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沒有卡手機已被鎖定主人也不知道密碼怎樣解開

時間 2022-04-24 10:10:07

1樓:

一、魅族mx關閉鎖定手機後。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二、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

三、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

四、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或者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找回,或者是帶購買憑證及發票到廠家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解鎖。

2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鎖定解鎖分以下三種情況:

1、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密碼找回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若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的話,需要將sim卡安裝到其他的手機上來檢視驗證碼的。

3、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魅族手機己鎖定怎麼解開,密碼不知道 郵箱也沒有,怎麼辦

3樓:逗豆佳

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

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1、保修卡: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別人的二手貨了,去手機店解鎖吧

魅族4手機已鎖定。卡也丟了。密碼忘了。怎麼辦?還能解開嗎?

5樓:溜溜溜

刷機都沒用!這跟蘋果的id密碼一樣 補辦手機卡吧

6樓:西山鬼希爾特

我的手機mx4,昨天才被偷了,我很氣憤,因為偷走又不能用,有什麼意義?

魅族的手機需要flyme賬戶密碼才能遠端鎖定,既然你都能鎖定,那你也能解開。如果你不知道密碼,說明鎖定的人不是你自己,也就是說手機不是你的。

當然有可能你是買的二手的,被上乙個主人鎖定了,那你就去找你賣家。

如果手機是你撿到的,請你馬上歸還失主,手機在你手裡沒用的,鎖定之後,既不能暴力解鎖也無法刷機,recovery也無法進入,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軟體可以解開魅族的鎖定,對於你來說就是磚頭一塊。

唯一有乙個辦法,魅族授權店的有專業人員可以解開,就看你有沒有能力讓他幫你了。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請您在魅族官網的flyme賬號登陸頁面,通過註冊flyme賬號使用的手機號,或者是郵箱,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首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手機會出現一些英文本母,按音量鍵選擇wipe data 按電源鍵確定,這樣就可以了,

9樓:山水

手機不是你的吧?是你的的話卡怎麼能丟,怎麼能忘記密碼?做人要誠實

10樓:

先關機在一邊按減音鍵一邊按開機鍵

11樓:浮世的故事

用一般的刷機軟體直接刷就可以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找買手機的地方可以和他們說一聲 他們會解開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 揀到東西要給警察叔叔

魅影手機被鎖了,不知道登入密碼了,怎麼可以解開,有方法嗎

14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如果你記得你手機flyme賬戶的密碼,就反覆輸入密碼,輸入10次會讓你輸入flyme密碼,輸入正確手機鎖就會消除。

如果你不記得你手機賬戶的密碼,可以在魅族的官網進行更改以後再重複第一步。

魅族手機鎖,鎖住了手機,忘記了密碼該怎麼辦,去解開,

15樓:

魅族mx關閉鎖定手機後,可以使用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1、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

2、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

3、沒有註冊使用者,或者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找回,或者是帶購買憑證及發票到廠家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解鎖。

16樓:芒果給你吃哇

方法一:

進入re-covery清除資料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home鍵,直到開機畫面出現,鬆開按鍵等待re-covery出現(多數手機進入recovery方法為:音量上+電源鍵)

2.進入recovery介面後,音量上下鍵為選擇,電源鍵為確認。分別選擇wipedate/factoryrest(恢復出廠設定),wipecachepartition(清除快取分割槽)。

3.清除完畢後,選擇rebootsystemnow,重啟後還原到手機初始狀態,至此雙清結束。

17樓:

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但是會清楚手機裡面的所以資料,謹慎操作。 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或是-鍵十秒左右,直到螢幕出現下圖,選擇清除資料

魅族,手機鎖\鎖住\密碼

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但是會清楚手機裡面的所以資料,謹慎操作。 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或是-鍵十秒左右,直到螢幕出現下圖,選擇清除資料

18樓:紛擾夏季

很簡單啊,我也用的魅族

魅族手機被鎖定輸入賬號密碼怎麼不能解鎖

19樓:偽尾未尉

一般來說,不管是魅族手機,還是魅藍手機已鎖定後有,可以通過以下2種方法解決:

方法一:在手機介面輸入正確的flyme賬號密碼即可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機發票、手機包裝盒前往魅族授權點,由魅族專業人員進行解鎖。

不過方法一,小編實測行不通,即便書輸入了正確的密碼依然無法解鎖,百思不得其解(最終發現,原來是遭人惡意控制了flyme賬號,被設定了丟失模式導致),而方法二相對麻煩,需要去魅族手機授權的,而親戚所在地在鄉村,附近根本沒有這種授權點。

