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馬的電源怎麼樣啊,先馬的電源怎麼樣?

時間 2022-04-24 07:50:07

1樓:駱收儐遲

先馬電源品質一般不出眾。和其他牌子例如康舒等的比還是有不少差距。主打是低**,高效能的方針。值得買的一個牌子,比上那些技x等強一個檔次,本人認為這牌子和大水牛差不多。

2樓:

千萬別買

我配個電腦,先馬電源,總是重啟,找廠家換了一個才解決!!!

配了很多電腦,第一次出問題,再不信先馬了!!!

便宜的可以用長城和金河田

3樓:相桃首覓丹

本人希望本人的回答會對您有幫助

本人用的就是,本人用了5年至今沒有出現問題。

如果您想要用大品牌的電源,本人推薦您使用航嘉或是長城的。大品牌的電源做工和用料比普通電源好很多。

4樓:那愷欒含巧

深圳五洋洲科技****,他們是專門提供x86平板電腦行業定製、平板電腦解決方案公司。目前有三款x86架構平板電腦產品,帥酷m10、m5a、m7.現在在市場上很熱銷。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先馬電源也不是不能買,反正我那個技展都用了很多年也沒事畢竟也算是正規的牌子,比那種純山寨流的產品還是略好但是結合效能**等諸方面因素看,確實沒有多少買的價值除非是某種特殊型號只有先馬可選的話另說

6樓:張城川

我2023年下半年第一次裝電腦買了臺省電王,用到現在還在穩定工作沒明顯增加噪音。幾年沒上班每天長時間玩電腦,不過不玩遊戲,負荷強度一般。看到那麼多人說先馬不好,難道當初是人品爆發?

7樓:聞星文廖國

我哥們是華碩總代嗎,我就是賣電腦的?200元上下冷鑽win7是首選,買不到就弄個全漢的藍暴、藍海將就將就,雖然用料也很爛,起碼架構和**都比先馬厚道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n多年前的世紀之星也是很有市場的. . .不過現在貌似電源和機箱都淪為山寨檔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在罈子裡評價都不好,當初我也問過大家先馬電源,排斥聲一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怎麼樣買航嘉吧,貴不了多少有安鈦克也不錯,電腦城應該不難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排斥先馬電源?其實我想說先馬電源不比航嘉差。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哈哈

12樓:髒話比謊話乾淨

先馬的電源值得購買使用,價效比較高,做工質量也比較好的.售後服務也不錯。

但是先馬是上市比較晚的產品,相比那些名牌一線大廠略有差距,不過潛力還是很大的。

13樓:小微**號

正在使用,多帶兩個硬碟根本跑不動,建議買老牌子,航嘉、長城之類的。

14樓:

我先馬電源atx-320-3,用了4個月就啟動不了,用電熱吹風燙一下 才啟動,每回啟動都這樣,吹了一個多月,放在火上烤也不行,送去保修,說是壞了,換個新的給我,心中暗喜,畢竟我用好長一段時間了,貨一到手,拆開一看,是組裝的,這也算新!!!!!!!!!!

15樓:來自龍泉峽迷人的杏葉

啥雞蛋東西,造成電腦一直重啟,返廠維修回來還是重啟,草氣

先馬的電源怎麼樣?

16樓:髒話比謊話乾淨

先馬的電源值得購買使用,價效比較高,做工質量也比較好的.售後服務也不錯。

但是先馬是上市比較晚的產品,相比那些名牌一線大廠略有差距,不過潛力還是很大的。

先馬這個金牌500w電源怎麼樣?有沒有評測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品牌的電源一般吧,畢竟是三三線品牌,主要以前先馬是做機箱和風扇的廠商,後面才出的電源系列,先馬金牌電源額定功率500w各方面都可以價效比高,個人意見還是選品牌更好的,航嘉wd500k額定功率500w金牌電源,299塊,價錢也貴不了多少,穩定性和質量都比先馬的好,

18樓:夏天的

如果樓主不是來推廣先馬電源的,實話實說先馬電源是很中庸的產品,金牌只是說通過了80plus的認證,轉換效率會較高,評測你可以搜尋先馬金牌500w評測檢視測試,連結發不了。

你要選好的電源,臺達、振華、全漢、海韻、銀欣、酷冷會比較好,中國大陸的航嘉、長城也比先馬的實力強不少。

19樓:

還湊合用吧,電源這種東西沒什麼技術性的,先馬是做機箱和機箱風扇的本身也沒什麼技術在,電源還是臺系和日系的比較好,比如說海韻,振華,臺達之類的

20樓:sama先馬

有的,可以去中關村那些平臺看看

長春卡斯馬工資待遇怎麼樣,長春卡斯馬待遇怎麼樣?誰能具體說下!好不好!

如果你想憑自己的能力,證明你自己,你在這個公司一定有發展機會!如果你想偷懶鑽營,這裡將是你的葬身之地!新獨資公司,還沒有利潤,現在待遇還可以,是個守法的公司。據說今年就有利潤了,看長線還是不錯了。內部招聘機會挺多的,只要幹活不偷懶,肯學,准有機會掙更高的工資。祝你好運!卡斯馬汽車系統操作崗位的底薪低...

「馬牙槎從柱腳開始,先退後進」中的先退後進是什麼,怎麼理解

城市秋天 先退後進是指馬牙槎的第乙個300mm高度先要往柱子外側砌磚 寬度較大一點 最底處先退以保證構造柱根部的穩固性。其目的是與地面接觸面積大穩定性好,施工方便。這個退和進是相對於砌體而言,少砌一皮磚就是退,多砌一皮就是進。馬牙槎應先退後進,進退尺寸不小於60mm,高度為300mm 左右。馬牙槎有...

電腦電源的功率怎麼算啊,電腦電源額定功率怎麼計算?

大藝術家 計算atx12v 1.3版功率的方法是 5v最大輸出電流值加上4乘以10。比如,5v最大輸出電流值為21a,則功率為 21 4 10 250w。同樣,26 4 10 300w,18 4 10 220w。計算atx12v 2.0 2.2版功率的方法是 12v1和 12v2的和加上10 x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