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是否應該考研

時間 2022-03-31 21:30:11

1樓:妮妮鍋

同感,我也現在面臨著選擇,所以很能感受你的心情。你這樣的條件建議先就業,因為一來家庭負擔較重父母肯定希望你能分擔;二來會計是熱門專業,競爭壓力大,考研不易,而就業了如果覺得情況不能令自己滿意,可以考慮考個在職研究生,或者考注會,現在入職可以比研究生多幾年工作經驗,總之路有很多條,考慮自己的職業規劃,也要考慮家庭的情況。

我的只是建議,看來你更願意考研,這樣也是可以的,研究生自費那個訊息好像並不是說的那樣,只是獎學金上有點變動,建議了解好了情況之後,如果覺得很有把握考到理想的學校,那麼去拼一拼,日後有更多的選擇也是長久之計。

2樓:

目前你的情況確實不適合考研,本科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研究生也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萬一你考研失利或者只考了一所普通財經學校的研究生,找好工作還是不容易,這樣一來你就白費了幾年時間。現在工作,幾年以後你就有了工作經驗,對於很多企業來說,經驗要比學歷更重要,因為不需要再對你進行崗前培訓,你的擇業籌碼就會增加。

總之,建議你先就業,有經驗了再擇業或者入學深造。

3樓:漠然

你的英語六級和初級會計師在找工作時,已經夠用了。考研,需要三年的時間!你那20w的債怎麼辦?

況且,現在研究生變成自費的了!鑑於你的情況,我覺得不適合考研。如果想考的話,工作幾年再考也可以啊。

不知道這些建議能不能幫到你呵。

4樓:生活焰火

你的情況不適合考研,建議你選擇就業。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謝謝!

絕命鬼蠍 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了。莫文蔚唱的陰天的歌詞是我最喜歡的,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和他,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喜歡我嗎?

你們應該還是孩子吧?估計都沒有上大學吧,這樣的戀愛我不能否定什麼,但是我覺得肯定不成熟 都10次分分合合了怎麼還能在一起?分手多了,感情也就傷了 女孩子應該多為自己想想 也許你喜歡只是那種酷酷的感覺吧 fanny方 其實你們這麼多的矛盾,有沒有想過你們真的適合?或者,找出最根本的原因。或者沒有人的戀...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多謝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感謝!

明天會更好 1.她性格如何?平時愛開玩笑嗎?2.你跟她認識有多久了?尤其近距離相處有多久了?她平時聊天有提起過 我男朋友 嗎?無論是跟你聊天或者跟別人,你聽到她提過嗎 3.如果沒聽她提過,那本人覺得她可能沒男朋友,如果是女生之間聊天問起來即使有笑著回答也沒什麼,但是被男生問起來還笑著回答有詐!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