因此,只能從賬號方面入手了,首先自然是重新找回flyme密碼,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瀏覽器中開啟flyme找回賬號**:https://i.

flyme.cn/forgetpwd,然後輸入自己註冊flyme賬號的手機號,一般就是本機號碼,並輸入驗證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

2、接下來選擇使用手機簡訊驗證,如果自己手機被鎖定,無法收到簡訊,可以取出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進行接收驗證碼,如圖所示。

輸入簡訊驗證碼

3、簡訊驗證成功後,則需要重新設定乙個新的flyme密碼,如下圖所示。

重設flyme密碼

4、完成後,就可以在電腦端重新登入flyme賬號了,如圖所示。

5、最後開啟https://cloud.flyme.cn雲服務端,並在網頁端登入,如果登入依舊失敗,再次按照提示完成重置密碼即可,如下圖所示。

6、登入flyme雲服務端後,檢查下自己的flyme賬號是不是被人給惡意掛失了,如果被掛失,則就會出現小編遇到的即使輸入正確flyme賬號,與無法解鎖的輕鬆,取消掉掛失,並解除賬號繫結,魅藍/魅族手機就可以成功解決鎖定問題了。

解除手機掛失(或號碼繫結)

如果是日常使用,自己不訊息輸入多次密碼錯誤,而導致flyme賬號被鎖定,可以前往flyme賬號中心找回密碼進行解鎖。

1、首先在瀏覽器中開啟flyme賬號登入中心(**:login.flyme.cn),然後點選找回密碼,按照提示完成找回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2、之後按照提示輸入手機號/flyme賬號與驗證碼,按照提示一步步完成密碼重置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2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解鎖的方法是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21樓:銘迪張

有密碼的話直接解鎖,沒有密碼的話,可以刷機,刷機之後不能公升級,不能恢復出廠設定,否則還會出現同樣的問題。

22樓:逗豆佳

在輸入flyme賬號之後還需要按下回車鍵才可以確認的。

23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 flyme 賬號鎖定,輸入密碼,提示密碼錯誤,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解綁。

建議你長按電源鍵7秒,重啟手機後,確定手機聯網後再重新輸入密碼試試。

手機 flyme 賬號鎖定後解鎖方法:

1、在手機端輸入 flyme 帳號的密碼即可解鎖;(魅妹告訴您哦,確認鍵就是鍵盤上的回車鍵)

2、可以在 flyme 官網上登陸賬號-flyme-雲服務、遠端退出解除鎖定。(此操作將清除該裝置中的個人資料,但不會影響儲存卡和 flyme 雲端資料。請注意備份好您手機中的個人資料哦!

)3.若忘記flyme賬號密碼,直接回覆數字'1',即可了解解鎖詳情喲.

魅族手機帳號密碼忘了,手機被鎖定怎麼解

24樓:不再聯絡

可以去官網,一般的密碼都是常用的,就算忘記也差不多可以試出來的。實在不行就把卡換到另乙個手機,發驗證碼改密碼就好了。

25樓:非得記得

到官網更改密碼及解鎖

26樓:逗豆佳

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 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

****,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1、保修卡:

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魅族手機被鎖定怎麼辦,魅族手機螢幕被鎖定要怎麼解鎖

魅族手機被遠端鎖定以後是無法解鎖的。flyme帳號鎖定後,手機是禁止進入recovery模式的,只能通過密碼解鎖或者魅族客服解鎖的。手機持有人不僅可以遠端鎖定手機,還可以遠端定位和拍照上傳雲端,建議把手機交給警察叔叔。請輸入flyme賬號的密碼解鎖 輸完密碼記得摁鍵盤上的回車鍵確認 如果忘記flym...

魅族手機出現手機已鎖定怎麼辦,魅族手機螢幕顯示手機已鎖定該怎麼解鎖

qu生活 魅族手機鎖定怎麼辦?試試這個辦法,有效又快速多數人不知道 逗豆佳 需要輸入flyme賬號解鎖。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 傳送到mzzhfw meizu.com,申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 sn ...

魅族4手機已鎖定 怎麼解鎖,魅族手機顯示手機已鎖定怎麼解鎖? 5

1予一朵小紅花 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之後可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選擇忘記密碼找回。 2 到魅族官方 撥打魅族 請求他們解鎖。不過要提前準備好保修卡 發票 以及手機序列號等,魅族客戶有可能問到這些才能幫你解鎖。希望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