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圖示異常,桌面圖示經常異常的原因

時間 2022-03-13 21:10:07

1樓:易暄玲隆宕

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

系統和安全-

視覺效果-把

為桌面圖示使用陰影

的對鉤選上確定

2樓:時康震蕭放

桌面快捷圖示背景變色

開啟360安全衛士

電腦門診

系統圖示

一下子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你可以試試!

您也可以嘗試下面的手動解決方法:

1.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啟用active

desktop屬性選定「已禁用」,點禁用activedesktop屬性選定「已啟用」;

2.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3.右鍵桌面空白處,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4.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如果有web位址,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

把機器再登出或者重啟下,如果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就是中了惡意軟體!

桌面圖示經常異常的原因

3樓:阿軍視界

電腦桌面圖示顯示異常或顯示未知圖示,如何修復桌面圖示異常變灰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60安全衛士——電腦專家——【查詢】輸入:圖示顯示異常——進行修復。

再不行,就使用一下「可牛桌面圖示link木馬專殺」 掃瞄電腦一次即可

桌面快捷方式圖示異常

5樓:小小歐平兒

用命令方法,使用命令提示符來恢復圖示。以下是具體的操作方法:

1、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程式,然後輸入cmd命令,確定。

2、然後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assoc.lnk=lnkfile命令,按回車即可,因為命令是非常簡潔的,所以不能錯乙個符號,最好直接複製這裡的命令,然後貼粘到命令提示符視窗,這樣才不會出錯。

3、按回車執行後,提示.lnk=lnkfile後,即表示成功修復。

6樓:網管愛好者

方法1:還原桌面預設值

通常情況下碰到桌面圖示異常,我們只需要還原桌面圖示預設值就可以解決問題:

win7操作方法如下:

a.右鍵單擊桌面,選擇個性化

b.進入之後,選擇更改桌面圖示

c.選擇還原預設值

win10操作方法

a.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

b.選擇主題設定,桌面圖示設定

c.進入之後選擇還原預設值

方法2:刪除圖示快取

通常情況下,windows桌面的所有存放的內容不論是檔案還是快捷方式,都會在windows下生成乙個圖示快取,一旦圖示快取出錯,就可以直接刪除掉快取檔案,重啟之後windows就會自動再次快取一次,這樣也就達到了重建的目的。

刪除快取方法:

a.開啟使用者賬戶資料夾

b.選擇顯示隱藏(win7請在資料夾選項下面顯示隱藏)d.刪除local資料夾下的iconcache.db檔案,重啟計算機即可。

7樓:俠客行

360人工服務一鍵搞定搜尋快捷方式小箭頭,選擇去除快捷方式小箭頭就行了

8樓:綠意如煙

桌面快捷方式圖示異常修復方法一: 首先我們要確定這個快捷方式是什麼軟體,也就是確定該快捷方式的名字。 然後通過搜尋找到這個軟體最原始的安裝位置,找到其軟體啟動的原始檔,也就是帶有「exe」字尾的檔案。

複製這個原始檔,將其貼上到桌面上就可以了。在貼上的過程中,電腦會跳出乙個選項。

9樓:用q戶名

你好,很高興給你解答:

看起來很扁,是解析度的問題,

修改一下解析度。

10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解決方法: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屬標右鍵

把滑鼠放到「檢視」上

然後選擇「將圖示與網格對奇」

11樓:斯德哥爾摩叮噹

你好:方案一:修復登錄檔

1.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icons,在右側視窗中找到名為」29」的字串值並單擊右鍵刪除:

3. 按鍵盤ctrl+shift+esc 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程序】→找到explorer.exe後單擊滑鼠右鍵→點選【結束程序】(此操作會結束所有開啟的資料夾和工作列和桌面圖示也會消失,此時別急,進行第4步操作就會重新開啟工作列和桌面圖示):

4. 在任務管理器中點選【檔案(f)】→【新建任務(執行...)(n)】→在執行框中輸入"explorer"→【確定】:

建議點選本回答上側【立即修復】按鈕,使用電腦診所一鍵自動完成所有修復步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我試了,樓上學的不可以用,浪費時間

