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現實需要你違背自己的理念去做事時,你會去做嗎

時間 2022-05-16 07:35:06

1樓:小美

我會不違背自己內心,也會為人考慮。做事有原則,做人有底線。不會隨波逐流!義正言辭的拒絕!

2樓:替spam抽你

我有時候真的不想違背自己的內心做事,比如,討厭乙個人,還要對著他微笑的說話。但是有時候我沒有選擇!所以如果對我有利的話,我會去做的。

3樓:阿qi棄

我會去做的!社會好像不會容忍你的單純,沒心眼,執著,需要學習的就是違背自己的心意,看人眼色說話做事!

4樓:寇山菡

我覺得應該做事前多想後果怎樣,與人打交道多一些和諧理念,不去做強人所難讓人難堪的事情,也不要去做唯心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我會拒絕的。

5樓:1235林大

看看是大事小事,大事就絕對不行。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堅持原則的同時可以不拘小節。

6樓:辰星

如果要違背自己的理念,我覺得得看這件事對我有什麼好處吧,如果沒有我覺得就沒有必要了。

7樓:小蚊子要勇敢

我只能妥協了,就像我不喜歡去老公親戚家應酬,可是每當有喜事或者喪事時,我都要裝出開心或者悲傷的情緒,去參加一切家族裡的活動。

8樓:萬懷梅

我覺得如果總要違背自己內心標準或者理念去做事,這樣會讓自己心很累,但最後崩潰!所以還是不要那麼做比較好。

9樓:萌萌美夢

會。因為世界就是這樣,不會因為你的理念而改變,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多想想,如果不去做可以改變這種情況就不去做,如果不能,何必讓別人撿便宜。

10樓:99承情

我當然會依照現實辦事。畢竟自己的理念永遠是理念,現實才可以養活自己,讓自己吃的飽飽的,穿的暖暖的,過得好好的,錢才能掙得多多的!

11樓:知81671耙鏈

我已經開始違背自己意願做事了,我應該是開始向生活妥協認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為順應自然,社會,和人類客觀規律去做事。不違背自然規律發展去發展社會,提公升自己。我不會違背自己的理念去做事!

我喜歡女孩子,當她需要你幫忙是會想起你。沒有什麼事時對你就很冷淡,這是怎麼什麼情況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再怎麼努力也沒用,說白了就是把你當備胎而已。她不喜歡你只是知道你喜歡她想利用你因為她感覺你不會拒絕她 該出手時就出手,並且仁義至盡去做好,感情就會慢慢地建立起來了,如果鞏固好這份情感,離抱美人歸的日子不遠了 只把你當成了普通朋友,並不喜歡你 親,是不是因為她工作太忙,或者根本不喜...

當乙個女人變得越來越優秀,也就不需要你了

情侶之間變得越來越疏遠,有可能並不是感情變質了,而是你們之間的溝通減少了,如果兩個人不經常溝通的話,你們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不知道對方最近一段時間內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麼不管多麼堅固的感情都會發生變質。所以說當你覺得你們兩個人已經有了距離感的時候,你們就要馬上坐下來溝通,如果你們兩個人都非常珍惜這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