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家合租了個VPS,但不知道怎麼建立空間,誰教下

時間 2022-03-27 08:40:06

1樓:朝暮資料

根據你發來的截圖,使用的是linux系統下的wdcp主機管理面板。

你可以這樣填寫:

1、網域名稱:就是你空間上使用的**,不用加www和http,比如zhaomu.com這樣。另外勾選上新增www主機名。

2、繫結網域名稱:如果有多個網域名稱的話,繼續在這裡填寫,用逗號分開。

3、一般不需要支援泛網域名稱繫結。

4、目錄名類似於使用者名稱,建議取網域名稱的中段就可以。

5、ip併發和連線數都用預設的0,即不限制。

6、如果沒有防盜鍊要求,其他專案都保持空著就可以了。

7、你發的截圖上沒有設定空間大小的選項,如果是自己用的空間不需要限制大小,如果是給別人用的商業型空間,最好設定固定的主機容量。

其他虛擬主機**也是類似新增,還是比較簡單的。你也不需要擔心新增錯了,如果需要調整的,可以新增後繼續編輯,或者刪除空間重新新增。

2樓:優網

linux伺服器 他沒有給你所有許可權

只是給你個空間繫結使用而已

網域名稱:填你的頂級網域名稱不能改

繫結網域名稱 可以填多個 只要綁在這的都可以填目錄就是你**放置的資料夾名字 或者不填 自動建資料夾預設首頁 是你程式的首頁檔名 比如 index.php ?你自己程式用啥 就填啥

併發就別填了 linux 你新作站 還沒這麼大吸引力 不會有影響的

3樓:

你上面**顯示看到你所用的vps使用的是wdlinux管理面板,上圖顯示是讓你建立站點的,網域名稱肯定是你自己所擁有的網域名稱,想要繫結這個站點的網域名稱,目錄是自己建立的,根據自己喜好,只要是英文本母開頭的即可,根據你程式首頁設計,設定對應預設首頁,比如:index.php;index.

html等,ip併發數預設0即可,設定好之後,登陸你的ftp上傳程式到你建立目錄下即可,你也可以去wdlinux官方看下使用教程。

攝影拜師,想學攝影,但不知道怎么走這條路。大俠們來幫幫啊

我也當過攝影助理,開始也覺得是打雜而已。但慢慢發現,其實這是學商業攝影最快的方法了。你如果到攝影學院去學,只能當學院派的攝影師。出來後還是要實習的。建議再去當助理,邊積累經驗邊學習。如果你覺得還是在打雜那就要在你自己身上找問題了。可能你平時不夠用心,要主動問攝影師問題。如果不知道要問什麼就買一本書對...

本人想開餐飲和餐飲分店,但不知道怎麼管理

這個問題不夠清楚啊,你想做什麼先看你有什麼,你是有技術有產品,還是已經在做了。如果已經做了,就用倆個軟體就可以,乙個是收銀系統,可以監控每天的流水和產品銷售,乙個是監控系統,可以實時監控店面情況。人員配置找個專門的人做督導經理就可以了 願景式 visionary 當乙個組織需要有新的方向時,這種方式...

求救 怎麼追女孩子,想追乙個女孩子,但不知道怎麼做。大神求救啊!!

首先你不要太在意這次表白的失敗,就把它當作一件很普通的事,然後再利用自己的幽默細胞盡量在輕鬆的氣氛下和那女孩解釋清楚,就說那天是開玩笑的 其實開沒開玩笑自己心裡清楚就好了 估計這次以後你們的關係又會慢慢恢復的和以前一樣,有過這次的失敗經驗後就清楚那女孩的底線,如果心裡還是放不下那女孩的話,以後每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