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配老花鏡,怎麼配乙個老花鏡?

時間 2022-04-01 09:50:08

1樓:意猶未影

去專業眼鏡店或者醫院都可以,醫院科室分的比較細的話就去視光門診,沒有視光門診直接掛眼科號;

一般建議按照驗光處方定做一副眼鏡更準確,單獨乙個花鏡,800元已經很好了(主要錢畫在了鏡片上)

2樓:何時才能抱緊你

你可以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老花眼,如果是,看看是多少度,你可以在醫院直接配一副老花鏡。你也可以去正規的眼鏡店,驗驗光,在眼鏡店配一副花鏡也是可以的。

3樓:love歌月

去醫院可以檢查下確認是老花眼或者有別的情況,自己也比較放心,然後可以去眼鏡店選擇鏡片,眼鏡架什麼的,配眼鏡都是醫生的事,沒什麼需要注意的,配好要自己試著戴好,要戴度數合適的

4樓:驗光配鏡教練

這個專業的眼鏡店就可以了,專業的眼鏡店醫院都可以,情況就是這樣的的情況,800元配的老花鏡絕對是好的產品槓槓的好沒毛病,只要度數沒有問題絕對好產品

5樓:突然感覺好幸福

直接去眼睛店去配就行,老花鏡你可以試試看看,戴上只要看東西清楚,不頭暈就可以。

6樓:淺雅的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認是老花眼,不要有別的情況,自己也比較放心,然後可以去眼鏡店選擇鏡片,眼鏡架什麼的,配眼鏡都是醫生的事,沒什麼需要注意的,配好要自己試著戴好,要戴度數合適的,自己帶著舒服就行。

怎樣給老年人配老花鏡?

7樓:匿名使用者

配戴老花鏡也要經過仔細驗光檢查後,根據驗光處方度數決定買成品鏡或定配。千萬不能隨意買一付就戴,同時要注意以下事項。

1、初戴老花鏡感到頭暈不適,字型明顯放大,除因初戴不習慣外,大多數是因為度數過高或有散光未矯正引起的,這種情況需要重新驗光試鏡,按新的度數購買成品老花鏡或定配花鏡後方能配戴。

2、配老花鏡者,驗光時應首先將遠用度數確定後,根據其年齡、職業計算出花鏡度數,試鏡後再配花鏡。

3、有一部分中年人,鏡度、鏡架都沒問題,但是看近物一段時間後,會出現明顯的頭脹、頭痛等不適症狀,其原因可能是雙眼輻湊功能不好造成的。需要加強眼輻湊功能鍛鍊。

4、配戴老花鏡,只能用於視近(看書、寫字等)而不能視遠(看電視、走路),如戴老花鏡看遠,走路肯定會出現視物不清、放大、頭暈等不適症狀。

5、現階段**的成品花鏡,都是嚴格按照國家標準加工的。並有合格證和適用瞳距範圍,在購買時可根據自己的瞳孔距離選擇老花鏡。

花鏡應能過濾紫外線

據李教授介紹,老年人也應該有一副可以有效過濾紫外線、具有保護功能的眼鏡,這可以預防老年性眼病如白內障、眼底黃斑病變等。在配花鏡時,也可以選擇加膜等具有保護功能的材料。

漸進多焦點眼鏡

受歡迎中老年人原先屈光不正(如近視等),出現了花眼,為了解決頻繁換鏡的問題,目前濟南市場上出現了漸進多焦點眼鏡,一副眼鏡可以具有多副眼鏡的功能,看遠、看近、看中都行,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視覺質量,頗受中老年人的喜愛。據了解,這是目前國際上最流行的一種功能眼鏡,國外老年人佩戴的比率超過70%,但**相對高一些。

8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老花鏡其實和近視鏡一樣,都是用來矯正視力的。所以配老花鏡和近視鏡也一樣。

首先,必要要去醫院做全面的醫學驗光,排除各種眼疾病;這樣得出的配鏡資料材質最準確的;

第二步就是一定要選擇合格的鏡片和鏡架;

第三步是裝配質量一定要符合國家標準的要求;

只有做到以上三點,才能保證驗配眼鏡的質量。

9樓:匿名使用者

配戴老花鏡是很有講究的,配鏡前應先到醫院對雙眼進行全面的檢查,包括遠視力、近視力、屈光間質,尤其要看有沒有白內障、青光眼以及眼底情況。然後驗光確定度數,並進行配戴。由於老花眼度數隨年齡增大,一般會相應加深,因此最好每隔