13樓:對面的哈巴狗

開啟開始執行,輸入cmd,黑背景的,輸入assoc .ink=inkfile就哦可,assoc和.之前有個空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這些檔案的資料夾移動了吧 可以開啟想到原來那樣重灌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效的快捷方式 原檔案都被刪除了把

16樓:

最普通的情況就是快取顯示的問題。windows可以用ctrl+滑鼠滾輪上/下撥,調整桌面圖示大小,以重新整理資料。如果問題依舊在,請參考其他回答,謝謝。

桌面圖示異常? 10

17樓:冷晗壘

這個用360安全衛士就可以修復,你可以試試看的

18樓:昕夢兒

記得360裡有個小工具、可以修復桌面圖示異常。

19樓:雀舉連元綠

開啟「控制面板」—「滑鼠」,在「指標」標籤中,將「方案」設定為「無」,但願能解決你的問題!

20樓:泣恨彤幻珊

滑鼠右健在桌面空白處點選,開啟屬性,點「設定」,在「顏色質量」裡把「最高32位」換成「中16位」點「應用」:再換成「最高32位」就ok了:試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桌面圖示顯示異常怎麼辦?

21樓:摩羯羋粒

電腦bai圖示異常是windows很常見的問題,可以通du過以下兩種辦法來zhi解決:

方法一:

1、找到「控制面板dao」,開啟它。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顯示」。

3、開啟「顯示」,看到顯示比例,選擇與當前比例不同的顯示比例,然後登出電腦。

4、登出完成後,按照以上步驟,再改回原先顯示比例然後在登出即可解決問題。

5、下面就顯示正常。

方法二:

1、右鍵點選顯示不正常的圖示選擇「屬性」。

2、屬性中快捷方式,點選更改圖示。

3、瀏覽。

4、找到程式所在的檔案,選擇可以用的圖示影象,確定,應用即可。

5、顯示正常。

注意事項: 圖示顯示不正常,還有其他原因,比如沒有開啟檔案的程式,檔案也會顯示不正常,這種方法就不行了,請讀者分清原因。

22樓:電腦梗

當電腦重啟後,發現桌面圖示顯示不正常,不用慌,修復一下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23樓:人間雜貨店

沒有具體描述和**無法判斷啊

如果是順序異常,可以桌面上右鍵重新排列圖示如果是單個圖示顯示有問題,可能是這個程式有問題,被解除安裝之類也可能是檔案關聯亂了導致圖示混亂

中病毒導致的

桌面圖示異常怎麼辦?

24樓:haha丶

步驟如下:

1、可以借助360安全衛士,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人工服務】服務選項

2、點選進入到人工服務介面,找到【電腦故障】——【圖示顯示異常】,並點選該項

3、根據我們的問題,選擇解決方案為【桌面圖示顯示異常】,如圖所示,點選立即修復

4、修復需要重啟資源瀏覽器,點選『確定』繼續即可,等待自動完成修復工作

5、修復完成後就可以看到,桌面圖示或者是開始選單的圖示都已經恢復正常啦!

25樓:哈哈親愛的

圖示出現異常,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安裝主題引起的,如果這個主題不好用解除安裝試試,還是不行按下面的方法做,在主題方面設定原來的主題。

2、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將「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3、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在視覺效果的下拉列表中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然後按應用確定即可。

26樓:貝萱環子

你這種應該就是

圖示都變成白色的故障吧,簡單的

去個性化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或者去網上搜一下解決方法也行,這裡幫你推薦了一篇http://www.win7zhijia.

cn/jiaocheng/,你可以到裡面然後搜桌面圖示變成白色的就可以了,希望幫助到樓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是win7或win8等系統的許可權的問題,步驟如下:

1、右擊這個帶鎖的檔案或者資料夾,選擇屬性2、切換到「安全」選項卡,點選「編輯」,選擇「新增」,輸入au 再點檢查名稱,系統會自動改名為 authenticated users,再點確定

