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客戶端怎麼多G了,劍網3客戶端怎麼8個多G了?

時間 2021-10-25 15:58:11

1樓:愛吃的潔潔的潔

更新了很多東西,增加好多信內容和新地圖當然 客戶端就大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 2023年拍的這張向我們展示了某個正要死去的人離開軀體的靈魂。

2. 一對夫婦為女兒拍照,**洗出來時,出現了乙個沒腿的女人

3. 這是在教堂祭壇前拍攝的,**上有乙個半透明的人形,似乎穿著教士袍

4. 記者想要給經常有人被害的一所公寓拍照。**洗出來時就成了現在這樣.

5. 一對夫婦給寶寶拍照,當把電視關掉後就出現了這張臉

6. 一對夫婦為寶寶拍照,車子停的位置是十七世紀的公墓

7. 一老式公寓的照

8. 這是《三個奶娃乙個爸》的劇照,據說這個男孩就死在拍電影的這間房裡……

9. 這是耶酥的畫像,但下面還有乙個輪廓

10. 這是眾所周知的:世貿大廈倒塌前濃煙驚現「撒旦的微笑」

11. victor goddard上校一直儲存著這張奇怪的**。這張**是這個飛行隊執行最後一次任務之前拍攝的。

**中,出現了乙個不該出現的飛行員——拍攝的前幾天,他被捲進了飛機的螺旋槳中,重傷死亡。顯然,他不想錯過飛行隊的最後一次合影

12. 不轉貼 第12張就是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了好多新東西,自然就大了。

電腦不差這點吧,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劍三,我只是乙個過客

劍網3新客戶端怎麼使用?

5樓:貪狼之王

新版和舊版客戶端安裝成功以後都乙個樣子的

劍網三如何複製客戶端

6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建議將客戶端整個文件一起複製拷貝過去

7樓:死亡之翼一天羅

複製劍俠3/bin/zhcn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檔案就行

zhcn資料夾 中。userdate 這個不需要複製。logs 檔案不需要複製 。update檔案不需要複製 別的就不清楚了。如果錯了,一笑了之 勿噴

劍網三如何更新客戶端

8樓:恩典未央

自動更新唄~~如果沒開自動更新,就去官網下乙個更新包~~~去官網咖,有操作提示的~別擔心,很簡單。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遊戲自動更新的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0樓:滕彩

你的遊戲包可以進行客戶端自動更新的

劍網3妹子多嗎,劍網3女玩家多嗎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劍三的一個賣點就是妹子多,你在遊戲裡面看到的很多男性角色,都有可能是妹子偽裝的。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在網遊裡面算多了的,是我玩過遊戲裡面妹子最大的一個遊戲。我玩遊戲十來年 無聲的無聊 多。很久以前我還是個新手的時候,在門派裡收狼煙,結果有個人m我了,到門派聲望商那裡看見一成男...

劍網3怎麼檢視祕籍,劍網3祕籍怎麼獲得

happy言欷 任務 抄書 監本印文 開寶箱都可以獲得 赤日輪 3段傷害,一段比一段高,後2段的攻擊可以同時攻擊幾個目標,每段獲得20點日靈,沒啥好說的 祕籍 傷害祕籍x2,會心祕籍x2 幽月輪 3段傷害,也是一段比一段高,第二第三段有會心加成,每段獲得20點月靈祕籍 會心後獲得額外5點月靈 會心x...

劍網3丐幫定位,劍網3丐幫怎麼樣??

丐幫pve作為近戰外功輸出,在團隊副本存在感很差,有沒有關係都不大,但是為了裝備不浪費或者衝突,會組1 2個丐幫。丐幫本身輸出不差,特別是拿陣以後,輸出基本前3,但丐幫陣是爽自己的,一般團隊本不會給丐幫開陣。 鹹蛋小菜菜 副本比較好混的啊。遠端內功門派都行。如果只打副本的話,可以玩t,或者奶媽。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