三、五年去驗光一次,重配一副合適的眼鏡,而且不要長期戴過淺的眼鏡。

10樓:做死簡直作死

你可以參考這個,如果是400度以上建議去醫院測。

樹脂的還可以,我覺得現在電子產品使用比較廣泛,象手機、電腦等都有藍光輻射,可以選一款變焦的防藍光的老花鏡。你可以去這裡看看

如何配老花鏡

11樓:古方紅糖

1、配老花鏡時需要測量兩隻眼睛瞳孔之間的距離,確定所配眼鏡兩側鏡片光學中心之間的距離,必須一致,否則可能會出現三稜鏡效應,干擾視覺功能,戴鏡後會出現頭昏、目眩、視物變形、眼睛痠脹、易疲勞等。選擇眼鏡框架要充分滿足鏡片的光學要求,充分考慮到兩隻眼睛的瞳孔間距離和鏡框的傾斜度等。

2、老花鏡是一種雙凸透鏡,它可以補充眼睛調節力的不足,達到矯治老花眼的目的。配鏡前要到正規醫院驗光並檢查是否患有其它眼病,確定有無近視、遠視和散光,然後按年齡和老視程度增減屈光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老花鏡,我們更應該注意一些正確事項

1、必須先驗光,去醫院眼科或視光中心檢測後再佩戴老花鏡。

2、左右視力、瞳距、不同程度的近視、遠視、散光等、屈光不正都要檢測。

3、如果愛玩手機或戶外活動,可以選擇防藍光、防紫外線的鏡片。

4、戴上老花鏡後於30厘公尺處,能看清報紙上最小的字而不出現物體變形、眩暈等症狀,說明花鏡度數合適。如習慣在40cm距離看書、則應略微減淺所配屈光度,反之略增。身體體質差可考慮適當提高度數。

5、戴老花鏡需要乙個適應期,還要定時保養維護。

6、一般兩眼老花鏡度數不能相差400度以上。

7、如果有影響眼睛的疾病,如三高,在吃藥物等,不要急於配鏡,諮詢醫師後再按照醫囑做好配鏡準備。

8、為了舒適度,選擇一對一量身定製。根據你的年齡、職業、興趣愛好、臉型、視力狀況等資料進行配鏡。

總之,為了我們老花鏡的佩戴舒適性,不要隨便購買成品的老花鏡。我們要先去超視立驗光,然後再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臉型、視力情況等選擇鏡架、鏡片等。為了我們的眼睛更健康,我們需要認真、謹慎,為自己的選擇負責,為自己的幸福負責。

13樓:顏夫厚髮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建議到眼鏡店去配眼鏡意見建議:你好在街上隨便買的,可能因為不合適導致眼睛不舒服,最好是到正規的眼睛店去配一副適合自己的老花鏡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務必要驗光,要找個正規的視光機構去驗光,驗光的流程要規範,對眼睛的檢查要到位。

務必選擇佩戴舒服的鏡框和鏡片。要注意重量,不要過重。鏡框不要過緊。

保養護理要方便,不要選擇嬌貴的材質,以防容易損壞而導致心疼。

如果老花鏡出問題了,要及時送往超視立進行維修。

佩戴老花鏡後,不要著急佩戴,要循序漸進地試戴一段時間,等適應後再去正常佩戴。

要定期去對眼睛進行檢查工作,隨時注意眼睛的情況。

平時也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15樓:青黛養生

上了年紀眼睛不好的人注意了,如何佩戴老花鏡,教你幾個好方法

16樓:北京首大眼科專科醫院

這種情況一般配老花鏡可以當地醫院眼科就診檢查遠視度數,進一步配置較妥。飲食清淡補充維生素。注意休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去眼鏡店驗一下度數,知道度數以後,就可以配鏡片了,這個和近視眼鏡是一樣的流程。如果想要便宜一點,有成品老花鏡,間隔50度或者25度,比如選擇有50度,100度,150度,可以試戴看看,選擇合適的度數。

配個老花鏡需要多少錢?

18樓:湖人總冠軍

截止2023年1月13日,老花鏡一般30塊錢一副。

老花鏡是用於中老年人補充視力的,它同近視鏡一樣有許多國家標準規定的光學指標,也有一些特殊的使用規律。它和一般太陽鏡相同,只憑款式和顏色顧客就能判斷合適不合適購買。

市面上的老花鏡主要有三種,即單光鏡,雙光鏡和漸進多焦鏡。單光鏡只能用於看近,看遠時需要摘掉眼鏡。雙光鏡是指上半鏡片用於看遠,下半鏡片用於看近,但這種老花鏡視物有跳躍現象,外形也不美觀。

擴充套件資料:

為了眼睛更健康,需要認真、謹慎,為自己的選擇負責,為自己的幸福負責。

1、必須先驗光,去超視立視光中心檢測後再佩戴老花鏡。

2、左右視力、瞳距、不同程度的近視、遠視、散光等、屈光不正都要檢測。

3、如果愛玩手機或戶外活動,可以選擇防藍光、防紫外線的鏡片。

4、戴上老花鏡後於30厘公尺處,能看清報紙上最小的字而不出現物體變形、眩暈等症狀,說明花鏡度數合適。如習慣在40cm距離看書、則應略微減淺所配屈光度,反之略增。身體體質差可考慮適當提高度數。

5、戴老花鏡需要乙個適應期,還要定時保養維護。

6、一般兩眼老花鏡度數不能相差400度以上。

7、如果有影響眼睛的疾病,如三高,在吃藥物等,不要急於配鏡,諮詢醫師後再按照醫囑做好配鏡準備。

8、為了舒適度,選擇一對一量身定製,根據年齡、職業、興趣愛好、臉型、視力狀況等資料進行配鏡。

19樓:農村人吃肉

截止2023年2月11日,老花鏡一般30塊錢一副,眼鏡的**都是受到鏡架和鏡片的**決定的,附加功能多,材料好的話就貴,個人根據需求購買即可。

購買眼鏡要選擇專業大型眼鏡店,相對來講加工質量及商品質量會比較放心些。平常需要注意合理用眼避免近視度數加深。

老花鏡是用於中老年人補充視力的,它同近視鏡一樣有許多國家標準規定的光學指標,也有一些特殊的使用規律。它和一般太陽鏡相同,只憑款式和顏色顧客就能判斷合適不合適購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花鏡的價錢主要在鏡架和鏡片上。

首先是驗光,老花眼也是有度數的,你需要先進行驗光,可以先去超視立視光中心確定下自己究竟是不是眼睛老花了,再決定要不要配個老花鏡。

老花鏡配置需要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瞳距、每只眼睛的度數也不同,視光中心點也不盡相同,所以,為了眼睛的視力問題最好去量身配置。

其次是鏡架和鏡片,鏡架按照材質不同,**也不一樣,很多天然的材料蠻貴的,比如水晶。一般我們都選擇的鈦合金,一般能接受的**。如果你很豪,那無所謂了,看自己的喜好咯。

鏡片的話,主要看功能怎麼樣。一般常見的功能就是一副能看遠看近、防藍光、防紫外線、防疲勞等。附加的功能越多,自然**也就越貴咯。

21樓:zzxx韓草麥

在款式和材質方面沒有多大的講究,只要是能戴就可以了,所以一般的老花鏡要比近視鏡便宜,尤其是成品老花鏡,**少則幾十塊錢,多則兩百塊左右就可以買到一副不錯的老花鏡了。當然有一些兒女想孝敬老人,想買好一點的老花鏡給父母,這時候就得看老花鏡的配置來決定它的**了,一般來說,度數越高的眼鏡**是越貴的,另外還要看鏡片的品牌知名度、鏡片質量(超薄麼?加膜麼?

加什麼膜?樹脂還是玻璃?)等多方面因素。

鏡架也是如此。如果是一般來說是一兩百元到幾千元不等,這些都要看你的經濟實力,和自身使用情況而定。四、配老花鏡應注意的事項1、必須在眼科醫生或驗光師的檢測後佩帶老花鏡。

去哪配老花鏡好啊,老花鏡去哪配合適呀?經濟實惠的

選擇好老花鏡是一件重要的事,具體選擇步驟如下 1.前往正規的眼鏡店先進行驗光操作,以便後面為老花鏡選擇正確的度數。千萬要選擇有驗光資質的店家,這樣檢查出來的度數才準確可靠。2.在選配老花鏡時,試鏡環節應該稍微久一點,這樣才能確定眼睛的度數是否適合自己的眼睛。及時根據視力變化調整鏡片度數。如果不出現字...

如何選購老花鏡

王亦玉 老花鏡的購買技巧 1 舒服性選擇 a 超視立老花鏡鏡片,看遠看近只需一副,且鏡片無界線,外形美觀。遠近兼顧 減輕眼部負擔。缺點 稍高,需要一段時間適應。b 雙光老花鏡,雖然可以從遠處 近處觀察,但是中距離 相對模糊,並且需要適應期。不同領域有明顯的區間,物體有跳躍現象,外觀也不好看。缺點 不...

帶老花鏡可以治療近視嗎,戴老花鏡能治療近視眼嗎

戴老花鏡肯定是不能 近視眼的,近視眼的方法有 一 使用電腦每次最長不超過2小時,必須連續使用時,每使用2小時就休息半個小時。二 休息時 包括平時 先做一遍眼保健操,閉眼10分鐘,然後,輕輕搓臉 揉眼,再然後,望遠 不管白天還是黑夜,目的是使眼睛放鬆 三 晚上上網,電腦前要有一盞白熾燈15瓦即可。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