3、點選 authenticated users,下面勾選「完全控制」,然後一路確定,再重新整理一下就ok了

原因:你當前的使用者沒有系統管理員許可權或檔案所有權者。

28樓:楓葉孤冰

剛試過,用的軟媒魔方裡的美化大師,然後勾選清空圖示快取,然後儲存設定,這個時候他們會提示你什麼,你直接點確定就可以了。

29樓:禰淑琴竇妍

滑鼠右健在桌面空白看點選,開啟屬性,在設定裡將顯示改為16色,再改回32位

或者下面操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快取的問題

建議:清理電腦 重啟 等常規操作

垃圾外掛程式等問題

建議1 建議首先更換更新殺軟(不建議使用360 瑞星等殺軟 中招的大多是安裝此殺軟 推薦:nod32 卡巴) 然後更新至最新(卡巴 nod32無需更新估計也沒問題) 然後安全模式全盤防毒

2 啟用360安全衛士 進行電腦安全體檢等操作 其中也有桌面修復功能

3 有必要的話可以再用360急救箱(聯網使用)4 有需要可以hi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中毒啦!這種問題用金山是最合適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用金山殺下毒!

33樓:玄藝靳依秋

是不是因為圖示排列的問題。

這個應該跟病毒沒關係吧。建議你用360掃下看有沒有惡意的外掛程式之類的。

34樓:司涉富察慧穎

電腦還是手機,中毒了嗎?

35樓:紅爍務齊

首先看不見你的圖示,但是知道什麼情況。

1桌面圖示異常分2種情況。如果是「我的電腦」、「**站」「網路上的芳鄰」「我的文件」異常,那麼請嘗試如下辦法:

可能是圖示快取出了問題,因為圖示的資料是以鏈結的形式存放在快取區域中的,如果鍊表中每個元素的開始與結束位置發生了變化,那麼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碰上這個故障可以通過手動重置圖示快取來解決。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切換到「外觀」選項卡,點高階,在「專案」框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圖示」,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

2如果是一些軟體的快捷方式圖示顯示異常,很可能是快捷方式失效導致,就將圖示的檔案路徑修復一下。

36樓:安潤革盼翠

360衛士—人工服務—在搜尋框輸入—圖示異常,然後自己找找看

37樓:庫梧永晶輝

請問一下,你所指的那些異常的軟體圖示能不能開啟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可以正常使用的話,並且你用的是膝上型電腦的話,先刪除顯示異常的軟體圖示,然後再開啟平常關閉電腦的地方,旁邊有乙個頁面,裡面有二個選項,乙個是所有程式的選項,另乙個是搜尋程式和檔案的選項,可以開啟所有程式的選項,在裡面找一下顯示異常的軟體,找到之後,傳送到電腦桌面上面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如果,在上述的地方沒有找到軟體的圖示的話,可以在所有程式的選項的下面的搜尋所有程式和檔案的選項,在裡面輸入你想要的軟體圖示,然後再傳送到電腦桌面上就行了,至於台式電腦的方法我就不清楚了,如果是顯示異常的軟體圖示不能開啟並不能正常使用的話,用防毒軟體掃瞄並防毒試一試,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忙。

電腦桌面圖示顯示異常怎麼處理,桌面圖示異常怎麼辦?

專業知識來幫你 在電腦左下角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按回車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fileexts lnk 會看到有openwithlist 和 openwithprogi...

桌面圖示都沒了,桌面圖示都沒了

可以先開啟任務管理器 按 ctrl alt del 組合鍵即可開啟 點選 檔案 新建任務 在開啟的 建立新任務 對話方塊中輸入 explorer 單擊 確定 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見到了熟悉的系統桌面是不是很興奮?只是咱們還不能高興的太早哦!因為在下次進入系統時,很可能還是看不到桌面...

win7桌面圖示異常覆蓋,win7桌面圖示顯示異常被覆蓋,rt。

1.啟動登錄檔編輯器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如下分支 hkey classes root lnkfile 2.刪除 lnkfile 子項中的 isshortcut 字串值項,因為 isshortcut 項是用來控制是否顯示普通應用程式和資料檔案快捷方式中小箭頭的 3.再依次如下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