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廣客戶端中搜尋推廣,百度推廣客戶端中,搜尋推廣 賬戶 到達預算,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0:20:03

1樓:麒麟

您好!根據您截圖的情況來看。這是乙個帳戶的基本情況。

這個「到達預算」就是當您帳戶裡各個時段推廣的金額都不一樣,推廣費用還剩下多少,這個地方會動態顯示資料,當達到你設定的預算時,為0,打個比方:你現在所設的日預算為50.00元,你的推廣地域為全中國的每個省份,從早上8點開始投放,可能在9點過鐘就己經「到達預算」了,也就是說,你今天的推廣費用己經完了,系統自動下線,9點過後不會給你推廣了,如果你想繼續推廣就增加推廣費用。

把「每日預算」 加大一點。關於如何節約推廣費用和推廣效果,裡面是有些技巧和學問題的,我在此就不給你一 一 講解了。這個「到達預算」 你現在應該理解了吧!

2樓:

你有設定日預算:50元,當每天消費到達50元左右,上面就會顯示到達預算

3樓:冰美人嘉嘉

到達預算,是你設定昨天消費的預算,到達了設定的消費

4樓:千矩

就是有沒有到達你設定的每日預算,如果有就顯示已到達,沒有就不顯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今天的預算消耗完了唄,需要加預算才可以上線,

想用少的錢獲得好排名,那只能軟體了,

軍螞蟻軟體,讓出價更合理

百度推廣中,展現量是什麼意思?

百度競價展現量是什麼意思?百度推廣中的展現量跟網名搜尋量又是什麼關係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展現量是網名搜尋關鍵你展現的次數,比如搜尋整容這個詞,網民搜尋的量是1000次,而由於你的排名在各地區的不一樣,有第一頁有第二頁,這就造成了你的展現量只有500,明白

百度推廣是如何收費的,百度搜尋推廣是如何收費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呀,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哈 親,晚上好 1.2.3.更多7條 三個星期前我打 和浙江磐石的客服說明了我的情況後,她說很快就會給我回覆的,可是過了兩個星期後還沒有給我回覆,於是我就自己打 過去,可是他們根本就不把我這件...

大家如何看待推廣,百度推廣有用嗎?

推廣,每天不知道也接到公司多少 想我們這些做優化的站長真的非常為難,就相比今天來講,我們公司的 幾分鐘的時間就被黑到了1000名以外,都找不到在那了。說句實話,不是不想做,而是正在觀望中,如果公司以這樣的形式來逼我們這些客戶的話那我看還是算了,不是說你們推廣不好,而是手法卻真的有點讓人不能接受,我們...

怎麼樣推廣部落格空間,如何推廣百度空間啊

2.去一些其他社群,論壇用簽名做鏈結到你部落格。4.經常更新部落格內容。5.寫文章的時候,利用關鍵字,填一些與文章相符的關鍵字。7.文章分類,將發表的文章進行細節的分類,使部落格結構條理清晰。8.少加js 及過於花哨的 比如 之類的。這個比較矛盾,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上,加這些多 因素,能增強部落格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