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手機還好好的,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流電好快

時間 2022-03-20 03: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了或者,你設定了10分鐘不關螢幕,一般手機耗電是5-6個小時手機全部沒電,新手機還不止10小時耗完,各個品牌的手機不同,或者你後台軟體放太多耗電快,因為現在的軟體耗電也快,放的越多就耗的越快,正所謂手機不耗電要電池幹什麼,我的手機也是一樣後台放三個軟體,晚上充完電就100,明天起來就80,很正常,因為手機用久了就會這樣,新的就不會新的話會耗百分之五的電,用久了耗百分之十或者二十,很正常,所以你要是耗電快的話建議你去換個電池就不會了或者開個省點模式就不會,或者睡覺的時候你把手機關機,明天也就是不會耗電,因為有些螢幕大耗電大,小的螢幕還可以。

2樓:

電池差不多要報廢了,手機電池最容易這樣的,以後有手機,勁量不要充著電玩手機,很容易就沒電了,基本帶身上,頂不過幾個小時的也大有機子在,秒沒電的也有,看你保護的好不好了電池差不多要報廢了,手機電池最容易這樣的,以後有手機,勁量不要充著電玩手機,很容易就沒電了,基本帶身上,頂不過幾個小時的也大有機子在,秒沒電的也有,看你保護的好不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開著的資料太多了,所以耗電量特別多,再就是老是用完了電關機再充也是毀手機的

4樓:

手機本來就是消耗品,用了幾年的手機電池也會非常不耐用的,經常充滿電,第二天就留電了,可以跟你說一種方法,把手機充滿電以後,然後關機再充20分鐘,這樣可以避免留電的現象發生,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更換電池,也可以更換手機,檢查一下,你手機是否後台有執行的,看完的要退出,機時清理後台執行。可能是你手機中的軟體在後台執行耗電造成的,請關閉所有的軟體執行視窗,必要時將手機關閉後重啟。電池板有問題了吧!

去正規的手機店問一下!需要更換手機電池板嗎!手機耗電快有好幾個因素,首先看是不是手機漏電了,如果不是就要看你是不是玩手機的時候開啟的程式太多了,而退出這些程式的時候又沒有徹底的退出來,所以這些程式也會無形中消耗手機電量,還有就是手機發熱的程度,玩得太久,手機就會發熱,溫度過高,耗電更快,所以別玩太久。

5樓:羽衫兒

電池舊了,或者老是處於高耗電狀態,電池就用電很快用完!!!手機是易耗品,一般用到兩年就已經不錯了!

6樓:乙正平

我這兩天的手機我也發現了我這個毛病,可能是時間用久了,我是後台的軟體正在運作,清理一下可能會好一些。

7樓:貓咪愛跳舞

你是用的軟體太多了會費電的

玩遊戲是最費電的

你清理一下垃圾看看

8樓:敏綺利

用了幾年的手機就會出現這種現象,我的手機也出現過頭天晚上剛沖滿電,第二天就沒有了,我就用這個辦法,你也試試,衝電的時候先開機衝滿,再把手機關了再衝二十分鐘,這樣幾次就沒有流電現象了。

9樓:往事乾杯

可以到維修店測一下,這個季節耗電快就不正常了,看看是不是電池有問題了,更換一塊就解決了

10樓:

是不是手機有很多自啟功能?如果自己功能多,他就是在後台耗電好好裡多,看看關閉一下子沒用的自啟功能,在乙個昨天你充電前是不是把手機衝過熱了?手機長時間充電,一下子充過熱了,手機就不存電了,自己看看是什麼原因吧

11樓:235哦默默

昨天你的手機肯定還好好的,今天不知道怎麼的,就留電了,好快,流電好快,劉電是什麼?什麼是流量?我如果搞清流電是什麼的話?

我可能會搞清楚,劉殿,難道是漏電了?留電,不是漏電了難道是流量好快,還是留流量還是流量還是什麼?好快呀,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都不太清楚,劉電是什麼意思?所以我就不能看清楚,劉殿是什麼了?只要我搞清楚劉電是什麼之後才能好回答這個問題?

所以呢,先搞清楚劉那麼,手機這一天乙個樣子,可能也一小時前,或者一秒前one是乙個樣子,一秒後壞了,那也就是另乙個樣子,都是說不定的,所以呢,不能搞清楚,今天和明天有什麼區別,而且流量好快是什麼樣子?難道有電嗎?難道你拿手機的時候被電到了?

12樓:

可能是電池出了一些問題,最好拿去檢查一下,防止出現二次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板有問題了吧!去正規的手機店問一下!需要更換手機電池板嗎!

