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籌好不好呢怎麼看待眾籌,開始眾籌怎麼樣?開始眾籌平台靠譜嗎

時間 2022-03-09 10: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眾籌好不好,看你是怎麼看待,當然眾籌對於創業者或者個人來說都是有好處的,假如說你創業需要資金的話,當然發起眾籌也不外乎是個比較好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首先眾籌在可行性上是比較容易實現的,基於大眾追隨心理,身邊的眾籌都做的比較成功。其次,眾籌所擔負的責任較小,也就是說,提供金錢的人並不是發起人需要負責的物件,因此風險較小。而且,發起人一定程度上會有壓力,使專案更好地推行。

3樓:因為心玲美

2張眾籌權威 本詞條正文與權威機構合作編輯

翻譯自國外crowdfunding一詞,即大眾籌資或群眾籌資,香港譯作「群眾集資」,台灣譯作「群眾募資」。由發起人、跟投人、平台構成。具有低門檻、多樣性、依靠大眾力量、注重創意的特徵,是指一種向群眾募資,以支援發起的個人或組織的行為。

一般而言是透過網路上的平台鏈結起贊助者與提案者。群眾募資被用來支援各種活動,包含災害重建、民間集資、競選活動、創業募資、藝術創作、自由軟體、設計發明、科學研究以及公共專案等。massolution研究報告指出,2023年全球總募集資金已達51億美元,其中90%集中在歐美市場。

世界銀行報告更**2023年總金額將突破960億美元,亞洲將佔比將大幅成長,

開始眾籌怎麼樣?開始眾籌平台靠譜嗎

4樓:魔力結晶

這個你最好找你們本地比較知名的平台,或者像**眾籌,京東眾籌這些流量非常大的

就像在河南就找眾籌中原一樣,本地規模比較大的還是很靠譜,也方便

5樓:

沒用過,在星火樂投平台上投過幾個專案,還不錯。

眾籌在中國的前景怎麼樣

6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自2023年以來,眾籌行業持續低迷。不僅正常運營的平台數減少,而且行業活躍度也不斷下降。截至2023年8月,已有四成平台被淘汰。

在我看來,政策不明晰成為阻礙行業發展的一大原因,行業即將進入了深度洗牌時代。

參考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眾籌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分析報告》資料顯示,截至2023年8月底,全國各型別正常運營的眾籌平台總計264家,與上月數量相比減少43家。而在去年10月,眾籌平台數還達到448家,不到一年,減少了4成平台。

在分析人士看來,眾籌行業平台數量下降的背後折射出股權眾籌的發展困境,而政策不明晰成為阻礙行業發展的一大原因,監管政策不明朗,行業無序發展,導致眾籌行業風險事件頻發。

支付寶怎麼發起眾籌,如何在支付寶上開展眾籌

首先開啟支付寶,點右下角的 我的 然後點選 眾籌 翻譯自國外crowdfunding一詞,即大眾籌資或群眾籌資,香港譯作 群眾集資 台灣譯作 群眾募資 由發起人 跟投人 平台構成。具有低門檻 多樣性 依靠大眾力量 注重創意的特徵,是指一種向群眾募資,以支援發起的個人或組織的行為。一般而言是透過網路上...

我想眾籌應該怎麼做,我想眾籌應該怎麼做? 10

眾籌應在眾籌平臺發起眾籌計劃,將自己的創業構想發給 確立眾籌的目標金額,經 稽核後釋出,等待自願給予資金支援。眾籌應該以正規合法的眾籌平臺作支撐,例如美國知名眾籌 kickstarter 眾籌 從成功專案中抽取一定比例的資金作為報酬。例如設計師白明輝利用特殊材料製作了一款防水 撕不壞的紙錢包,和多位...

怎麼樣看待一有病就眾籌的現象

眾籌完全就是白送錢給病人,是用於治病,還是用於消費娛樂,或者是投資理財,權利都掌握在病人或病人家屬手裡,沒法保證專款專用。 猴00227呈擠 我覺得現象挺不好的。因為畢竟他這種行為就屬於在濫用別人對這個社會的愛心,所以我覺得挺不好的。 回憶 有一些人基本上就是換了一些小病,然後也是恨不得所有的人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