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開啟影視大全顯示網路連線出錯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4-22 14:15:07

1樓:之何勿思

1、看一下你的聯網管理是否有許可權。

2、網路不好,無法開啟。

3、手機是否可以上網。

補充:你可以用防毒軟體的漏洞修復功能對ie進行修復,或者公升級你的電腦(設定自動更新選項,不僅可以修復,也能公升級你的ie瀏覽器,確實比以前好多了,其他一些功能也得以提公升,但要花費點時間,你可以找有經驗的人幫你,使你的電腦更優秀。)

1、點選「開始」選單,開啟「執行」。

2、輸入regsvr32 jscript.dll後選擇「確定」。

3、出現提示後,點選確定。

4、再次輸入regsvr32 vbscript.dll選擇「確定」。

5、再一次出現提示後,確定。

6、經過以上兩次成功提示,說明已成功修復ie元件,將瀏覽器的過濾等功能關閉後,清除一下瀏覽器的快取(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cookies),點瀏覽器上的工具——然後再選擇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再點internet刪除檔案(記得勾上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後,然後再重新開啟瀏覽器嘗試!

2樓:華森安全

你連的是什麼地方的wifi?家裡還是單位或者某些公共場所?

iphone6plus用360影視大全離線****後怎麼刪除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影視大全中的設定裡選擇刪除快取就可以把這個電影清理掉了。

步驟:開啟360影視大全

選擇設定

點選清理快取

4樓:心心得心

你好朋友你開啟360影視大全的離線,選擇它長按不動,然後選擇刪除就可了。

5樓:曾經愛追過夢

用360衛士的軟體管家來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找找應該有刪除的按鈕

為什麼我**的影視大全不能投屏?沒有投屏的按鍵,但是我朋友**的就能投屏

7樓:元寶互動

影視大全怎麼投屏電視,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iphone6如何開啟5g,iphone6怎麼開啟5gwifi?

中國移動 iphone6手機不支援5g制式,是不能使用5g網路的。您需要更換一臺支援5g網路的手機,在不換手機號 不換手機卡的前提下,在5g訊號覆蓋的地區,快速便捷開通5g服務。不換號 普通使用者繼續使用原有的手機號即可享受5g服務,沒有5g專屬號段。不換卡 使用者目前如果已經使用帶有4g標識的us...

iphone6開熱點必須開啟無線

是的,所謂的熱點其實就是wifi來的,你開啟wifi 找到沒有密碼的就是熱點來的,一般都是移動的熱點。謝謝,請採納。 江湖董卓 不用。只需要開啟蜂窩流動網路就可以了 不過有時候在別人手機裡你的熱點可能會出現的比較慢,你只用停留在熱點的介面等他手機裡出現你的就行了。不過熱點比較耗電,不推薦開太久 小炫...

iPhone6螢幕更換,iphone6更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換屏 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 相當。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