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4S串號是013140005821656是不是行貨

時間 2022-04-23 20:50:12

1樓:壞屁屁得意

是否行貨,檢視手機型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

型號最後兩位:ch-大陸行貨、zp-港版、ll-美版

device imei : 013140005821656serial number : c3kjx2gydtd2model number :

a1387telephone technical support : unknow

registered status : noactivated status : nopurchase date :

validatedproduction year : 2012production week : 52 (december)production number :

2888carrier : at&t

sim lock status : locked你的手機是美國a版,有鎖

2樓:

開啟手機按後面步驟查型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

看看你的iphone型號是不是以ll結尾

蘋果4s定製電信版怎麼改移動,我的蘋果4s手機是電信的想換移動卡怎麼改

蘋果iphone 4s 電信版 手機不能改為移動版手機。蘋果iphone 4s 電信版 手機,網路模式 電信3g cdma2000 電信2g cdma 支援電信3g 2g網路,不支援流動網路。網路模式是由硬體決定的,不能通過系統公升級 刷機或安裝軟體的方式,使該機型支援流動網路。您好,這是改不了的,...

蘋果4s怎麼設定wifi,蘋果4s怎麼連線wifi

開啟wfif的時候手機卡的上網不會關閉,但是會自動連線連線過的無線區域網,手機流量不再使用。當離開區域網範圍或關閉手機區域網按鈕後,會自動連線手機資料。wfif的使用 1 開啟手機設定,開啟無線區域網,點選進入無線區域網,會自動搜尋所在範圍內的可用無線網路 2 點選想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會提示輸入登入...

蘋果4s換卡後無服務怎麼辦,我的蘋果4s剛剛換的卡怎麼顯示無服務

蘋果4s換卡後無服務採取以下操作 1 檢查下sim卡有沒有插好,取出sim卡後重新安裝,重啟手機試試。2 檢查有沒有插入錯誤的sim卡 如移動機插入電信sim卡等 3 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4 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5 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