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電視問題

時間 2022-03-24 03:15:19

1樓:工作用表學習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我這裡沒有此款電視機的**,建議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給您推薦:海信**,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2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最好是在正規的家電商店購買,有個售後服務。

祝愉快!

3樓:科華北路走九遍

從線上和線下的**差異來給你解釋吧。因為家電企業一般採用的都是全國分區域銷售,即總部供給各區域的供價是統一的,但各地仍有獨立定價權,各地**的差異會導致串貨—雖然這是廠家不允許的。但電商起來以後,電商全國的零售價是統一的,與傳統渠道產生了衝突,企業採用的辦法是型號進行區隔,但一般只是微小功能的差異,體現在型號上就是可能會多少乙個字母或數字之類的。

所以你首先要判斷你問的46ec380這個型號的完整名稱是什麼,在跟網上對比一下是不是乙個型號。如果是同樣的,則選擇線下便宜的購買即可,買的時候記得要發票,再打海信的服務**問問是不是管安裝就知道了。另外,問問3850的**是不是含著電視掛架還是坐架?

網上的**有沒有坐架和掛架,以便統一對比。

網上買的話,建議去官方***之類,注意看是不是支援配送。

海信電視質保問題

現實嘿無奈 我覺得這事情只有你自認倒黴了 a是我b賣家 a我出差去了,回來拆開看久發覺是爛的了 b為什麼你當時買的時候回家不拆開 a我當時沒想這麼多 b那就是你自己疏忽 a那你們就是說你們一點責任也沒有嗎 b是的,因為可能是你自己在搬運或者拿回家到拆封這段時間造成損壞a我拿回家一直沒有動過 b那為什...

海信電視和創維電視哪個好用,創維電視和海信電視哪個好?

這還用問,當然是選創維刺繡電視啊,外觀上是創維h10更加出彩,刺繡的部分還可以替換,非常人性化,同時創維電視幾十年的技術積累,我一直都是用的他們家的電視覺得很不錯。基本上同級別的創維電視要比海信價效比更高,海信電視喜歡標榜概念,其實功能都是那些,還是創維電視更實在,價效比更高一些。二來要看系統流暢性...

海信電視怎樣看型號,海信電視如何查詢型號?

滄海桑 田 在電視機後殼會貼有白色的標籤,購機發票也有型號,說明書上也可以檢視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首先,非常感謝你對海信電視的關注!檢視海信電視機的型號有以下幾種方式 1 購機發票上一般會有顯示海信彩色液晶電視等字樣,後面的英文和數字組合為電視機的產品型號 2 在電視機包裝箱內一般都會隨機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