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UV平板印表機前,有哪些需要了解

時間 2022-04-11 16:10:50

1樓:大誠光馳科技****

我們可以從uv平板印表機裝置本身、列印材料、應用行業三個方面入手。

一、uv平板印表機裝置本身

1、噴頭型別。uv平板印表機開始時期用的噴頭以愛普生噴頭為主流,這種噴頭屬於小噴頭列印速度較慢,後來慢慢的引入各種工業級別噴頭,速度得以提公升。uv平板印表機一直以精工工業噴頭為主,未來的趨勢也是往工業化方向發展。

2、墨水型別。早期的平板印表機墨水用的是溶劑型和水性墨水,後來逐漸發展為uv墨水,uv墨水的相對優勢是防紫外線防水更耐用。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環保uv墨水,未來的墨水發展方向是結合溶劑型、水性、uv性優點與一身。

3、噴頭數量。早期的平板印表機多是改裝機,型號較小,能裝的噴頭數量也少,一般是6-10個,列印速度慢,現在的uv平板印表機已經發展到四排噴頭之多,噴頭數量32個,未來的發展將會更多。

4、列印幅面。早期的平板印表機幅面很小,列印尺寸多為a1、a2、a3、a4這些,今天的列印幅面已經發展到2公尺、3公尺、4公尺、5公尺寬的大幅面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未來的發展列印幅面將會更大,列印功能更全。

二、uv平板印表機列印材料

1、早期的平板印表機列印材料只能是表面密度低的材質,現在的裝置列印材料已經發展到各類硬性、軟性、成品等材質,比如金屬、瓷磚、玻璃、矽膠、地毯、亞克力、手機殼、傘等物品上直接印刷圖案

2、早期的平板印表機列印材料只能是平面的材質,現在的裝置列印材料可以是相對平面的材質,普通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落差7mm,uv平板印表機研發的精工高落差噴頭可以列印落差高達15mm,未來的發展列印落差將會越高。部分平板印表機實現在圓形物體上的列印,未來的發展前景將會實現在各類不規則的材質上印刷圖案。

3、現在的裝置已經逐步深入到紡織領域、精密儀器領域,未來行業應用趨勢,將更廣泛的覆蓋到絲印、移印的材質種類上。

三、uv平板印表機應用行業

uv平板印表機市場前景應用是很廣泛的,可以用在各種不同的行業:

1、家裝行業:如背景牆、吊頂、玄關、地板、木板、櫃子、家具、電器;

2、建材行業:如瓷磚、玻璃、整合板;

3、電子產品行業:如手機殼、充電寶、光碟;

4、廣告行業:如亞克力、標牌、萬通板、pp板等材質;

5、皮革行業:皮包、真皮、假皮;

除此之外,還有工藝品行業、金屬行業等,甚至有可能更廣泛的覆蓋到絲印、移印的材質種類上。

2樓:韓龍兆

投資uv平板印表機前,需要了解三塊內容即可:

1、自身的資金量、訂單量、當地市場的需求量及已有的渠道實力;

2、對應價位的廠家資訊,3-5個,方便互相比較;

3、距離越近越好,這樣售後服務有很大保障,切忌不要遠距離廠家購買。

3樓:

首先要明確自己要做哪一類的產品,也要先了解一下噴頭的好壞,首先可以先找一些廠家打樣,然後對比效果

uv平板印表機最了解的是哪些人?

4樓:大誠光馳uv機

uv平板印表機最了解的人是生產技術人員、銷售和售後,這三方面的人是最了解的uv印表機。

如需要購買uv平板印表機,推薦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列印精度也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5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最了解uv平板印表機的人是,售前、售後、技術人員和老闆。

uv平板印表機採用日本精工原裝全鋼工業級1024gs/508gs噴頭,精度、速度、耐用性和穩定性都勘稱世界一流!壽命長的特點,色域擴充套件到8色,色彩還原無可挑剔,噴頭校準更為簡易,帶來優化的列印效能和速度。

uv平板印表機列印前有哪些材質需要處理及如何處理

6樓:小女的隱忍指

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材質有:

1、亞克力;

2、玻璃;

3、瓷磚;

4、木板;

5、金屬板;

6、皮革;

7、桌布;

8、瑜伽墊等等。

7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列印工作開始之前首先對材質的處理一般有瓷磚玻璃這些,首先用酒精將材質表面的灰塵擦乾洗淨,再在材質上面塗上專用的塗層來增加墨水的附著力

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以下材質需要處理:

1、玻璃、金屬這些表面光滑的材質前,需要前處理工藝;

2、一般是在材質的表面擦拭塗層液,用來提高uv墨水附著力,這樣圖案不容易掉色、脫落。

uv平板印表機和其他印表機有什麼優勢?

