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貼吧能逛一天的,百度貼吧一天最多的多少經驗?

時間 2022-04-29 15:20:06

1樓:陳

我以前也是經常逛貼吧的,但是知道了微博這個東西後我就開始每天刷微博了,把貼吧都忘在腦後了,但是我以前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貼吧粉」,天天看,一天不看心裡都特難受。當然我會有很多推薦給你們的貼吧,能讓你逛很長很長時間的。

所以多去逛逛吧,多學習學習吧。

2樓:五**

我覺得逛貼吧一逛能逛一天的,你也是挺執著的。其實我關注了很多貼吧,我認為每乙個吧都可以逛一天,那麼在我經常逛的一些我推薦給你。首先就是乙個電影吧,在這個吧裡面有些人會推薦一些好看的電影,也會去詢問一些這個電影是什麼?

而且有一些非常好的影評,所以我認為如果你是個電影愛好者的話,你逛這個吧,絕對可以逛一天,但即使你不是電影愛好者,也可以從中獲得一些影視的訊息和資源,我覺得是乙個非常好的吧。

另乙個就是**吧,這是我從大一就一直開始關注的貼吧,當時從中吸取了很多經驗和教訓,很多人一直在上面分享他們的**歷程,那麼在那段時間我經常是以別人為激勵,堅持我的**事業,這的確是乙個一逛可以逛一天的吧,因為裡面有很多例子,你不僅會為他們的堅持而感動,而且也會因為他們的方式方法,而是一道非常受用的經驗。

逛貼吧,論壇有什麼好處?

3樓:橘貓三歲

沒有向一樓說的那麼誇張吧,主要是消磨時間,其次這是乙個網路世界,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壓力,更不用負責。

百度貼吧一天最多的多少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o(∩_∩)o樓主您好,

你這個提問只能在單個貼吧內計算。就是在乙個貼吧中每天獲得多少經驗。

如有疑問可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

有問題歡迎向我的團隊【定向求助】哦

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內盡力為您解答\(^o^)/~o 0 ……………【亭婷宇立】團隊

百度貼吧水貼一次能得多少經驗,百度貼吧水貼15字一次能得多少經驗

經驗 2,不過有上限,而且不用必須夠15字。在貼吧,水帖和經驗有什麼關係?還有什麼叫十五字? 溫膩 水帖會得經驗啊,好像度娘有規定的,幾個字到幾個字多少經驗,一般標準水帖都是十五字 穹槐 難道看帖的人多了不加樓主經驗?額 前面幾樓以及我後面的無數樓 貼吧為什麼要十五字,什麼叫水經驗? 灌水得到的經驗...

百度貼吧,自動頂貼的方法,百度貼吧,自動頂貼的方法,

yanvip5俺徽 從時間上看,前面的都已經不能用了,工重浩,營銷軟體vip可以學習相關知識,包學會的。 你好吧友 還是少用那些軟體 會被度娘永久封禁的 多發些有意義的 大家感興趣的帖子 人氣自然就高啦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懂可以追問望採納 勤奮的以如心 tie ba ding tie lian xi...

百度貼吧能改ID名稱嗎?百度貼吧的暱稱能改嗎

可以換id登入,已經有的id是不能改名的,但是可以申請多個id互相換。不能,因為改了以後有重複的怎麼辦呢,你要進別人的i貼吧,輸入名字後不可以出現一樣的吧 而且如果允許改id名稱,貼吧會找成很大的混亂,很多人就可以改頭像冒充某個人進行詐騙,或者冒充吧主進行搗亂,總之如果名字不是固定的是不行的。所以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