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有沒有賣投影儀的,現在網上有很多賣手機投影儀的,效果怎麼樣,值得買嗎?

時間 2022-03-28 12:40:10

1樓:

肯定有賣的,投影儀這個東西在全國各地都有,只是你先了解好了,售後再買也不遲

2樓:離人心上秋

你可以到數碼**看看,估計會有好多品牌的投影儀。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賣的,我建議你去網上京東購買,我的投影儀就是在京東購買的,質量有保障,售後服務好,退貨也方便。

4樓:但流逸

這貨又不缺,哪兒都有賣的,你到電腦城找肯定有

5樓:贊同英語改選修

看你這個提問好像就是在做廣告。未來那麼大乙個城市肯定有賣投影儀的。只是找起來比較麻煩。你完全可以在網上尋找。網上的**一般都比較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渭南市電子商廈有賣投影儀的,效能好質量優,**一般在1500——2600元左右一套,售後服務好,質量有保障,值得購買。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渭南電子商廈賣各種品牌的投影儀,根據企業以及個人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模式的才是最好的。

8樓:小鎮人

渭南市電子商廈應該有賣投影儀的,效能好質量優,**一般在1500——2600元左右,售後服務好,質量有保障,值得購買。

9樓:白小白哦耶耶

應該有的吧,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我個人認為這種東西要問一下**裡面的客服,他們應該能說出這種店鋪叫什麼店鋪,然後再看一下當地這種店

10樓:雨中的邂逅

渭南沒有賣投影儀,就去西安買,也可以上網看看什麼牌子和**,做為參考一下

11樓:嘚酒當歌

這個嗎!肯定是有的!諾大的渭南怎麼會沒有哦!開玩笑吧你!

12樓:漆雯利

這個的話為什麼不在網上進行購買呢

13樓:谷菱

都什麼年代了,網

上買不就好了啊。

14樓:場上狂人

渭南沒有賣的,你可以去西安市的科技市場看一下

15樓:婉后餘生看世界

網路時代為什不考慮網購呢

16樓:壬遠航

當然有了 ,不過我建議你去網上購買,我的投影儀就是在京東購買的,質量有保障,售後服務好,退貨也方便。

17樓:張sir很愛笑

但是往事就是這樣,常常在你不經意間的時候,就會回過頭來找你。但是往事就是這樣,常常在你不經意間的時候,就會回過頭來找你。但是往事就是這樣,常常在你不經意間的時候,就會回過頭來找你。

但是往事就是這樣,常常在你不經意間的時候,就會回過頭來找你。但是往事就是這樣,常常在你不經意間的時候,就會回過頭來找你。但是往事就是這樣,常常在你不經意間的時候,就會回過頭來找你。

但是往事就是這樣,常常在你不經意間的時候,就會回過頭來找你。

18樓:白羊

京東買啊,投影儀是一種利用光學元件將工件的輪廓放大,並將其投影到影屏上的光學儀器。它可用透射光作輪廓測量,也可用反射光測量不通孔的表面形狀及觀察零件表面。投影儀特別適宜測量複雜輪廓和細小工件,如鐘錶零件、沖壓零件、電子元件、樣板、模具、螺紋、齒輪和成型刀具等,檢驗效率高,使用方便;廣泛應用於計量室、生產車間,對儀器儀表和鐘錶行業尤為適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這種遊戲一般都是p2w,滿足老闆們的虛榮心理,具體請參考當年的征途

20樓:

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希望你知道了答案是什麼後也告訴我一聲,謝謝!

21樓:硫酸小貝

*給臭臭剛才看歐冠考古學開心

投影儀一般在什麼地方有賣

22樓:飄花飛血

電腦城、數碼商店、國美、蘇寧都有賣或網購

現在網上有很多賣手機投影儀的,效果怎麼樣,值得買嗎?

23樓:30元包月

vis君子蘭商務投影手機,一鍵開啟150寸超大投影模式,有效舉例2-4公尺,可以連續投影3個小時,是你工作、娛樂、生活的必備神器。

24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選購安卓手機投影儀時,如果想要有線連線,一定要搞清楚是否相容。

25樓:

看你自己有什麼用途,**雖然不是便宜,如果你是打遊戲我就不建議買,

26樓:奧茲子

我覺得效果應該一般,畢竟不是原廠**都不怎麼樣

27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的話感覺是不怎麼特喜歡的,效果只能是一般的吧。

28樓:穎寶的貓

我覺得要想真正買的好的話,我覺得還是去實體店比較好。

29樓:

我覺得可以嘗試一下,最好還是建議使用原裝的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不是很便宜都是可以的啊效果還可以

31樓:lyl零壹零

那效果應該還好吧,應該是值得買的,因為是一種新鮮事物吧,可以嘗試一下

32樓:啦啦嚕啦啦

現在網上的手機投影儀還是不錯的,效果值得一試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投影儀質量還是一般,去實體店比較好。

投影儀有輻射嗎,請問投影儀有沒有輻射

準確的講,所有的東西都有輻射,要麼輻射出去,要麼被別人輻射。輻射有多種,每種的原理都不同,大概有熱輻射,電磁輻射,核輻射,電離輻射等。熱輻射只要有溫度,任何東西都會有熱輻射,簡單的舉個栗子,冬天烤火的時候,手會感覺到暖,就是火溫度高,通過熱輻射把熱量傳到手上。電磁輻射就是電磁波理論,比如手機的訊號,...

你身邊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你有沒有在網上被騙的經歷?是怎樣的?

現在網上詐騙的手段非常的流行,我之前有乙個朋友就是在網上被詐騙了當時他在qq上有乙個好友告訴他,自己現在有一些事情急需用錢,能不能轉給他一些,我的那個朋友也沒考慮一下,立刻就轉過去了,之後再聯絡就聯絡不上了。 辰星 我們學校高被騙了好多錢,都報警啦,他們都是有錢人,還是覺得會騙,總是要貪圖小便宜,總...

在網路上寫小說,有沒有前途,現在在網上寫小說好嗎?能不能有前途?

追倩影眼前依稀 前途是有的,但是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太多了,除非你的作品十分出色,而且這個行業也是很辛苦的,每天連續10個小時左右坐在電腦前敲打鍵盤,也是需要很大毅力的。像起點,縱橫這樣的知名網路 原創 中只有不到1半的簽約作者,其中只有少部分大神級別如我吃西紅柿,唐家三少,夢入神機等年薪可達百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