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重灌了xp系統,發現C盤使用率變大

時間 2022-05-10 14: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下的盤都帶分割槽工具,重新分割槽,驅動的話用驅動人生更新是可以的。建議重灌之前學下怎麼分割槽,網上有的,給你個小小的建議買個新點的系統盤,一般都自帶驅動的,傻瓜式操作

2樓:

如果光碟支援燒錄的話,把【番茄花園的xpsp3安裝版】燒錄成光碟,然後使用光碟啟動安裝,然後把其他安裝過系統盤全部格式化(安裝光碟一般都有磁碟分割槽和格式化的功能,注:安裝前所有的個人資料先整理到盤裡(沒有安裝過系統的盤裡)。這個問題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尤其是不確定樓主對這塊到底了解到什麼程度,所以如果不清楚可以站內發資訊給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驅動可以如此。但不一定要公升級,還原就可以了。

二、軟體可以用pq、dm都可以分割槽、格式化等。格式化後在用你的番茄花園裝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1。驅動不需要備份 一般系統中已經涵蓋了驅動

2。e盤格式化 c盤重新安裝系統

5樓:somnus灬至尊

你可以用《電腦迷》雜誌附贈的pe系統光碟去格式化你不要的系統,這樣既快又方便。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銀行安裝版的重新分割槽裝系統

重裝完xp系統只剩c盤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只有乙個c盤的分割槽了?也就是電腦本來是有多個分割槽的,做好系統後變成了只有乙個系統c盤的分割槽。現在是想恢復成原來的分割槽?

問題原因:這種故障在做系統時有不小的機率出現,是磁碟分割槽表的損壞造成的。

解決辦法如下:

1、不需要找回資料,再次使用做系統工具(光碟或者u盤),直接一鍵格式化分割槽後再重新安裝系統;

2、需要找回回原來其它分割槽裡面的檔案,再次進入做系統pe工具,使用其中的diskgenius軟體,先選中需要的操作磁碟,再選擇「工具」選單中的「搜尋丟失的分割槽」,

在出來的嚮導中,選擇整個磁碟,當搜尋到原來的第乙個分割槽的後,選擇保留,依次第二個分以及後面的分割槽,完成,再點選「儲存更改」,軟體就會保你對分割槽表所做的改動,成功找回你原來分割槽的檔案後,轉移並儲存好,再給電腦按照需要做好系統。

xp系統剛裝完會占用c盤多少空間

8樓:

其中2g是你的頁面檔案,即你的記憶體多大,他就會有多大,你的記憶體應該是2g的吧,這個頁面檔案就是當你的記憶體不夠用時呼叫 虛擬記憶體,還有就是休眠時的儲存空間,不能刪除,不能改變的

9樓:扈曉龍

虛擬記憶體佔據了一些位置,xp整張光碟安裝後大概2-2.7g,c盤盡量不要安裝比如防毒軟體,翻譯軟體,虛擬光碟程式,或者附帶開機並存的軟體,你會發現開機速度明顯下降的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c盤只是安裝的驅動程式,那麼是」2g -3g「之間;

如果是安裝了office等軟體的話,會達到3.5g左右;

如果是某些iso自定義安裝程式,並且有很多的輔助軟體,會達到4g左右;

所以,無法說多少是正常的,只要安裝後程式沒問題,正常使用即可。

11樓:

剩下的還有虛擬記憶體占用的空間

其實4.7g不算大了,之前我的都是好幾個g呢

c盤佔多少無所謂,你要你給c盤分的空間夠大就行。

xp系統如何擴大c盤空間?(在不影響系統,不重灌的情況下)

12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xp系統擴容c盤空間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2、在彈出的擴充套件分割槽嚮導對話方塊,勾選擴充套件系統分割槽選項點選下一步按鈕。

4、通過拖動進度條來增加c盤系統空間,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繼續。

5、在彈出確認對話方塊,點選是按鈕繼續下一步操作。

6、最後等待軟體完成擴容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擴充套件系統分割槽」,下一步;

3、選擇可用空間較多的分割槽,比如d盤,下一步;

4、點選滑塊向右滑動,c盤的空間將逐漸變大,設定合適的大小,下一步;

5、在確認視窗中點選「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分割槽魔術師呀

分割槽魔術師能夠不損傷硬碟內的檔案而增加,減少,縮小,加大,刪除,複製磁碟分割槽。去試試吧,但官方版本好像要收費

我的電腦是長城xp系統,重灌系統後c盤記憶體滿了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時沒有刪除以前的系統是嗎?

16樓:鳳凝琴

你裝系統的時候沒有格式c盤吧

我電腦重灌了系統。開機後盤變C盤。D E F盤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有什麼辦法能讓我灰復之

出現這種情況先別著急,因為此操作只是破壞了分割槽表,資料還在硬碟上,只要不再亂操作,資料完全可以恢復的。這裡需要diskgenius後,選單 工具 重建分割槽表。是4個盤合成了乙個盤,還是其餘那三個碟符找不到了?如果是前者,那必須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解決,400左右。如果是後者,重新建立一下分割槽表...

用光碟重灌了系統C盤占用了40多G

那是因為沒有格式化系統分割槽,如果通過執行自定義安裝來安裝 windows 7,而沒有在安裝過程中格式化分割槽,則以前版本的 windows 中使用的檔案儲存在windows.old 資料夾中。此資料夾中檔案的型別取決於您的電腦。使用 windows 7 達到一定時間 例如,一周或兩周 後,如果您確...

我重灌了一下系統,裝在C盤,重啟的時候卻出現了雙系統,為什麼 請問怎麼辦

你安裝新系統的時候沒有把原來安裝的系統格式化,要解決此問題可以直接刪除不要的系統,並把啟動檔案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高階 啟動與故障恢復 設定 中把顯示作業系統設定為你新裝的系統,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改為0秒 要不你不怕麻煩可以重新安裝,根式化c盤後重新裝 你的啟動選單是不是這樣的?mic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