14樓:我的魚尾紋

手機耗電快有好幾個因素,首先看是不是手機漏電了,如果不是就要看你是不是玩手機的時候開啟的程式太多了,而退出這些程式的時候又沒有徹底的退出來,所以這些程式也會無形中消耗手機電量,還有就是手機發熱的程度,玩得太久,手機就會發熱,溫度過高,耗電更快,所以別玩太久。

15樓:在七寶古鎮看星球大戰的公尺老鼠

可能是手機後台程式開的太多,導致用電過大,要不就是電池問題,電池使用時間太長,導致電池老化,減少使用壽命,或者去維修店裡面看看。

16樓:

可能你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太多,所以消耗電比較大,你可以關掉不常用的程式。用久了就是這樣的。

17樓:酷酷大家庭

你肯定都是開機充的電,還有一種就是電池不行了

18樓:大好人

是不是開了好多小程式把它們關了看看或者是電池壞了也有可能手電板漏電了送到維修店去看看

19樓:

檢查一下,你手機是否後台有執行的,看完的要退出,機時清理後台執行。

20樓:雲生韻飛

可能你開啟的執行程式太多,所以消耗電比較大,你可以觀點不常用的程式。

21樓:豐碩果

執行的軟體太多了吧,手機也比平常熱。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吧。

我手機不知道為什麼,電量很快沒了,為什麼,之前還好好的 20

22樓:校妍利

親好(≧≦)親的手機電池可能已經老化了哦,可以去原廠再配乙個,或者是手機沒有待機,螢幕依然開著,所以非常耗電

23樓:內只叫加菲的貓

電池耗損太厲害了,建議換乙個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電池用了多久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一些軟體在後台執行,第二點可能電池故障

26樓:

你經常在充電的情況下玩手機,這樣很容易會把電池毀壞,我的也是!換個電池就好了,以後注意別邊充電邊玩手機,傷電池…不用謝…

27樓:愛上天空的魚

是電池的事,電池不存電,換塊電池就好了

28樓:無言以對

有2種可能1.你的電板壞了。2.你的手機壞了。

29樓:✿"﹏ 小娟子

手機充的都是虛電,不能充太長時間

30樓:低調的小赤炎

快速放電了,重新衝一次就好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安裝應用大多了 卸了點

用的是oppo手機,前幾天手機還好好的,這幾天手機不知道咋了超級費電,滿電玩兩個小時就沒電了,是怎

32樓:匿名使用者

後台軟體太多費電 試一下root 把後台自啟軟體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次充電的時候沒充好

昨天還好好www679eecom今天就不管用啦

34樓:sky不用太多

****(v3as.us)沒問題

阿帕網於2023年開始組建 ,1969 年第一期工程投入使用。開始時只有4個節點。2023年的arpanet(阿帕網)已初具雛形,並且開始向非軍用部門開放,許多大學和商業部門開始接入,同時阿帕網在美國東海岸地區建立了首個網路節點。

當時阿帕網只有四台主機聯網執行,甚至連區域網(lan)的技術也還沒有出現。也許,當時的那種聯網在今天看來實在是太初級了。當時用作介面機的honeywellddp516型小型機的記憶體只有12k。

2023年擴充到15個節點。經過幾年成功的執行後,已發展成為連線許多大學、研究所和公司的遍及美國領土的計算機網,並能通過衛星通訊與相距較遠的夏威夷州、英國的倫敦和北歐的挪威連線,使歐洲使用者也能通過英國和挪威的節點入網 。1975 年7月阿帕網移交給美國國防部通訊局管理。

到2023年已有94個節點,分布在88個不同的地點。

為什麼我的手機突然耗電很快?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現在的智慧型機,後台軟體程式開的太多,螢幕亮度亮,

其次,正常專

36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37樓:聽情歌傳媒

你的手機耗電為什麼特別快?看完就全明白了

38樓:愛忍無可忍

你的復其他資料有無消耗異

制常,比如wifi流量突然增大消耗,bai資料du流量這些也跟著異常消耗zhi的話那麼就有可

dao能是手機中了病毒或者因為誤操作導致手機在後台一直傳輸資料造成電量損耗過大,如果其他資料沒有出現異常就有可能手機電池出現損壞或者手機主機板有漏電現象造成電量損耗過快,建議去手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狗狗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后腿不敢著地

郭三白 這是腿麻了,您的狗狗睡在 如果在硬地板上睡就可能是被冰麻了,在床上睡就有可能是被自身的重量壓麻了,因為是腿麻了,所以狗狗下意識的感覺 腿不能著地,一著地就疼 但是現在已經不疼了,可以試著給狗狗零食玩具,讓狗狗從較遠的地方跑過來,狗狗過於興奮就會忘記腿的事情,也可以帶他出門慢慢走一段,如果沒問...

我和女友昨天還好好的,今天說想見我,然後和她妹妹一塊吃飯,吃完之後就說和我分手。不明白

拼命裝笑 兄弟我真的能體諒你 也能理解你 想當初那天中午我跟我女朋友都發完簡訊她還問我老公吃飯了嗎 你看這叫的多親切 多恩愛 可是就在下午的時候 她既然跟我說分手 我就問她為什麼 她不肯說 我就問她朋友 我才知道 原來她愛上別人了 就這樣我們分手了 我們4年的感情 比不上2個月的 我心裡那個恨啊 不...

昨天跟他(男朋友)還好好的,今天發現他把我刪除了,打電話過去問他還沒說就掛了,後面一直沒接,資訊也

時間de淚滴 我是男的,我提醒你,第乙個你可能讓他生氣了,你可能沒在意,但他在意了,回憶一下。第二個,就是準備好分手吧,男的分手是很絕情的,做好準備,不要到時候措手不及。 姚火熱 把你甩了,還不想搭理你了,明顯劈腿,你就不用在打 發資訊沒用,你就老實過日子,別放心上不值當, 精神憔悴的日子 可能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