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客戶端啊,請問客戶端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3-26 14:05:09

1樓:小黃說電子數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通俗的講就是手機,平板電腦或者膝上型電腦,台式電腦,對應的伺服器,伺服器就是用於儲存或者給客戶端傳送資料.服務端對應的是開發者,客戶端對應的使用者,所以通俗地稱為客戶端

提問不上當了

回答怎麼了?

可以和老師講講你的問題,老師給你解決問題

提問不了,不上當了

回答不要被騙了 要保護好自己的財產

請問還有什麼能幫助到你的呢?

更多8條

2樓:

客戶端或稱為使用者端,是指與伺服器相對應,為客戶提供本地服務的程式。除了一些只在本地執行的應用程式之外,一般安裝在普通的客戶機上,需要與服務端互相配合執行。接受服務的另一方我們稱為客戶端。

3樓:鬧鬧爺

客戶端(c|ient)或稱為使用者端,是指於服務的程式。除了一些只在地執行的應用程式之外。一般安裝在普通的客戶機上。

需要與服務端互相配合執行,例如我們在提供網頁的伺服器上執行瀏覽。本機所提供的網頁。這樣在同一臺機器上就同時扮演服務端與客戶端。

4樓:飛舞解惑

可以是使用者端,也叫客戶端。

5樓:甫春楣

客戶端就是每乙個使用者。

6樓:

你能使用的就是客戶端

7樓:

憑藉出色的表現,我們應該要多給一點耐性和時間去除體驗,這些都是電腦科學是在理論研究框架設定方面更側卝重,自動化則是在具體的應用和執行方面更側重,乙個是大腦,乙個是我身體還有心臟,你說哪來個更重要!當然兩個都是不可或婆缺。人工智慧在你的想象中是什麼樣的?

如果以後要深入研究人工智慧,那麼這兩個都不知道可或缺的,必須都懂得獎一些,如果更接地氣更接社會需求,我稍微側重於自動化,更針對人工智慧;而電腦科學卻如你所說應用面很廣,人工智慧只是其乙個分支付田(但電腦科學是個頂層和我神經系統,嚴格來說無法全部涵蓋人工智慧的,人工智慧的構成不止乙個計算機技術,才能展現出我們大中國的氣質。

請問客戶端是什麼意思啊?

8樓:a羅網天下

「客戶端」除了一些只在本地執行的應用程式之外,一般安裝在普通的客戶機上,需要與服務端互相配合執行。客戶端簡單理解就是產品或服務所指的終點。 比如,在網路中,你用客戶端與伺服器建立連線,伺服器提供的服務資訊通過你的客戶端給你展示出來。

隨著各類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的出現,這些裝置本質上是乙個個小型化的手持計算機裝置,具有相當強大的網路功能。它們自然也就成了網路客戶端中迅速擴大的主力隊伍。

9樓:

客戶端是乙個與之**相對應的軟體

10樓:曾梅封緞

客戶端就是裝在你機器裡的遊戲本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遊戲的伺服器安裝軟體!!!!

客戶端是什麼意思?

12樓:ok小

客戶端(英語:client),是指與伺服器相對應,為客戶提供本地服務的程式。一般安裝在普通的使用者機上,需要與服務端互相配合執行。

常用的客戶端包括如全球資訊網使用的網頁瀏覽器,收寄電子郵件時的電子郵件客戶端,以及即時通訊的客戶端軟體等。客戶端簡單理解就是產品或服務所指的終點。

客戶端及伺服端的關係不一定建立在兩台分開的機器上,同一臺機器中也有這種主從關係的存在。提供服務的伺服端及接受服務的客戶端也有可能都在同一臺機器上。

13樓:蕢言程夢凡

客服端指乙個程式,它向另乙個程式(稱為伺服器)提出請求,伺服器對請求進行處理,並將應答返回給該程式。客戶程式和伺服器程式可能位於同一臺計算機上,也可能不在同一臺計算機上。

14樓:古舟碩驪婧

意思就是版本更新了,而你的電腦上還是

以前的版本,把你電腦上的版本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15樓:

客戶端是相對於伺服器端說的,客戶端發出請求,伺服器端處理返回客戶端需要的東西!

你說的那些qq之類的就好像打**,你撥乙個**,通過電信局他幫你接通你要呼叫的**,但是你需要**才能撥叫!所以你裝的東西就像是**一樣~

16樓:冰儀閣

在本地安裝的程式,例如qq程式。

客戶端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端是與伺服器相對應,為客戶提供本地服務的程式。

對於這一類應用程式,需要網路中有相應的伺服器和服務程式來提供相應的服務,如資料庫服務,電子郵件服務等等,這樣在客戶機和伺服器端,需要建立特定的通訊連線,來保證應用程式的正常執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以軟體方面居多。比如qq,我們可以用它來聊天,完成這樣的功能需要我們的電腦或者支援qq軟體的手機和伺服器來共工作。我的的電腦以及手機上安裝的qq軟體就是客戶端。

19樓:百度使用者

客戶端是相對於服務端而言的,例如你玩單機遊戲,只能和區域網內的人玩,如果你裝了遊戲客戶端軟體的話,可以和全國的人玩。呵呵

20樓:謇國英香儀

我們平時使用的電腦為客戶端,你訪問網頁時被訪問的叫伺服器端。

21樓:猶秀英考倩

通過各種通訊方式(如網路)及伺服器聯通的另一端,用電腦或手機或其他電子裝置.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哈哈哈好呀

dnf客戶端自動關閉,DNF登陸後 客戶端就自動消失

進不去跟g沒有關係,你先把dnf.exe先結束了,再進下 最近dnf特別不穩定,好多人都和你一樣的情況,如果登陸後只出現tp,然後遊戲介面沒出來的話,就結束dnf程序,再進次,我這這樣可以進去 你先重新下個客戶端。如果再不行就重灌或還原,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你開的是天樂吧,是這樣的天樂就是過3 6小時...

劍網3客戶端怎麼多G了,劍網3客戶端怎麼8個多G了?

愛吃的潔潔的潔 更新了很多東西,增加好多信內容和新地圖當然 客戶端就大了啊 1.1916年拍的這張向我們展示了某個正要死去的人離開軀體的靈魂。2.一對夫婦為女兒拍照,洗出來時,出現了乙個沒腿的女人 3.這是在教堂祭壇前拍攝的,上有乙個半透明的人形,似乎穿著教士袍 4.記者想要給經常有人被害的一所公寓...

如何破解iNode 智慧型客戶端

詳細版本 在認證通過後如果有短暫斷網交換機會將計費終止訊號傳送到radius伺服器,但客戶端軟體檢測不到線路中斷。另外使用90秒重新認證也有問題,到90秒時會重新認證。首先要確定的是,到11點的時候,是硬體中斷,還是設定問題,如果真的是硬體關機了,那確實,神仙也沒則了,呵呵。如果不是硬體關機,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