9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又稱萬能平板印表機或平板印表機,突破了數碼印刷技術瓶頸,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一張起印、無須製版、全彩影象一次完成,是傳統印刷機的換代產品!

uv平板印表機優勢:

1、使用自己獨立研發的色彩管理軟體,印刷效果更加的好。

2、使用工業級噴頭,印刷速度快,印刷***,而且噴頭還可質保一年。

3、進口uv墨水綠色環保、色澤艷麗、穩定性好。按照美國的廢棄物標準(rcra),廢棄物不含有害成分。柔性墨水耐拉性強,能在原來的基礎上拉伸20%而且不斷裂。

流暢性好,列印不拉絲、不容易堵頭、耐高溫、附著力強。

4、進口靜音拖鏈,具有較高的壓力和抗拉負荷,良好的韌性、高彈性和耐磨性,阻燃,高低溫時效能穩定,執行壽命可達800萬往復運動。

5、全鋁平台精度高,在熱脹冷縮下不變形,表面採用陰陽極氧化,耐刮防靜電,平台分路吸風。

6、全新原裝進口伺服電機,轉速更平穩,噪音更低,發熱更低,過載能力更強,能接受更高強度的工作時間。

10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對比其他印表機可以不受材料限制,在任何平板材料上列印任何圖案。只要您看到的,都可以通過uv印表機列印出來。

uv印表機具有馬上做馬上幹、色彩還原度高、解析度高、效果靚麗、好的產品20年以上不會掉色、防水抗氧化等特點。

11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uv平板印表機對比其他印表機可以不受材料限制,在任何平板材料上列印任何圖案。只要您看到的,都可以通過uv印表機列印出來。

uv平板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12樓:咔勒uv印表機

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本質上來說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都是可以實現以下3種列印方式:

1、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都採用的是uv墨水,固化的原理為led燈紫外線光固化原理;

2、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都可以印刷硬性、軟性,平面材質;

3、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都可以印刷3d浮雕立體的圖案。

13樓:大群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其實它們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也沒有區別,只是每個人的叫法不一樣。uvwannengdayinji,uv是這種裝置的獨特特徵,表現在印表機採用的是uv墨水,利用led固化燈紫外線乾燥凝固,實現了3秒內的即打即幹特性。屬於印刷領域中一種新型的短版數碼印表機。

14樓:鼎力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分為uv卷材機和uv平板印表機,

1、uv卷材機可以列印任何卷料,有天花軟膜、車貼、牆布、刀刮布、燈箱布等。

2、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平面材料,用途更廣,廣泛用於裝修背景牆、玄關、掛畫、三聯畫、手機殼、工藝品列印、廣告亞克力標牌、pvc、雪弗板、金屬標牌、宣傳欄、文化牆等等

15樓:彩藝玻璃列印

沒區別,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平面材料,用途更廣,廣泛用於裝修背景牆、玄關、掛畫、三聯畫、手機殼、工藝品列印、廣告亞克力標牌、pvc、雪弗板、金屬標牌、宣傳欄、文化牆等等

16樓:一騎當後

熱轉印:熱轉印就是先將彩色圖案印在耐熱的基材上,一般是薄膜材料,還需要經過離型處理,然後再結合專用的轉印裝置以燙印的方式將圖案轉印到產品表面。所以稱這樣的印表機技術為「熱轉印」。

熱轉印需要同時配備燙畫機、烤盤機、烤杯機等配套產品來使用,不同的產品需要經過相應的工藝處理。

uv列印:uv列印就是直接將心儀的圖案通過專用的uv印表機以及uv墨水直接列印在產品表面,與普通印表機原理類似,但具體的工藝、所用材料及耗材相差甚遠。

應用區別:

