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3870海外版顯示訊號問題

時間 2022-05-13 2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你補充的問題:

1.一定要遮蔽主機板整合網絡卡 會有衝突。

2.根據這點無法判斷原因。

3.根據這點無法判斷原因。9600gt正常並不能100%確定3870壞了。

4.不要用自帶的驅動 推薦低版本8.12或新版本9.3。海外用9.4 測試了一下,換回了9.3純驅動。

症狀回答:

1.介面內腳有問題。或者有連短情況出現。 用gpu-z或者開機檢一下顯示卡狀態。 (可以在其它機器上檢測)

2.換了幾個驅動 如果還是這樣,可以考慮與商家調換顯示卡。如果只是花屏,驅動的原因可能性較大。

ps:你確定你的主機板插槽沒有問題麼?

不能 短不短 只能用萬用表了 汗 用綜合測試儀 更準 o(∩_∩)o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換顯示卡時刪了原來的顯示卡驅動嗎??

1.請你重灌系統吧,這樣解決根本問題

2.遮蔽掉你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

3.cpu-z不能查出顯示卡是否介面短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示卡壞了準時做工工藝的事,應該是顯示卡快取的事,你下乙個測試顯示卡的軟體看看能跑多少分我那個就是4850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a卡的驅動了嗎??

在海外怎麼充值支付寶,人在國外充值支付寶的方法有哪些?

屹農金服 在海外如何使用支付寶,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首先確認這個地方能使用支付寶消費嘛?如果不能,那麼在海外充值支付寶的意義在於何處呢?2 如果這個地方支援使用支付寶,比如馬來西亞,那你兌換相關貨幣即可,現在支付寶在馬來西亞也已經和本地銀行聯合,直接存馬幣也可以了,非常方便。 國...

藍寶基尼06車展那部車幾錢

蘭博基尼murci lago lp640 義大利著名跑車公司全新的蘭博基尼murci lago lp640較之採用6.2公升v12引擎的老款murci lago,lp640最大的變化不出意外地來自其心臟 引擎。技術更先進的新型6.5公升v12引擎可以在8000轉 分時,產生最大輸出631匹馬力。由於...

劍網三戰寶珈藍是什麼,劍網3戰寶迦蘭怎麼去為什麼地圖上找不到啊求地點最後截個圖

西山居遊戲 戰寶珈藍是劍網三遊戲70年代的時候副本,目前准入最低等級70級。這個副本分為10人普通和25人英雄這兩個副本。10人普通戰寶珈藍掉落是各個門派的 雁虞 套裝部件,25人副本掉落的是 劍茗 套裝部件。在目前已經是90級的遊戲環境中,這兩個副本主要是因為在25人英雄戰寶珈藍中還會掉落70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