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盒的工廠,需要哪些裝置,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2-05-13 08:45:08

1樓:經緯小妮子

小型彩盒工廠其實也是很簡單的,簡單一些的話,需要印刷機和彩盒打樣機,印刷機的話,彩盒的外包裝的印刷,彩盒打樣機主要是對彩盒成型的製作。通過設計好的向量圖,攝像頭定位系統,一鍵成型,快速方便簡單。

對於彩盒打樣機比較陌生,不知道什麼品牌好,那麼可以考慮下寧波經緯廠家直銷的彩盒打樣機,查詢看看。

2樓:安布拉家居

正面很難回答到問題的本質上。

反過來說:

預算五萬以內,買一台啤機。招二個大姐在後面糊盒。 其他工藝全部發外。 也能算彩盒廠了吧!

預算10萬以內。買二台啤,規模好像又大了點。

預算50萬,買幾台二手啤機,再買一台二手糊盒機。

預算100萬,啤機,過油機,有沒有便宜點的過膠機。

更多的錢, 再買,裱紙機。 裱坑紙機,uv機,燙金機。

超過800萬的預算,除了上面的裝置,可以考慮買台小開印刷機。

機器有新舊,好次之分。供參考。

開一家包裝盒加工廠都需要哪些裝置,大約多少錢 20

3樓:記憶蛋餃

開一家包裝盒加工廠需要水墨印刷開槽機、主粘箱機、模切機、分紙壓線機、薄刀機、三用機。還有其他輔助型裝置,送紙機,打捆機,打包機等。

開一家包裝盒加工廠大約需要投資30至40萬。裝置的費用要根據廠的規模來配置合理的數量,包裝盒加工裝置包含的東西也是很多的,一套下來的費用也是不便宜的,小一點的廠費用十幾萬還是需要的。

4樓:嘉禾朗信

投資看多大產量了,需要印刷,覆膜,壓制裝置。覆膜是在包裝盒上面覆塑料膜,防潮防碰傷。

壓制是將多層紙和塑料膜壓在一起。

田心有沒有生產彩盒包裝盒禮品盒的工廠?

5樓:勤奮的苦海

有的,田心擁有生產彩盒包裝禮品盒的工廠,你在郊外找一找,一般都會寫廠址在**。

彩盒廠家哪工廠好?

6樓:閭遠別鶯

現在來講,實力強些的印刷廠可靠性相對高,深圳旭天印印刷廠這樣大型印刷廠就是不錯,誠信安全,質量標準也要好些。

彩盒印刷廠哪個做得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彩盒印刷品質與印刷價綜合方面來衡量,當然是旭天印刷包裝廠這樣的大型印刷工廠

8樓:薇玫兒

推薦一家上市的很不錯,我是做採購的,時效準確,人工智慧下單,比一般的包裝廠都便宜,非常不錯網頁鏈結

深圳彩盒廠家哪家工廠好?有推薦給我們公司的嗎?

9樓:棋爺茂

相對好點的彩盒工廠強烈推薦旭天,技術質量都處在行業前列,起訂量也很低。

請問**有做彩盒的印刷廠?

中山**有彩盒廠定製彩盒

10樓:

深圳有很多印刷包裝工廠,規模、品質要求也層次不齊,具體要看你做什麼產品 再看工廠是否專業,也看你產品和客戶的自身要求決定,英利印刷 建議你最好可以通過實地驗廠或者實地考察,或者拿上樣品面談。

想開家小型螺絲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和多少錢

鬧鬧 小螺絲加工廠,基本的機器就是打頭機 搓牙機,割尾機嘛,可要可不要.至於一些常規的牙板 打頭機用的模具等,基本一套你都得備個二副,東西不多,就是雜,呵呵.至於價錢就得去找相關的銷售的了,呵呵.買多大機器,這得看你一般生產多大的螺絲,也就是,你現成客戶和潛在客戶需求什麼樣的螺絲.所以說這個投資成本...

汙泥處理裝置需要投資大概多少資金

13384034177王 汙泥處理裝置需要的資金很有限,瞭解一下裝置的資金需求就可以知道大致投資金額。首先汙水都是企業生產剩餘的水,這些都不用投資,現在就是上裝置,這個需要投資,裝置購買以後就是按照,處理地基等一系列的基礎基建。最後就是人員配置。生產後的汙水達到正常排放,迴圈利用,節約資源,還能減少...

想開一家輕食店需要買哪些裝置,大概需要多少錢?通過什麼方式去學習呢,求建議

暖檸輕食 當代年輕人都喜歡健康 低卡 出餐速度快的食物,富有特色的輕食吸引了人們的注意,輕食店成為餐飲行業新的發展風口,而且輕食店整體裝修偏向ins風格,與女性的創業夢想非常契合。對於之前沒有接觸過餐飲行業的零基礎小白來講,開家輕食店需要哪些裝置呢?需要投入多少資金呢?接下來,暖檸輕食為大家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