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平板相容性的問題,求高手解答

時間 2022-03-15 06:50:13

1樓:gay_小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安卓的平板我有用過,我想我有這個資格為您進行解答。 :)首先,關於2.

3還是4.0系統的選擇。我建議您選擇安卓4.

0。因為4.0是目前手機和平板的大體趨勢,絕大部分平板都已經公升級至安卓4.

0,相容性的問題會在後期慢慢改善。而且4.0非常華麗,更加流程和人性化,您大可放心。

然後,是解析度的問題。您擔心的不能全屏的問題,是屬於多餘的擔心哦。因為安卓4.

0會自適解析度,會根據您的解析度自行調整軟體視窗的大小,不存在無法全屏的現象。當然,不然遊戲會出現按鍵錯位,但是不用擔心,後期也會慢慢優化的。而且有專門的hd軟體僅供平板使用。

比如qq hd,qq瀏覽器hd,**客戶端hd等等。非常人性化。

我現在在用ipad3。如果資金充足,還是推薦您買蘋果的平板電腦,畢竟質量***的。

以上純手打,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給你說,不要買國產900元以下的平板就行了,和主流大廠有差 距,你上面說的問題都不是問題。都有解決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平板不怎麼好使哦,我推薦的組合是安卓手機+ipad

700元以下的平板電腦,哪款遊戲相容性好

玩遊戲的話國產的方案都沒什麼問題的,入門級的平板gameloft的大作都能流暢執行,相容性還是不錯的,56百這個價位玩遊戲就夠了。臺電,原道,酷比魔方,昂達這個價位的都有。看你玩什麼遊戲了,一般來說主控是三星蜂鳥的遊戲相容性最好,國產a8 a9主控 便宜,相容性再逐步提高。幾百元的平板電腦能用嘛,現...

求高手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相容性如何?先謝謝了

相容性很好,完全沒問題,效能也很強,電源功率足夠,機箱夠結實,建議多加個好點的散熱器,原裝散熱器不夠給力。相容性沒問題,絕對可以,不過散熱器最好再買乙個,自帶那個估計是不夠給力的,畢竟你這顯示卡相當不錯的說 配置不錯,相容性沒問題。不過近年微星主機板不是太喜歡 不錯的中高配置。相容性也沒大問題。只是...

高手看看這樣電腦硬體配置的相容性

除了神仙,沒人能通過看配置單看出相容性問題。只有實際長時間測試才能知道由內不相容都有現象存在。整體配置很均衡,配完後執行3dmark和super pi各一遍沒問題就基本可以說沒有不相容的部件了。長時間燒機後在測試一遍,就徹底沒問題了。1 你用獨立顯示卡的話沒必要用780g帶內建顯示卡的主機板吧,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