熱轉印:目前被用於塑膠、玩具、電器、禮品、食品包裝、服裝等行業,它的優勢就是可以在曲面、不規則表面進行印刷。

uv列印:主要用於手機殼、瓷磚、玻璃、金屬、建材、廣告、皮革、酒瓶等諸多行業,它的優勢在於立等可取,操作便捷。能達到即打即幹,批量化生產。

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17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沒有什麼區別的,同一種裝置的,就只是不同稱呼而已。

1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本質上來說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都是可以實現以下3種列印方式:

1、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都採用的是uv墨水,固化的原理為led燈紫外線光固化原理;

2、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都可以印刷硬性、軟性,平面材質;

3、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都可以印刷3d浮雕立體的圖案。

19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是根據他的墨水固化系統命名的,uv就是紫外線的意思,uv印表機就是紫外線固化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是根據能列印的材料來命名的,有卷材印表機,平板印表機之分,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平面的材料例如玻璃,瓷磚,亞克力,pvc,等等,也可以列印卷材印表機能列印 的東西如廣告布,牆紙,等軟的材料和成捲的材料。

通常平板印表機都是uv固化的,又被稱作uv平板印表機,或者叫萬能印表機,玻璃印表機,平板噴繪機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有唯一的區別,就是平板兩個字上面。

uv印表機包含了uv平板印表機和uv卷材印表機的。

uv平板印表機只是uv印表機的乙個分類了。

所以,在選擇裝置的時候,根據自身材質的特性,選擇平板和卷材就可以了。

例如金屬、亞克力、手機殼這些就uv平板印表機。

如果是噴繪布、畫卷之類的,就uv卷材印表機。

21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其實就是乙個意思,只是有的人的叫法不一樣而已。他們不受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牌、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無需製版一次印刷完成,色彩靚麗豐富,耐磨損,防紫外線,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影象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

22樓:

其實沒什麼區別的,只是叫法不同而已

平板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何區別?

23樓:深思想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原理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墨水,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uv油墨,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弱溶劑墨水。因為兩者墨水效能有很大的差別,導致機器有所區別!具體區別如下: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彩圖即印即幹;平板印表機則需要自然晾乾或烘烤幹。

2.uv平板印表機可列印浮雕效果;平板印表機則不能。

3.uv平板印表機可以直接打白墨;平板印表機只有四種顏色墨水:紅、黃、藍、黑,沒有白墨,所以不能列印白墨。

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的材質底色不管深色的還是淺色的都可以列印;但是平板印表機只能列印淺色白色的底色材料。

4.uv平板印表機部分材質可免塗層(如:塑膠、亞克力、木材、皮革、pvc、、);而平板印表機所有材質都要噴塗層。

5.平板印表機列印畫面相較uv平板印表機畫面更加細膩。

6.滿幅列印相uv平板印表機uv墨水成本7~8元/㎡;平板印表機4~5元/㎡。

深思想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哪些材質,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哪些材料

彩藝數碼科技 平板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更強,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皮革等平面材質, 咔勒uv平板印表機 1 亞克力 2 玻璃 3 瓷磚 4 木板 5 皮革 6 瑜伽墊等等。 大誠光馳科技 平板印表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 玻璃 水晶 pvc abs 亞克力 金屬...

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

uv平板印表機的型號有6090 1115 2513,選擇什麼樣的型號,要看您是做什麼材質的以及印刷的量是否大,如果量不大就 買小一些的機器,量大的話就買大一些的機器。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工業機器印刷速度快,所以建議購買工業機器。保養的話是很簡單的,只需要將噴頭保養好,使用規範就可以了。選擇uv平板...

UV平板印表機有何前景,uv平板印表機前景怎麼樣

uv平板印表機的前景是非常廣泛的,可以被應用於很多行業 1 裝飾 裝修業 裝飾品 特製品都是專業的個性化市場,如 藝術玻璃 裝飾陶瓷 木製工藝品 家具 假金屬扳 天花板 窗簾等等。2 標牌行業 廣告 交通 電力等行業的硬質標牌製作也是萬能平板印表機的受益者。3 展覽展示行業 kt板 亞克力板 有機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