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順開關接線柱,用在單相電機接線柱上怎麼接?求清楚點

時間 2022-03-26 20:20:12

1樓:布樂正

這是乙個整體圖,單相電動機有兩組線圈,有乙個公共端,乙個執行端,乙個啟動端,電容接在執行端和啟動端之間。

電源接在公共端和執行端時,電機正轉;電源接在公共端和啟動端時,電機反轉;只有執行線圈和啟動線圈截面積一樣的單相可逆電機,才能正反轉,否則反轉不能帶負荷。

一、一般三相接觸器一共有8個點,三路輸入,三路輸出,還有是控制點兩個。輸出和輸入是對應的,很容易能看出來。如果要加自鎖的話,則還需要從輸出點的乙個端子將線接到控制點上面。

還要注意外加電源的電壓是多少(220v或 380v),一般都標得有。並且注意接觸點是常閉還是常開。如果有自鎖控制,根據原理理一下線路就可以了。

原理:當線圈通電時,靜鐵芯產生電磁吸力,將動鐵芯吸合。由於觸頭系統是與動鐵芯聯動的,因此動鐵芯帶動三條動觸片同時動作,主觸點閉合。

和主觸點機械相連的輔助常閉觸點斷開,輔助常開觸點閉合,從而接通電源。當線圈斷電時,吸力消失,動鐵芯聯動部分依靠彈簧的反作用力而分離,使主觸頭斷開,和主觸點機械相連的輔助常閉觸點閉合,輔助常開觸點斷開,從而切斷電源。

2樓:臨時機修工

三相正反轉是隨意兩根相線對換一下就可以改變轉向,而單相電機總共兩個繞組,正反轉決定於電容串聯在那乙個繞組中,單相電機繞組總共出來三根線:abc,繞組1為ac,繞組2為bc,接線為:火線接a,火線通過電容接b,c接零線,現在想用開關控制正反轉,只需要改成火線接b,火線過電容接a,具體怎麼接,相信我不畫圖你也可以自己畫出來的,不好意思,我手機上的,無法繪圖。

3樓:森炎電控

倒順開關6個接線柱,接不了啊。單相電機正反主要是靠交換啟動繞組的兩個線頭來達到目的的。

倒順開關6個接線柱,用在單相電機4個接線柱上怎麼接

4樓:趙文星空絮雨

單相電動機有兩組線圈,有乙個公共端,乙個執行端,乙個啟動端,電容接在執行端和啟動端之間。

電源接在公共端和執行端時,電機正轉;電源接在公共端和啟動端時,電機反轉;只有執行線圈和啟動線圈截面積一樣的單相可逆電機,才能正反轉,否則反轉不能帶負荷。

單相電機電容接線圖和方法

小王閒談娛樂 分相啟動式 系由輔助啟動繞組來輔助啟動,其啟動轉矩不大。運轉速率大致保持定值。主要應用於電風扇,空調風扇電動機,洗衣機等電機。電機靜止時離心開關是接通的,給電後啟動電容參與啟動工作,當轉子轉速達到額定值的70 80 時離心開關便會自動跳開,啟動電容完成任務,並被斷開。而執行電容串接到啟...

單相電機有離心開關的兩隻電容怎樣接線及工作原理

鈺瀟 單相電機兩隻電容接線圖如下 離心開關是單相電動機啟動用的,在電機靜止時開關呈閉合狀態,當電機得電時,啟動繞組和啟動電容併聯在電路中使電機低速啟動。當電機轉速達到正常轉速的四分之三轉速後,離心開關受力而彈開,啟動繞組退出,執行繞組工作,電機啟動完成。帶有離心開關的電機,如果電不能在很短時間內啟動...

樓道吸頂燈開關,有接線柱,電筆測試都發亮,關閉開關後,兩個亮

很有可能開關為雙控開關,並且開關接到了零線上。當開關關閉的時候由於零線斷 線順著燈絲走到開關上端,所以其中兩根線帶電,而另外一根線由於管內有其它火線很有可能為感應電! 月夜清泉 樓道吸頂燈是不是雙控的 還有另一個開關可以控制它 是的話,零線是直接在外部接線的。 1.看你描述應該是雙控開關,你首先要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