06

1樓:

如果是陌生人,沒有加上的話,那麼他是給你發不了紅包的,只能是加上之後才可以傳送紅包的。如果加上之後沒有給你發紅包,那麼你也可以把他刪除的,也不影響什麼,只不過是動下手而已。

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加了我微信,沒怎麼聊天,他整天給我發紅包,為什麼呢?

2樓:道虛無自然

人傻,錢多,這是好事啊!!!大家都裝傻,總有一天他會說出目的!

3樓:撞了從前的相思

同經歷,不過我們聊天 (不是經常性的)我有點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 之後有點兒怕,就刪了。

我微信以前加過乙個陌生人,我最近給朋友用紅包轉賬1000塊不知道怎麼就轉到他那了?然後他還收取紅包

5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空間有風險,1000元就算交學費了,下次謹慎一點吧。

請教各位大神,如果乙個陌生人通過微信給我發紅包,我收下了,如何才能去倒查到那個人的繫結的銀行賬號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查不到的;

你可以通過跟這個人聊天,問問他是誰,為什麼要給你發紅包!

微信中收到的紅包中有個人我想加他好友怎麼加?

7樓:小剛自**

步驟閱讀.步驟閱讀.4此時會提示你支付這一塊錢,你可以使用零錢包,或是繫結的銀行卡去支付這一塊錢。支付完成以後,點選【完成】。

步驟閱讀.步驟閱讀.5紅包做成以後就會需要發出去,在這個介面下點選【給好友發紅包】

步驟閱讀.6然後再選擇乙個乙個好友,就會提示你確定要傳送這個紅包。傳送成功以後會提示成功發過去了。

步驟閱讀.步驟閱讀.步驟閱讀.7好友把給紅包收了就會提示紅包已開啟。這說明指定的好友收到你的紅包了。

微信頻繁和陌生人打招呼被限制怎麼解除

2 點選進入設定,在頁面中找到幫助與反饋 3 點選開啟,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意見反饋 4 進入意見反饋頁面,點選下面的其它 5 進入其它頁面,找到頁面中的 附近的人 6 點選進入頁面,選擇遇到的問題,然後輸入手機號碼,最後點選提交即可,待審核通過後即可正常使用附近的人功能 微信限制登入顯示頻繁與陌生人打...

我把電話號碼給了陌生人加了微信,給他聊天,只是偶爾說一兩句,老公卻生氣,這是我的錯嗎

國之監 為避嫌疑,不妨將陌生人刪了,讓老公高興一下。 來自乘風亭閃耀的波斯菊 你和那個男人見面了嗎。 南小喵 是你的錯,你不可以跟除了你老公以外不是親戚的人聊天。 這說明他很愛你,他很在乎你,請給予他最多的關愛 一週前有陌生人加我微信,她說是加錯了,但是我也沒有刪她,就經常每天問個好或者說兩句話,昨...

如果陌生人給你發簡訊想跟你交往你會怎麼想(沒有見過面的)

那個不可靠的,有老牛吃嫩草的,大多數只是玩玩而已,更何況,你們沒見過,他根本就不瞭解你,有很多可能,一,可能發簡訊給你的人,你認識,但你不知道他是誰,他想套你,二,頂多是想談戀愛,想瘋了,隨便亂挑,三,可能是發錯了,把你當成了別人,四,會發這種資訊的,多半是上了年紀的,等等,這個社會太亂了。人,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