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微點,還有其它的智慧型HIPS軟體嗎?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4-24 18:40:05

1樓:緝毒體驗團隊

毛豆防火牆 世界第一防火牆 最智慧型的hips!

2樓:月夜的魔族

火絨 現在正在內測,還沒出正式版。

微點不免費

threatfire停止更新

mamutu貌似收費?

智慧型hips 有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防禦軟體,系統防火牆

用於防病毒木馬

防毒軟體靠特徵碼識別病毒,側重防毒;而hips靠行為智慧型識別病毒,側重防毒。新出現的未知病毒能逃過防毒軟體,卻能被hips阻止。

hips配合防毒軟體使用,能大大增加系統安全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不合適的比喻。

殺軟是靠小偷的長相,指紋,體型抓小偷。

hips是靠小偷的動作行為抓小偷。

hips對新手來說沒用,不推薦使用,麻煩。

微點的主防和其他殺軟的主防有什麼不同呢?

5樓:植耕順溫午

如果其他帶主防的要複製微點那個所謂的md5的智慧型加入病毒庫的功能的話,那才是個悲劇!

6樓:臧染饒鵑

回覆13樓

艾無止境

的帖子卡巴是立體防禦

微點只有乙個主防

在防禦上面卡巴強於微點

主動防禦軟體和防毒軟體有什麼區別

地球除了月球還有其它衛星嗎

科普小星球 衛星可分為天然衛星和人造衛星。對於地球來說,人們熟知的月亮就是地球的天然衛星,而除了月球之外,地球還有一顆準衛星叫做克魯特尼。此外,地球還有很多人造衛星,它們對地球上的資源控制 訊號傳播 氣象 等各個方面做出了重要貢獻。一 地球的自然衛星 月亮眾所周知,地球有一顆非常有名的自然衛星,那就...

雪蓮果除了生吃,還有其它的吃法嗎?

雪蓮果湯。材料。雪蓮果,豬骨,豬圓蹄,紅蘿蔔,眉豆,無花果,百合,蓮子,金絲棗。做法1.切成塊。2.紅蘿蔔切條。3.將所有材料放煲裡大火煲滾後轉小火煲約兩個小時調味即可飲用。雪蓮果百合糖水。材料。雪蓮果,百合,桂圓肉,枸杞子。做法1.外表和紅薯長的一樣的雪蓮果 這個季節居然有新鮮百合賣!2.泡澡的雪...

騰訊除了CF還有其它類似的遊戲嗎

冀廣功釗 戰地之王,逆戰。都挺好玩的。大體都是一樣的,有新模式不一樣,說是說不清楚的,希望樓主去玩玩吧,望採納 騰訊除了cf還有其它類似的遊戲嗎? 戰地之王,逆戰。都挺好玩的。大體都是一樣的,有新模式不一樣,說是說不清楚的,希望樓主去玩玩吧,望採納 戰地之王,不過沒什麼意思 騰訊旗下有什麼好玩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