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今生何故,善惡現在行,善時心自安,惡時醒知噁。現在想請大德高僧開示呀!望有緣之師傅能開示呀

時間 2022-03-04 22:25:24

1樓:大阿彌佗佛

這是您還沒有能完全控制住自己的「心」。多生多劫的善根雖然深厚,但無始劫來無明的惡的習氣還沒有除盡,遇事還是隨順煩惱,還是感情用事,不能用智慧型對待一切人事物,這也是由於隔陰之迷造成的。

如果您相信善惡報應,就應該了解善惡的標準,這世出世間的善惡標準在《佛說十善業道經》裡說的很詳細。依此標準決定能是您心安快樂。

我只是個在家的學佛人,也不要你的分兒,只希望仁者心生智慧型。

阿彌陀佛

2樓:萬卷風沙

不知自在心,

不如修相法,

自己給自己立乙個功過格吧。

天天的檢討自己

3樓:周悅華

修行是去因果,斷了因果你就自在了,你還在乎那些善惡作甚,無非夢幻而已!

阿彌陀佛!

4樓:匿名使用者

善惡一念間。

時時觀照自心。

善念起時,心中坦然,常行善法。

惡時起時,心中要覺知,要馬上轉惡為善,不要讓惡念佔據自己身心。

現相親女孩問男孩以前是否有談過戀愛,不知是什麼意思

你如果談過,你就說 談過,那是過去的事了,不想再提,沒有任何意義,我想開始新生活。千萬記住,別把以前的戀情詳細的告訴現女友。你如果沒談過,直說啊。 一是開啟話題 二是了解你的經歷 三若她的個性是喜歡被寵的,自然希望你經歷越多越好。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男人的最後乙個女人 1.看你真不真心 2.看你單不單純...

自己今年22歲,虛歲23,在家玩了月,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

你現在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走出家門 先去換乙個100塊的手機 不要上網功能了,主要還是你的自律方面有一定的問題,首先就是你考自己的意志力克制一下 加上換個沒有功能的手機嘗試把玩手機這個壞毛病改掉,你能有這個意識說明你還沒有太大的問題,玩手機是現在所有人都存在的問題。工作方面的話,你可以嘗試去找乙個快節...

我家兒子現高三畢業,不知選什麼專業好?學路橋工程 機械工程 汽車工程哪個專業好

其實你要先看你兒子喜歡哪個專業啊?這三個工程都不錯。從就業前景來說汽車工程最好,機械工程次之,路橋最後。關於選專業,重點是將來的發展形勢,要從下面幾個方面考慮 學校是關鍵,乙個口碑好的學校的不太好的專業畢業的學生,要比乙個差學校好專業出來的學生更能打動用人單位和將來考研的錄取學校,今年我就見過乙個唐...