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梁4500高400寬200如何支撐

時間 2022-04-23 20:55:06

1樓:12345申紅

量4500包430二的,如果支撐這個必須用乙個三角支架,三角形具有穩定性。

2樓:大仙爾兒

像你的這個測量4500高400寬200,想要進行支撐,建議選擇平板支撐。這個是最為合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使用鋼筋混凝土結構支撐這個

造價高一點,但是這樣堅固耐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選擇支撐的方式時候,不能只看長寬高是乙個什麼樣的數值,也還要看材質。這兩方面哪乙個都不能少。

5樓:單調

這個支撐的話,這個是最好的畫室,見乙個3:00 3:00 4:00的話是最高最可靠的。

6樓:厥被細思醋以

四千五高400寬200如何支撐的話,你就把那個量存起來就行

7樓:淡浩初

次量4500高400寬200,想要支撐的話,應該算一下總體受力面積

8樓:li平安就是福

次量4500高400公尺,400寬乘以200,如何支撐你可以參加關注你也括號乘以二就可以。

9樓:璩幼禕

像這段時間我的寬高了,支撐吧,是可以再跟你說情況裡

10樓:啊大大龍王

他的話需要支撐,她的重量是足夠的

11樓:隨風細雨濛濛

哦,這個東西真的不知道如何支撐啊!你可上網上有沒有相關攻略?

12樓:百小度

你可以去看下相關的力學啊之類會動了。

13樓:

唱得目的是因為有點合力燉湯和論據的,他是有支撐力。

單向板樓蓋設計~主梁跨度是6900,次梁跨度是4500,次梁間距是多少符合單向板?1725會不會太密?

14樓:旁人

板長是板寬的3倍以上是標準單向板,板長是板寬的2-3倍的,規範說『宜』按雙向板設計。主梁跨度是6900裡均分布置成三塊板二次梁即可。你布置了三根次梁,間距1725當然也符合單向板,次梁截面小點(如200×350),也不是蠻差,板也可以薄到70-80mm厚,也符合工業建築樓板的最小厚度。

當然得由計算決定。

精確負責的結構師,可做『三次梁』、『二次梁』兩個方案經計算、配筋後再經濟比較確定。

200(寬)300(高),跨度為4米的樑能承重多少

蘋果魅力 1米5的挑樑,承重能力能夠達到2 3噸之間。而挑樑的承重力,與植入鋼筋的數量以及混凝土結構的承重力有直接的關係。並且在澆築的時候,需要嚴格按照規範操作,並且施工流程,還有前期選擇的材料質量都需要符合標準,才能夠達到應有的承重能力。2 對於陽臺的挑樑需要承重的負荷,每平米要達到2.5kn,轉...

鋼混凝土梁寬250高500,受拉區配有3根直徑為25鋼筋,梁

我倒是贊同您的計算結果。但要指出的是,受拉區鋼筋應該是配有4根25鋼筋。而不是3根25鋼筋!題目給出的已知條件是 梁的縱向鋼筋保護層厚度為25 根據有關規範 鋼筋混凝土構件中,粗骨料的最大粒徑不得大於鋼筋間距的最小淨距的3 4。設所求之卵石最大粒徑為dmax dmax 250 2 25 4 25 0...

臉頰高怎麼辦 20,臉頰寬(顴骨高)怎麼辦?

1 脂肪不只是長在下巴以及臉頰上,也有可能會長在顴骨這個位置。如果顴骨這個地方脂肪多了,從外面看就感覺顴骨高,這樣形象就被摧毀了。此時吸脂瘦臉手術是最好的選擇,用格外細的針經過切口插入已經麻醉的你,溫柔的進行抽吸,沒過久問題就解決了。當然在此之前,大夫會看顴骨脂肪堆積的情況,而且同時會用龍膽紫進行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